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博账号……可能是小阳光的。

    周润卿把所有的悲伤情绪压在心里,压了太多年,自他母亲某次离家出走差点没有找回来那次起,他便再也没有哭过。

    一方面是他觉得哭并没有什么用,那并不会让情况好转,另一方面则是,他好像完全丧失了发泄情绪的能力。

    不会哭,不会砸东西,也不会出现情绪失控的情况。

    好像这辈子就那样了,好像这一整个世界也就那样了。

    没什么好哭的,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兴许沈钰是对的,昨晚痛快地哭过那一场,他现在再看到有关于小阳光的一切都不会再茫然无措了。

    周润卿点开了那个头像是一只戴着假发刘海的小狗的用户,把进度条拉到最底下,顺着时间线一条一条往上读。

    【大家好,我叫杨光。】

    【原来生病了也有好处哈哈哈,有一个叔叔说要送我去上电视诶,那我以后是不是就是小明星啦?开心!】

    【我要去录节目了,听说不能带手机,录完再见啦!】

    【我回来啦!第一期节目录完了,是我最感兴趣的穿越雪山!虽然遇到了一点小意外,但我终于玩了好久都没有玩过的煮锅锅,嘿嘿,还认识了好多哥哥,我最喜欢润卿哥哥!他的头发好漂亮呀,我也想要那么长的头发,不过今天医生把我的头发全给剃了,说是生了这个病的小孩都不能有头发,好吧,希望这条规矩能改一改。】

    【虽然这条规矩不能改,但是医生姨姨们给我选的假发好黑好亮呀!绝对是我们班上最黑的!哼哼~[得意jg]】

    接着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有了下一条,看时间应该是在第二期节目录制前。

    【导演叔叔说这期节目我们会去很多好看的地方,我兴奋得都要睡不着觉了!好烦,因为要出门就睡不着觉好幼稚哦!我又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子了!】

    周润卿忍不住笑了下。

    “不读幼儿园就不是小孩子了?”

    【今天医生叔叔跟我说了好多我完全听不懂的话,反正听起来就是不准我去旅游的意思,哼,虽然我有点不高兴,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的错,因为我中午睡觉的时候吐了,而且还发烧,不过医生姨姨和护士姐姐都赞同让我出去旅游,所以我决定原谅凶巴巴的医生叔叔啦!】

    【第二期我来啦!朋友们,等我回来哟!】

    这之后就再也没了更新。

    她没能回来。

    周润卿用食指摸了摸那只小狗的假刘海,点了关注,而后略过那堆红点和密密麻麻的红色数字,直接点了最下方中间的+号,发了条微博。

    【周润卿v:大家好,我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可能会有错别字,看到的宝贝提醒我一下,二更还在努力,今晚一定会出来,只是时间可能有点晚,宝宝们可以先睡觉,明天早上起来再看,祝宝们周末愉快。[比心jg]

    感谢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非常感谢四叶草宝贝,稚柔宝贝,小括号宝贝和南樱宝贝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哟!

    第066章

    这段时间里, 周润卿每在微博出现一次,他的粉丝数那儿每天都会起码增长四位数,这样空前绝后的盛况先前是没有的。

    黄黎虽然人品有问题, 但该有的职业敏感性是有的。

    他知道, 如果不在周润卿名声鹊起的时候接到一些可以转型的本子的话,周润卿最后会沦为没有什么作品的综艺咖, 想再转型就比较难了。

    目前本子他手里倒是有一堆了, 只是他觉得哪一个都不适合周润卿清冷的气质。

    另外, 最具有挑战性的是,周润卿的演技是全网都有目共睹的差, 他只能为他挑一些不怎么吃演技的角色,可那样的角色不会是主角。

    就算是主角,演不好也很容易演成面瘫,更要受全网诟病。

    相较黄黎, 正主本人就没那么多操心事儿了。

    两天后, 周润卿拎着一个二十四寸小行李箱站在路旁,没等到黄黎派来接他的车,反而等到了沈钰的车。

    “上车吧, 我刚好经过。”沈钰把车窗摇下来,自己下车后绕车一圈, 主动为他打开了车门。

    他脸上的表情很认真,一点看不出来说谎的痕迹,如果是先前, 周润卿可能就信了。

    但现在,他甚至有点怀疑之前的每一次偶遇都是在沈钰的有所预谋之下发生的。

    “不用了。”周润卿笑了笑, 拒绝的话说得很自然, “我经纪人已经在路上了, 我要是跟你的车走了,我就放他鸽子了,这可不太好。”

    “不会。”沈钰一只手仍撑着车门,“我刚刚在来的路上遇到他了,跟他说了你会跟我的车一起走,上车吧,说不定大家都到了,就等我们。”

    “……好吧。”周润卿只好上了车。

    沈钰开的是副驾驶的门,周润卿当然也要坐在副驾驶。

    他本是想坐在后面的,但一辆车里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不坐副驾驶反而坐后座的话,便有把别人当司机使的意思了。

    这事儿周润卿做不出来。

    周润卿坐在副驾驶,满脑子都在想,到底该怎么说才能既礼貌又周到的拒绝沈钰的好意呢?

    对不起,我们不合适?这简直太敷衍了。

    对不起,我不是同性恋?这会不会又有些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