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我也是,今天夏翎跟明莱都在,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互动呢?”

    “沈立风也在2333修罗场?”

    “呃,我真受不了无脑cp粉……”

    “都是同事罢了,安静一点看红毯吧。”

    “……”

    “双丽明红毯还是稳,今天这一身好帅。”

    “与其说是稳,不如说是没有什么突破?”

    “确实,这一身跟去年的电影节不是很相似吗?”

    “红毯上还是更期待看到艺人不同风格的突破跟改变。”

    “可惜了丽姐的好气质。”

    “啧,正是因为她的气质才不好有大的突破跟改变好吧。”

    “她这气质,大花裙子给她她也穿不起来啊……”

    “……”

    “啊啊啊啊!沈立风来了!”

    “老公!”

    “好帅好帅!”

    “他是不是胖了啊?”

    “好像有那么一点?”

    “无感……”

    “……”

    “星芒!!!”

    “蒋克涵好帅!!”

    “呜呜老公的眼神看上去好忧郁!”

    “不会有人不爱队长吧?”

    “谢丞语!”

    “何无波!”

    “可惜今年星芒三缺一。”

    “童溪可真做的出来。”

    “呵呵,人家现在攀上高枝了,电视节要跟着班映晚两个去走红毯。”

    “吐了,不想看到这两个人的消息。”

    “童溪太没良心了,要不是星芒,谁知道他!结果现在背信弃义,恋爱谈的组合都不要了!”

    “可怜队长应该很伤心吧。”

    “不提了,祝福他好吧,希望他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不要后悔。”

    “还是好气哦……”

    “……”

    “夏翎!”

    “妈妈粉在此!”

    “姐姐粉在此!”

    “真的会有人不爱这样的少年吗?”

    “阿翎是不是又长高了啊?”

    “好帅啊!”

    “西装很好看啊!”

    “没想到正装也这么适合!”

    “弟弟身材太有料了!”

    “啊弟弟眼神杀我!”

    “现在的男孩子脂粉气太重,阿翎这样的一股清流。”

    “啊男生就是要这样阳刚又阳光才对嘛!”

    当红的男艺人们在弹幕上带起了一波热度。

    随后热度稍有回落。

    今天男艺人们的状态普遍不错,女艺人却都差强人意。

    大花流量走过几个,当然,也不能说是人不美,裙子不好看,但就好像双丽明那样,大家都在自己的舒适区里,不公不过,并不能让人眼前一亮。

    “杂志的晚宴而已,又不是什么过完的颁奖礼,一个个的用不着都这么保守吧?”

    “确实,看着好无聊。”

    “目前也就秋辰辰那套不错吧。”

    “那套真的可以,花仙子本仙。”

    “她不一直都是那个风格么……没出来之前我猜都能猜到她这回肯定又是大摆蓬蓬裙。”

    “对啊,每次都公主裙,腻死人了。”

    “为啥一定要创新啊?好看不就行了么?”

    “美人么,多种风格都能驾驭那才叫真正的美人。”

    “没劲劲……”

    “今年的红毯该不会都这么无聊吧?”

    “我觉得虽然没有特别美的,但也没有特别拉跨的,应该说整体水平还是有了个显著的提升?”

    “说早了吧还有人没出来呢。”

    “哈哈明莱快来了吗?”

    “其实上回明莱的迪奥裙子不是什么出格造型,还是在她自己的安全线内的。”

    “不管粉丝怎么洗,上回的确是明莱状态不好没有撑起来。”

    “呃要说保守,其实明莱才是最保守的那一个吧,她红毯有过第二种风格?”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她红毯也永远都是淡色纱纱长裙啊。”

    “明明一个艳丽大浓颜,成天往清淡里整,无语子。”

    “也算是有两种风格吧。好看的风格跟不好看的风格哈哈……”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对美女这么大恶意。”

    “纯粹是对她浪费先天条件的惋惜罢了。”

    “啊被你们这么一说顿时觉得好没意思,不看了打游戏去了。”

    “我一看名单明莱后面还有虞清漪直接笑死。”

    “这个走向有点眼熟哦。”

    “要是明莱这回再输虞清漪以后就别来走红毯了吧丢死人了。”

    “我虽然也觉得明莱很不争气,但虞清漪这心思是不是也有点太明显了?”

    “这也太茶了……”

    不管看好还是不看好,大家对明莱的出场都还挺期待的。

    期待之中,主持人念到了明莱的名字。

    “近两年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好作品的明莱,在新的一年,将有《如梦歌》与《君天下》依次与大家相见,为大家展示一个全新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