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聊天室。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啊啊啊暗世界工会的人这么过分的吗!居然窃听!
哥特女王: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倒也是哦
:你这个情绪波动有点大,都快赶上我家小桔梗波涛汹涌的胸部了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你这个比喻有点意思
哥特女王:可恶
哥特女王:白兰杰索你是想死吗?
:……
:对不起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咳,说起来他们居然还要挑拨我和崩坏的关系!
:这样啊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不知道我和吊是不可分割的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我错字了,是我和吊不可分割
:[图片]已截图留念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图片]已截图留念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别这样!!求你们了
哥特女王:绿谷哥你怎么也变成了这样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是啊不可分割啊肯定是不可分割啊哈哈哈
崩坏:什么?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没什么!!!我给你说工会挑拨我和你的关系!!!
崩坏:怎么挑拨的?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大致就是用了‘一山不容二虎’的策略吧
哥特女王:下句不是‘除非一公一母’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是啊,我和崩坏都是公的啊,所以这种挑拨还是很讨厌的
:不不不,现在两个公的也可以,别局限于性别嘛。
哥特女王:是的,一公一母可以,我觉得一攻一受也可以
:互攻也可以喔
哥特女王:是的
:嘿嘿嘿
哥特女王:嘻嘻嘻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晴天霹雳gif
崩坏:……你们在说什么
罗生门:攻和受是什么意思?
哥特女王:就是进攻方和承受方
罗生门:这样
罗生门:在下虽然比较倾向于进攻,但如果是绿谷大人的话,在下当受也是可以的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
哥特女王:嘎嘎乱笑
:嘻嘻嘻哈哈哈叽叽叽
神爱世人:……阿门
罗生门:言峰大人,怎么了?
神爱世人:我就不该让你加这个群的
罗生门:此话怎样?在下在群里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神爱世人:……
罗生门:说起来,言峰大人您是攻还是受?
神爱世人:……
: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把这辈子的哈哈哈都哈到这里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_(:3”∠)_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啊啊啊暗世界工会的人这么过分的吗!居然窃听!
哥特女王: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倒也是哦
:你这个情绪波动有点大,都快赶上我家小桔梗波涛汹涌的胸部了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你这个比喻有点意思
哥特女王:可恶
哥特女王:白兰杰索你是想死吗?
:……
:对不起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咳,说起来他们居然还要挑拨我和崩坏的关系!
:这样啊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不知道我和吊是不可分割的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我错字了,是我和吊不可分割
:[图片]已截图留念
人间呦那个失格喂:[图片]已截图留念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别这样!!求你们了
哥特女王:绿谷哥你怎么也变成了这样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是啊不可分割啊肯定是不可分割啊哈哈哈
崩坏:什么?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没什么!!!我给你说工会挑拨我和你的关系!!!
崩坏:怎么挑拨的?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大致就是用了‘一山不容二虎’的策略吧
哥特女王:下句不是‘除非一公一母’吗?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是啊,我和崩坏都是公的啊,所以这种挑拨还是很讨厌的
:不不不,现在两个公的也可以,别局限于性别嘛。
哥特女王:是的,一公一母可以,我觉得一攻一受也可以
:互攻也可以喔
哥特女王:是的
:嘿嘿嘿
哥特女王:嘻嘻嘻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晴天霹雳gif
崩坏:……你们在说什么
罗生门:攻和受是什么意思?
哥特女王:就是进攻方和承受方
罗生门:这样
罗生门:在下虽然比较倾向于进攻,但如果是绿谷大人的话,在下当受也是可以的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
哥特女王:嘎嘎乱笑
:嘻嘻嘻哈哈哈叽叽叽
神爱世人:……阿门
罗生门:言峰大人,怎么了?
神爱世人:我就不该让你加这个群的
罗生门:此话怎样?在下在群里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神爱世人:……
罗生门:说起来,言峰大人您是攻还是受?
神爱世人:……
: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把这辈子的哈哈哈都哈到这里
在下绿谷,有何贵干:_(:3”∠)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