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视频拍的这么完整,从h国人摔倒的时候就开始拍,角度还这么近,搞得好像是提前知道h国人会晕倒摔倒一样。

    这样的质疑不少。

    基于h国人一贯以来的各种骚操作,在很多领域的不要脸操作,其实大众在第一时间就在怀疑,h国人肯定是又整什么幺蛾子了。

    再比如那个口口声声要中医负责的李承泛,他压根儿就没去查看侄子的病情,这叫关心?这叫胸有成竹吧。

    为什么胸有成竹?那肯定是他知道怎么回事啊。

    种种迹象都表明,整个事件就是h国人整的幺蛾子。

    网友们快要气死了。

    换做是其他人,他们的炮火就直接对准中医了。

    但偏偏是h国人,骚操作一贯多无敌的h国人,网友们当然不会轻信,而是对视频的细节处处分析。

    现在分析结果出来了,无论是从视频的拍摄时间、拍摄角度来说,拍摄者最有可能就是在韩医那一群人中,准确来说应该就是李承泛的某个随行人员。

    韩医的人拍这样的视频出来,还发到网上是干什么的?肯定不会是叫人悼念喻老的。

    其心思简直昭然若揭。

    再从李承泛的态度来分析,显然,他对侄子的病情并没有他所说的那么担心,反而一直在绑架中医,要求中医负责,一定要治好他侄子。

    被中医怼了没有医生敢说能治好任何一种病之后,他又要求中医给出诊断,说出侄子到底是什么病。

    这每一步,都太特么用心不良了。

    而这就是h国人能干出来的事儿,网友们半点儿都不觉得稀奇。

    但现在的问题是,就算是明知道h国人在整幺蛾子,可中医就是束手无策,甚至还给出了李东锡无病的诊断。

    这他么

    就好像是眼睁睁看着别人骑在中医头上拉屎,中医的反击却是给他递纸。

    网友们都快要气爆炸了。

    网友群体太大,谁也不知道网线背后是人是鬼还是水军。

    大部分网友气得要死,某些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网友,就开始对中医大肆攻击。

    视频锤太硬,视频本身就是对中医最大的攻击,那么多中医给出的无病诊断,更像是在自己扇自己的脸。

    明知道韩医在搞鬼的网友,也根本没办法反驳,因为中医给的这个无病诊断实在是太离谱了啊,所以现在网友们对黑子的反击,更像是在无能狂怒。

    有不少人开始当起了理中客。

    虽然我是华国人,虽然我信中医,虽然我对h国人没一点好感,可中医这次真的太拉胯了,我连帮忙圆都圆不上。

    虽然我最讨厌h国人,可中医降智成这样,我再帮中医说话得先把自己打成脑残才能做到吧。

    医学、学术,治病救人,有一说一,中医这次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甚至以为他们是来搞笑的。

    虽然我也对h国人恶心至极,可是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站中医的,就跟粉圈那些无脑粉一样了吧,压根儿不顾事实。我只能说,我中立,哎。

    这种言论是最容易让普通网友动摇的。

    这种言论从网上传到现实中,也是最容易给普通不上网的民众们洗脑的。

    大部分的真实网友,对中医都是恨铁不成钢。

    因为实在是太憋屈了啊!

    明知道韩医搞的鬼,就是当着你的面打中医脸,可中医愣是把脸凑上去给人家打,还要被打得全世界皆知。

    真是要被气吐血了。

    中医这局要是破不了,被xx牵着走,我他妈就对中医一生黑!

    这脸打的,我羞臊症都犯了,在场的那些所谓的最顶尖的中医们,到底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

    哎虽然大家都很生气,可你们这也不对吧,这不是受害者有罪轮么,中医明显是被做局陷害的。

    被陷害又咋地,事实就是医术上顶不住人家,要能顶住,直接揭了韩医的脸皮,痛痛快快地打回去。没本事打回去,那就活该被陷害!

    是包子就活该被狗惦记。

    你们别忘了,还有沈医生啊!沈医生可是喻老传人,她说不定有办法!

    呵呵,在场哪一个不是中医大拿,沈画她就算是喻派传人又怎样,比得过在场站着的那些从医几十年的老中医?其中某位中医还是院士身份呢!

    趁机吹沈画的可算了吧,你们的沈医生刚才也给出了‘无病’诊断呢。

    网络上腥风血雨一片。

    顾深已经接到了无数个电话。

    楚兆有些不安:师兄,什么情况?

    顾深沉着脸说:网络上闹大了,今天咱们要不给个明白,中医的面子里子就全都毁了,中医在民间积攒这么多年的声誉,也会一朝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