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是杜家的那个家主同样都来了。

    而他们全部死在了朦朦星的战士的手中。

    这也算是报仇了吧。

    江家的人在战斗开始后,就和家族那边传讯了。

    等江家那边再联系的时候,却发现联系不上了。

    江家家主大恨。

    他恨怎么就听了那个姓杜的话了。

    这下好了,江家完了,这次派了那么多的人,这下子全折进去了。

    江家家主恨得不行。

    想了想,他直接把朦朦星的图片发了出去,之前探索队就把朦朦星的图片发回来了。

    他还把朦朦星的坐标也发了出去。

    星网那般发达,这下子,朦朦星进入了所有家族的视线之中。

    一时之间,各大家族都疯狂了。

    那么富饶的原始星,这可是大机遇啊。

    可是江家怎么会把坐标共享?

    谨慎一些的家族,倒是没有太过急躁。

    但是不少家族,尤其是离朦朦星近一些的家族,迫不及待的就出发了。

    速度快,也许能够捞到一些好处呢?

    朦朦星那边,之前被李书凝带出去的人,可也是有上星网的。

    这不,也发现了不对。

    朦朦星上高度戒备,所有人都开始备战。

    然而这会,总盟那边还是联系不到李书凝。

    而李书凝的那些下属,此时也有些犹豫。

    李书凝在闭关,他们要守护着,然而主人的母星出现了问题,他们要不要去救援?

    其实以前有些人还对朦朦星有想法,可是这几年,他们也不再敢去想了。

    朦朦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一般的家族,肯定不是朦朦星的对手。

    但是主人做了那么大的事情,当那些家族发现是个硬茬子,到时候无数家族联合,那么朦朦星还会是对手么?

    即便他们都过去,只怕也解决不了吧?

    这个时候,又有些人蠢蠢欲动了。

    然而很多人都已经对李书凝死心塌地了,忠诚度也是非常高的,那些蠢蠢欲动的人,还没行动,就已经被压制了。

    这个时候,他们要不要出手?

    想了想,几个领头人商量后,还是决定先旁观。

    若是朦朦星真的处于危机之中了,他们再去救援,出其不意,也许是最好的。

    毕竟这边,李书凝也是需要保护的。

    万一主人若是闭关突破失败,后果更严重。

    一些比较急着赶过去的家族,都被直接灭掉了。

    这下子,很多家族都知道了,朦朦星只怕不是那么简单的。

    便是联盟那边都有些注意了起来。

    那位越阶强者有些失望,人类为什么还是要这般自相残杀?

    越来越多的家族聚集在了朦朦星最近的一个星球上。

    他们不敢单独上去。

    当聚集的家族越来越多,已经超过了二十个家族了。

    星舰都有好几百艘了,更别说飞碟了。

    搞得朦朦星好像是人类大敌一般。

    那些家族,一个个兴奋的跟什么似得。

    总盟那边也很着急,可也知道,李书凝闭关还没有出来,他们只能自保。

    李书凝这些年有钱买来的星舰可不少,朦朦星上也有无数星舰。

    总盟那边开始战前动员。

    所有人都知道,这一战,不死不休。

    他们若是败了,下场会很惨。

    而且这是他们的母星,是他们的立足之本。

    那些人是来掠夺的,是侵略者,死战。

    这一日终于到来。

    各大家族到来时,发现朦朦星这边,居然也有无数星舰已经静候在那里了。

    很多家族惊呼,什么时候,原始星也有这么强的实力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十九章 星球之战(十九)

    战争是无情的,更别说是这种高科技时代。

    此时这么多的家族联合,朦朦星这边也出现了死伤。

    然而不管是在太空中大战的人,还是在朦朦星上的人都毫不畏惧。

    怕死么?怕的。

    可是怕又有何用?怕了,人家就会放过朦朦星么?不会!

