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吉川的家伙,从地上爬起来,双手撑着膝盖,喘着大气,如狼一般目光只盯着三垒。

    最后一年!我绝不会输!绝不允许自己输!内田接住二垒手丢过来的球,转过身,看向本垒。

    在那里,三松的二棒,握着球棒,用同样的目光看着自己。

    不能输!不能输!

    太阳似乎一下拉进,猛烈的阳光,直接洒在身上。

    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

    “内田!”

    神川的队员围了过来。

    “怎么了?内田选手突然晕倒!”解说员紧张道。

    “中暑?得到消息,内田选手中暑了!”

    “这下子,神川怎么办?”

    内田被架着抬会教练席,敷上冰块。

    教练席里的所有人,陷入担忧,不仅是内田的身体,还有接下来的比赛。

    “相原,你去。”教练脸色沉着。

    “教练,我”姓相原的中继投手。

    “你没信心嘛!”教练吼道。

    “”不止是相原,所有人都一脸担忧。

    这个球队,打者有很多,但投手,只有内田一个人。

    他在神川努力了三年,所有人都对他充满信心。

    中继投手

    教练环视众人:“依然是我们领先,就算被他们超了又怎么样?下半场,我们不能反超回来吗?放开去打!”

    “是!”众人吼道。

    “平田!”

    “在!”捕手大声回答。

    “喊口号!”

    “是!”

    原先的八名首发,加上替补内田的相原,九人互相勾着肩,围成一圈。

    摄影镜头对准他们,三万人看着他们。

    “谁没有节假日和周末?”平田大吼。

    “我们!”八名队员起身吼着回答。

    “早上几点开始训练?”

    “六点!”

    “几点回去?”

    “挥不动球棒为止!”

    “坚持多久?”

    “入部开始,直到今天!”

    “谁背负神川的荣誉?”

    “我们!”

    “应该怎么做?”

    “赢下去!”

    “赢下去!”相原再次大喊。

    “赢下去!”棒球队、神川所有人,齐声高喊。

    镜头一转,另外一边,三松高中。

    棒球队员手叠在一起。

    “越是绝境!”队长怒吼。

    “越不放弃!”队员怒吼。

    “啊”三松高中齐声大喊,叠在一起的手,狠狠按下去。

    戴上头盔,系好手套,拿上球棒,双方再次回到球场。

    比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