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一天24小时会猝死的。”

    “……”

    庄羽忍俊不禁,“好了,乖,你这么怕我做什么?”

    余星横眉冷对,“你跟谁说乖呢?”

    刚说完,手腕就被庄羽一把拉住,余星挣扎着没能挣脱,最后被摁在了那颗大树后面。

    见庄羽那张脸压下,刚才还张牙舞爪的余星,登时僵直成一个冰雕,目光四处乱飘,生怕被其他人发现,“你你你要做什么!”

    庄羽的唇瓣在即将碰到余星雪白的脸颊时顿住,然后往后移到了耳根,温热的吐息洒落,“当然是在说你乖,你不乖的话,我可能就要对你做一些过分的事情了。”

    余星瞬间老实。

    第41章 本喵很忙

    何烁没安好心, 谁都看得出来,但余星只当是对方当时故意埋汰自己,丢给他一个垃圾小作坊剧组, 但没想到还有后招。

    三日后, 何烁的微博发布了一条动态,声称自己马上就要进组, 那个剧组虽然称不上大牌,但也顶得上一些出圈的网剧的质量,更不用说那个工作室之前有过几部成功的网剧, 人气都不低。

    但只是这样,也就罢了, 一个工作声明而已。

    偏偏何烁在下一条微博动态里写着自己在此之前拒绝了一个电影的邀约, 话里话外都在含沙射影地贬低白兰工作室是个捞钱骗子剧组, 白兰工作室的导演徐有才也是一个满嘴开天窗喜欢画大饼骗人的人, 而他自己是一个对作品质量要求很严苛的人, 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后, 便拒绝了出演。

    与此同时呢,徐有才因为怕好不容易抓到的怨种小鲜肉跑了, 敲定合同的当天晚上就发布了《本喵很忙》电影即将开机的微博,并且了余星和庄羽。

    本来白兰这么个小作坊, 没人关注, 但一是何烁之前提过一嘴,而何烁签约的那个剧组又小有名气, 吸引了一波该剧组粉,好奇何烁拒绝的是怎么一个工作室。

    这一看,嗯?主演:余星?庄羽?

    这下可掀起滔天巨浪了,庄羽的迷妹迷弟有多少?如过江之鲫一样数之不尽。消息一传十十传百, 凌晨两三点的时候,本喵很忙 庄羽就冲上了热搜第一。

    哪怕是这样,都有人在话题里面吐槽,说庄羽是不是脑袋出问题了,为什么要接这么一个一听名字就很low很水很难看的电影?连带着,余星也被骂了,说他在霍霍庄羽的名气,给他抹黑。

    大家都知道余星跟庄羽关系好,从来没拍过电视剧电影的庄羽,忽然跑去拍一个名字这么幼稚的电影,除了被余星强行捆绑,还能有什么特殊原因?

    吸血,卖腐,捆绑,友谊绑架……各种各样的骂声盖了余星一脸。

    这会儿,余星就明白何烁打的什么注意了,但不明白的是,他和何烁之间也没啥深仇大恨吧?至于这么算计?

    还有这些网友是不是眼瞎!明明是庄羽捆绑他好吧!他都接了这么个垃圾作坊的的电影了,居然还跟着来!

    余星很不高兴,看余星不高兴,庄羽更是不高兴,可是哪怕冷着脸的庄羽叫人去删掉了网上那些恶言评论并且还将一大批好给永黑警告了,余星还是很不高兴。

    这些键盘侠什么德行,余星早就看淡,根本伤害不到他,也别想着去解释,只要庄羽还黏着自己,这群羡慕嫉妒恨的红眼病依然会举起键盘抗议。

    现在余星唯一想做的就是在作品上狠狠碾压了这个恶毒炮灰。

    没错,何烁就是那个给他垫脚的恶毒炮灰!反派都算不上!根本不用手指头摁死,吹一口气就没了。

    但前提是,《本喵很忙》这部电影要足够的出彩才行!可问题是……之前去白兰工作室溜达了一圈,是真的很摆烂啊!

    那剧本余星都怀疑是用脚写出来的。

    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一个大户人家的少爷坠崖而死,魂魄和旁边同样一只死猫融合了,神奇的事情发生,猫活了,但体内是这个少爷的灵魂。

    它一路从从深山老林里出来,因为太饿,偷吃了某农户的饭菜,被当场抓了,那农户见这只猫聪明,就开始搞起了猫咪直播,吸了不少粉赚了不少钱。

    渐渐的,这只猫成了名猫,忙着直播,忙着演戏,忙着赚钱,渐渐的,这只猫膨胀了,在最后一次直播中,为了搞大噱头,当场表演变人。

    第二天,这只猫就被有关部门带走了,并被有关部门辟谣那是做的变身特效,之后经过残酷训练和改造后(削掉了半只耳朵,永久染了毛色),成了一只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卧底猫,帮助有关部门破获了很多悬案,最终死在一次爆炸中。

    全剧完。

    这特喵的,看得人都抑郁了。

    更不用说,余星本身就是一只猫,代入感贼强。

    是,这种题材还挺新颖的,但是能不能搞点阳间的东西?

    这只猫做错了啥事儿就非得有那么个结局?被人消费,还被人改造,最后还剧情杀了。

    再者,少爷坠崖而死的剧情没有交代,那个吸着猫人血馒头的农户主播也没有后续,那个有关部门到底是做什么,也没有交代。

    是……这个电影看下来,这只猫确实太忙了,忙着直播,忙着破案,忙着充当生物监控。

    关键是这猫死得还很憋屈!

    最后一幕被叫去给人质传达消息的时候,那人质居然和一个绑匪产生了感情纠葛正在吵架,气不过后,一脚把猫给蹬开了,然后猫撞到了炸弹开关,boon——

    这完全就是来报社的嘛,结果徐有才说这是戏剧的荒诞性,从侧面讲述现实生活的种种狗血,无奈,还有遗憾。

    余星当场就表演了一个生劈办公桌,告诉他们什么才叫荒诞。最终徐有才勉强同意修改一下剧本……

    但余星对能修改成什么样,完全不抱希望。

    还是说他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现在的观众就喜欢看这种跌破三观的?

    其实要是将那只小猫塑造的可爱点,萌一点,倒是真的能引起一波讨论度,有讨论才有热度,有热度,才有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