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聊天室。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啊啊啊暗世界工会的人这么过分的吗!居然窃听!

    哥特女王: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倒也是哦

    :你这个情绪波动有点大,都快赶上我家小桔梗波涛汹涌的胸部了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你这个比喻有点意思

    哥特女王:可恶

    哥特女王:白兰杰索你是想死吗?

    :……

    :对不起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咳,说起来他们居然还要挑拨我和崩坏的关系!

    :这样啊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不知道我和吊是不可分割的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我错字了,是我和吊不可分割

    :[图片]已截图留念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图片]已截图留念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别这样!!求你们了

    哥特女王:绿谷哥你怎么也变成了这样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是啊不可分割啊肯定是不可分割啊哈哈哈

    崩坏:什么?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没什么!!!我给你说工会挑拨我和你的关系!!!

    崩坏:怎么挑拨的?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大致就是用了‘一山不容二虎’的策略吧

    哥特女王:下句不是‘除非一公一母’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是啊,我和崩坏都是公的啊,所以这种挑拨还是很讨厌的

    :不不不,现在两个公的也可以,别局限于性别嘛。

    哥特女王:是的,一公一母可以,我觉得一攻一受也可以

    :互攻也可以喔

    哥特女王:是的

    :嘿嘿嘿

    哥特女王:嘻嘻嘻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晴天霹雳gif

    崩坏:……你们在说什么

    罗生门:攻和受是什么意思?

    哥特女王:就是进攻方和承受方

    罗生门:这样

    罗生门:在下虽然比较倾向于进攻,但如果是绿谷大人的话,在下当受也是可以的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

    哥特女王:嘎嘎乱笑

    :嘻嘻嘻哈哈哈叽叽叽

    神爱世人:……阿门

    罗生门:言峰大人,怎么了?

    神爱世人:我就不该让你加这个群的

    罗生门:此话怎样?在下在群里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神爱世人:……

    罗生门:说起来,言峰大人您是攻还是受?

    神爱世人:……

    :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把这辈子的哈哈哈都哈到这里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