绿谷说道:“大善。”
太宰治:“然也。”
接着太宰治被旁边的中原中也揍了, 绿谷被荼毗砸了无数个白眼。——你们两个有完没完。
至于那篇文章的内容, 则充斥着浓烈的白莲花感,例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很迷惘, 我想说话但没人会听”、“我很努力了, 真的很努力去负担ofa继承人的称号, 我体育祭的表现很多人应该也看到了”、“我走投无路了”、“真田春树可是英雄啊为什么这么对人家啊嘤嘤嘤”,诸如此类鹅心的东西,就不一一列举、特别复述了。
死柄木吊当时用手机看了后,直接把自己手机给崩坏了,黑雾悲伤地算着经费,然后问了原因,死柄木吊回答:“玷污了我的手机。”
黑雾咳嗽了一声说道:“你这过分了啊。”
然后他去看了那篇文章,立刻明白了死柄木吊的感受。
冥冥之中感觉敌联盟的逼格也被跟着降低了似的……
想当年死柄木吊从黑雾中出场,歇斯底里狂笑,神经质自言自语,疯狂挠脖子掉皮屑,多扭曲啊,多有反派逼格啊……到现在……唉,不提也罢。
好吧这样一看当年好像也不怎么样……_(:3”∠)_
而晋江聊天室中,白兰他们一帮人同样觉得绿谷写的有点忒不要脸了。
绿谷:哇你们这说法太过分了吧~
神父:文笔不错,但有些地方用词不当,你的国文还得继续加强啊。
绿谷:好、好的……
:看了你的文章后感觉这世上居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绿谷:我如果是发自内心这么觉得呢?
:那你就没救了
绿谷:噗……
白兰的意思很明确,如果绿谷真的觉得自己进入暗世界是无可奈何的选择或者是众人逼的,而且绿谷还要顾影自怜的话,绿谷这个人就没救了。而绿谷也这么认为,他一直觉得自己走入暗世界,那些事情只是催化剂,而自己从未后悔过走到今天这一步。
:人不能同情自己啊,人一旦开始同情自己那就是自我毁灭的开始了 ~
绿谷:我知道~我和我家轰小冻说了,我不是为了逃避,我是为了追求~
:哦嚯嚯你这话不错~但也不能掩饰你的文有多雷人
绿谷:_(:3”∠)_我这可是在行犯罪之事啊,你们能不能用正经一点的口吻评价!
哥特女王:那个“嘤嘤嘤”一词颇有画龙点睛之功能。
:怕是画龙不成反为狗
绿谷:……咳。我错了。我这不是战略性鹅心人吗?
:你还别说我觉得你这效果应该不错
绿谷:我就要说我觉得我这效果肯定不错
哥特女王:-。-
绿谷:哦对了 神爱世人神父我想拉个人进来
神爱世人:可以
绿谷:不问问是谁吗?
:是谁呀~?
绿谷:是你认识的人
绿谷邀请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加入了本群
:啧,闻到了相当熟悉的味道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是你的臭味吗?
:你是说你吗?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不,是你的臭味
绿谷:总感觉棋逢对手了……话说突然改编益达口香糖的广告是什么鬼,益达给了你们多少钱,我绿箭出双倍
哥特女王:是啊,棋逢对手,很搭,c感一脸
绿谷:安娜你……
哥特女王:怎么啦绿谷哥哥?
绿谷:_(:3”∠)_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后生可畏。
绿谷:话说最近不见赤色了啊
哥特女王:嗯,尊现在都懒到不想玩手机了
绿谷:那可真懒
绿谷:流汗gif
哥特女王:是啊
太宰治:“然也。”
接着太宰治被旁边的中原中也揍了, 绿谷被荼毗砸了无数个白眼。——你们两个有完没完。
至于那篇文章的内容, 则充斥着浓烈的白莲花感,例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很迷惘, 我想说话但没人会听”、“我很努力了, 真的很努力去负担ofa继承人的称号, 我体育祭的表现很多人应该也看到了”、“我走投无路了”、“真田春树可是英雄啊为什么这么对人家啊嘤嘤嘤”,诸如此类鹅心的东西,就不一一列举、特别复述了。
死柄木吊当时用手机看了后,直接把自己手机给崩坏了,黑雾悲伤地算着经费,然后问了原因,死柄木吊回答:“玷污了我的手机。”
黑雾咳嗽了一声说道:“你这过分了啊。”
然后他去看了那篇文章,立刻明白了死柄木吊的感受。
冥冥之中感觉敌联盟的逼格也被跟着降低了似的……
想当年死柄木吊从黑雾中出场,歇斯底里狂笑,神经质自言自语,疯狂挠脖子掉皮屑,多扭曲啊,多有反派逼格啊……到现在……唉,不提也罢。
好吧这样一看当年好像也不怎么样……_(:3”∠)_
而晋江聊天室中,白兰他们一帮人同样觉得绿谷写的有点忒不要脸了。
绿谷:哇你们这说法太过分了吧~
神父:文笔不错,但有些地方用词不当,你的国文还得继续加强啊。
绿谷:好、好的……
:看了你的文章后感觉这世上居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绿谷:我如果是发自内心这么觉得呢?
:那你就没救了
绿谷:噗……
白兰的意思很明确,如果绿谷真的觉得自己进入暗世界是无可奈何的选择或者是众人逼的,而且绿谷还要顾影自怜的话,绿谷这个人就没救了。而绿谷也这么认为,他一直觉得自己走入暗世界,那些事情只是催化剂,而自己从未后悔过走到今天这一步。
:人不能同情自己啊,人一旦开始同情自己那就是自我毁灭的开始了 ~
绿谷:我知道~我和我家轰小冻说了,我不是为了逃避,我是为了追求~
:哦嚯嚯你这话不错~但也不能掩饰你的文有多雷人
绿谷:_(:3”∠)_我这可是在行犯罪之事啊,你们能不能用正经一点的口吻评价!
哥特女王:那个“嘤嘤嘤”一词颇有画龙点睛之功能。
:怕是画龙不成反为狗
绿谷:……咳。我错了。我这不是战略性鹅心人吗?
:你还别说我觉得你这效果应该不错
绿谷:我就要说我觉得我这效果肯定不错
哥特女王:-。-
绿谷:哦对了 神爱世人神父我想拉个人进来
神爱世人:可以
绿谷:不问问是谁吗?
:是谁呀~?
绿谷:是你认识的人
绿谷邀请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加入了本群
:啧,闻到了相当熟悉的味道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是你的臭味吗?
:你是说你吗?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不,是你的臭味
绿谷:总感觉棋逢对手了……话说突然改编益达口香糖的广告是什么鬼,益达给了你们多少钱,我绿箭出双倍
哥特女王:是啊,棋逢对手,很搭,c感一脸
绿谷:安娜你……
哥特女王:怎么啦绿谷哥哥?
绿谷:_(:3”∠)_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后生可畏。
绿谷:话说最近不见赤色了啊
哥特女王:嗯,尊现在都懒到不想玩手机了
绿谷:那可真懒
绿谷:流汗gif
哥特女王: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