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星想要远离那处蚁窝,却在好不容易拉了一些距离之后,又被人一脚踹了回去。

    待到天黑被人拖回去的时候,齐星已经浑身肿胀,他们重新给齐星喂入了一颗灰色药丸,还同时给齐星吃了另外一颗什么药。

    他们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齐星。

    那之后,齐星就开始觉得浑身冰冷,冻得他身上甚至都蔓延开了冰雾。

    接着,齐星被丢入了温水之中。

    齐星并没有因为被丢入温水之中感觉到好受。

    他很快就发现了木桶之中有着无数四处乱转的滑腻生物……齐星挣扎着想要离开,却被人直接整个人按入了水中。

    木桶之下有火在不断加热。

    齐星已经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了。

    那是……那是蚯蚓。

    蚯蚓……

    喜阴怕热……若是当水温不断升高,它们就会开始求生的寻找凉快的地方……而浑身冰冷的齐星……就成了活靶子。

    先前被蚂蚁咬得浑身破口……若是再……

    会死的……

    他可能真的会死的。

    齐星是真的害怕了,他真的没有想过……比起他想的什么打板子,抽鞭子……甚至是断他手脚……

    都没有他们来的残忍。

    齐星知道,他们是为了要让他害怕……如果他愿意说出他们想听的东西,也许就可以逃离这地狱一般的地方。

    “……”齐星不停的乱蹬着,却还是被人用木棒不断的按入水中,他不停的抓了蚯蚓丢出去……可是木桶里的蚯蚓数量太多太多……

    救……救救他……

    他也并没有真心要害过谁的啊……他不是齐天与……他是齐星啊……

    如果向系统求助,大概就可以直接离开了。

    可是一旦离开,他就真的没有半点机会了,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齐星咬着牙,浑身发抖着,感觉有蚯蚓钻入了口中,齐星几乎把自己脸扣烂才把那蚯蚓抓出去,然后他开始不断的反胃干呕。

    太久没有进食,什么也吐不出来,反倒是呛入几口水,生生吞入了好多蚯蚓。

    啊……

    绝望和恐怖,让齐星直接休克了……

    他整个人沉入了水底。

    外面的人好半天才发现不对劲,飞快的把人捞了出来。

    而被捞出来的齐星,已经浑身被血肉模糊,连着脸都看不出模样来了。

    齐星醒过来的时候,他又被锁在了那个地牢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了。

    只剩下无尽的恐惧折磨着齐星。

    “这明明是一个女性向的游戏,怎么会……如此可怖呢……”齐星想要笑着调侃两句。

    可是浑身的战栗如何也停止不了。

    他也不知道他是说给系统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他们的招数其实也就是个恶心……并不能要了他的命……

    并不能……

    “也……没什么好怕的嘛……”齐星笑着笑着就开始流泪:“所以我就知道……”

    从小就知道。

    不是自己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是。

    不管是什么,亲人也好,爱人也好……他染指了不该碰的东西,所以就要受到惩罚。

    他破坏了仙儿的姻缘,所以活该被仙儿记恨。

    因果循环。

    一天,三天,五天,十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齐星比他想象的活得更久。

    应该说是那些人没打算让他痛快的死去。

    所以几次濒死的齐星都被他们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又接着陷入无止境的折磨。

    他们总能想出齐星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的招数,用到齐星的身上来。

    齐星每天都重复又重复的,在那个冰冷的水牢里,不断的安慰自己。

    只是自己来了这里,真是万幸。

    他们忘了自己,真是万幸。

    可是,齐星却又无数次,无数次的期待着,那个万一。

    万一他们记起了自己。

    万一……仙儿突然不计前嫌,放过了自己。

    万一白崖大败了仙儿……

    他是否,就可以活着……留在这里。

    他是否,就可以重新见到他们。

    末末一定会,原谅他。

    一边难受着,一边把他抱入怀中。

    ……

    十四大抵会骂他几句。

    却又细细的为他处理伤口。

    ……

    小夜应该是最生气的。

    指不定会因为太生气,和仙儿成了死敌。

    ……

    阿银……大概什么也不会做。

    只是远远的看着他,护着他,在他身旁无人之时,才靠近他的身边。

    呵呵呵……

    头脑清晰也没什么不好,他可以好清晰的记起他们的模样。

    他们说过的话。

    如果现在见到了自己,他们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他都能想象出来。

    随着时间不断的流逝,那水牢的积水,都被齐星的鲜血染成了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