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实际接近到湖泊之后,珍香发现自己多虑了。

    那个情报里面只会用点血鬼术的鬼,怎么还是个十二鬼月啊?

    [珍香,我们是不是好心办坏事了?]系统颇为不安。

    [这……这不能算吧,谁知道下弦之贰会出现在这里?又不是故意设计它的,只能说它自己运气不好。既然事情已经这样,我们就只能静观其变了。]

    对于如此展开,珍香真是微妙的心虚。

    难道这暴露了她在分析情报方面能力的不足?

    是不是因为她见多了十二鬼月,以至于对普通鬼的估计能力都出现了偏差?

    好在等哥哥实弥也赶到并加入战场之后,事情发展并没有脱离最开始的预计。

    不死川兄弟之间是真的不对盘!

    哪怕战斗过程节奏快到跟本来不及说几句话,兄弟俩之间也能用肢体动作体现出对彼此的讨厌。

    更准确的说,是哥哥在单方面讨厌弟弟,而弟弟则因为实力有限无暇顾及哥哥。

    珍香稍微安心。

    只要这次能顺顺利利让风柱心态爆炸,就算牺牲一个下弦祭天,系统也肯定不会太介意。毕竟如今下弦的牌面严重贬值,已经有沦为杂鱼的趋势了。

    现在最叫珍香不爽的人就是费奥多尔。

    这病弱少年一边观战一边讲述自己的分析,而且还不是瞎分析,基本上每句话都说到了点子上,甚至提出了一些针对下弦之贰的打法战术思路,都很能打开人的思路,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晶子和久作听得十分认真,已经隐隐有把费奥多尔当成老师来尊敬的架势。

    明明在场姓产屋敷的那个人是她珍香!这帮人眼里还有没领导了?费奥多尔不就是脑子好使点么臭显摆什么啊?稍微有那么几分颜值也不至于这么飘吧?

    其实平心而论,珍香可以理解费奥多尔。他明显是在大大方方展现自己的才智,好向鬼杀队证明自己的价值。

    但是,鬼杀队根本不需要这样喧宾夺主的智囊,去鬼那边帮鬼舞辻无惨补补脑子还差不多……

    [系统,把费奥多尔送给鬼舞辻无惨怎么样?]

    [啥意思?送人才?但异能者是变不成鬼的。]

    [这没关系。你想想,虚长生不死,肯定也变不成鬼,但我还不是照样把虚介绍给鬼舞辻无惨了。]珍香语重心长道。

    她还记得自己一开始,曾想过对异能者严防死守,可结果呢?她身边接二连三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异能者。

    她以为异能者会把鬼舞辻无惨打爆,可结果呢?到目前为止还没听说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她已经开始不把异能者当回事了,也希望系统持有相同的观念,这就叫姐妹间的【步调一致性】。

    [系统,我认为费奥多尔能不能变鬼不是重点,重点是有没有用处,能不能给反派创造价值。]

    [所以,费奥多尔能给鬼创造价值?]系统很怀疑,[他的确很聪明没错,但如果不变成鬼,也就无法为鬼舞辻无惨所用了吧?他一心杀鬼,是不会为鬼做事的。]

    [如果那样,就让鬼舞辻无惨杀掉他并吃了,不也很好?你该不会以为鬼王会输给区区一个异能者吧?]珍香说,[而且,他是不是真的一心杀鬼还不一定呢。]

    就在珍香跟系统就如何处理费奥多尔展开讨论时,另一边的下弦之贰已经顺利凉凉了。

    ——

    “哥哥!我有事想跟你说。”玄弥叫住了转身打算离开的实弥。

    今夜的实弥仍然穿着敞开胸膛的衣服,浑身上下都是凶恶之气,而且似乎因为在这湖泊边撞到了弟弟,比往日还要再凶恶三分。

    “你烦不烦?我说过了,我没有弟弟。”实弥厌恶地说,“你没被下弦之贰宰掉很失望是吗?是想让我代劳宰了你吗?”

    玄弥被这毫不客气的话语弄得浑身颤抖。

    他早就做好道歉被拒绝的准备,但这场面还是令他痛苦到话都说不出。

    是啊,他确实差点就被下弦之贰杀了,和已经当上风柱的哥哥比起来,他真的弱小极了,可是如此弱小的他,也有无论如何都想说出来的道歉的话。

    “对不起!哥哥,其实我一直很想和你道歉!”他终于鼓足勇气喊道。

    实弥冷哼一声,轻蔑地扫了玄弥一眼,转身离开:“是么?但我根本不在乎。所以滚吧,滚出鬼杀队就最好。”

    玄弥被打击到极点。

    明明这次任务这么巧合的同哥哥遇到一起,本该有更多好事发生才对吧?结果哥哥就这么轻易拒绝了吗?难道已经破裂的兄弟情真的就没可能挽回了吗?

    “可……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甚至不惜把鬼吃掉……”

    因为一场苦战而疲惫至极的玄弥真的好委屈好无助,但这份难得示弱的心情甚至无法维持数秒,就被瞬间暴怒的实弥打断了。

    实弥转过身,用修罗恶鬼一般的凶恶目光瞪向玄弥,接着在一瞬间快到极致,像海上暴虐的风暴。

    他要攻击自己的亲弟弟!

    一边看戏的珍香简直要鼓掌喝彩:[老天,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亲眼见到鬼杀队成员之间内斗!我以为这些人永远都团结一心呢!]

    系统也激动了:[这个兄弟撕逼的计划用起来效果也太好了吧!早知道早就该安排了!不死川实弥会直接杀死弟弟吗?那可是严重违反队规,还可以考虑让他杀人偿命。]

    珍香对系统这种凶残思维稍微感到几分不适。

    话说,她以前会因此觉得不适吗?

    一边自我反思着,珍香一边说道:[我觉得不死川实弥再讨厌弟弟也不会直接下杀手,顶多打个半死吧。]

    [打个半死也不错,我们也能借题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