    为了母星,为了各自的尊严性命,拼吧。

    这一战,很惨烈。

    朦朦星这边不断有人上星舰,支援到外太空。

    这个时候,没有谁是特殊的,能力强就代表着责任。

    各大家族联盟,虽然人多势众,然而,远途而来,并不是巅峰状态,又担心损失,又怕其他家族到时候获利,畏首畏尾的,一时之间,倒是朦朦星这边占了上风。

    然而朦朦星这边毕竟是新军,从未接触过这种大规模的大战,打了几天后,那些家族也回过味来了,打的就凶残了一些,朦朦星这边的损失便越来越大了。

    这边的战况越激烈,就越吸引更多的家族前来。

    他们都惊奇于,为什么一个原始星上的战力可以那么强大。

    那么拿下这个原始星,总能知道原因的。

    敌人越来越多,总盟那边开始有了压力了,他们一直在调度人手和物资,此时也有些急了。

    虽然物资一直都很充足,李书凝也买了很多的军火。

    然而他们已经坚持了快要一个月了。

    弹药在变少。

    总盟那边已经在商量,是不是挑选一些孩子送走了,他们将会是朦朦星的希望。

    朦朦星也许守不住了。

    但是即便守不住,他们也决不愿做奴隶,更不愿朦朦星落入那些侵略者的手中。

    在朦朦星的各个地方,都安装了一些大型炸弹,尤其是一些矿点和物资点,只要朦朦星失守,那么总盟那边就会按下销毁的按钮。

    不是想要得到朦朦星么?别想,到时候也许还能出其不意,还能拉那些侵略者下地狱呢。

    朦朦星死的人越来越多,一万,五万,十万。。。。。。

    好在朦朦星有防护层,那些星舰进不去。

    然而却也有炮火炸到了一个城市,直接毁了那个城市,人数死伤也很多。

    李书凝的那些人手,此时也按捺不住了,他们一直有和朦朦星那边联系的,若是再任由事情那么发展下去,只怕朦朦星不保,他们分出了大半人手,悄悄前往朦朦星。

    这次去,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呢。

    后悔么?

    不后悔的,不然他们也不会去。

    毕竟他们此时在这边,朦朦星那边的事情根本波及不到这边来。

    但是主人称他们为梦想着,他们也不愿像以前那般活着了。

    没有主人,他们便一直都是盗贼,也许有一日就死了。

    而且死得没有丝毫的意义。

    若是今后主人真的成功了,打破现有世界,创建新的世界,那么他们也是功臣不是么?

    会有那一日的,他们相信主人。

    所以今天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朦朦星这边越战越弱,那些家族同样损失惨重。

    然而正是因为损失惨重,他们才更拼命,不然如何能够挽回损失?

    而且这个原始星这么奇怪,绝对有好东西。

    朦朦星这边弹药快要没有了。

    危急时刻,几艘星舰突然从后方开来,那些家族倒是没在意,还以为是有其他家族赶过来了。

    然而就是他们没在意,那些星舰却突然对他们开火了。

    一时之间,那些家族倒是没有招架之力。

    那些后来的星舰也快速穿过了他们,和朦朦星那边的人马汇合了。

    朦朦星那边的人倒是认得那些星舰,心里一喜,还以为是李书凝出关了。

    然而汇合后才知道,李书凝没有出关,来的只是部分人马。

    虽然如此,很多人却还是松了一口气。

    这样也好,即便今日败了,也还有李书凝在,到时候再送出去一些孩子,只要李书凝在,他们相信李书凝会替大家报仇的。

    朦朦星上下几亿人,各个会武,然而朦朦星也是近几年才开始研究机甲,研究飞碟的,并不是人人都有机甲。

    虽然李书凝买了不少,但也只是少数。

    在星舰和飞碟面前,人算得了什么呢?

    他们这边败了,朦朦星便危险了不是么。

    那些人的到来,确实杀了不少人,然而却改变不了大局。

    他们的星舰上弹药充足,分了一些出去后,又打了好几日,弹药再次空了。

    没有了弹药总不能就这样让人家白白轰死吧?

    所有星舰退入了朦朦星之中,并且开启了防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