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那你为什么被、被骂啊?(彻)”

    “我也不知道…(星)”

    程彻:您这不纯废话。

    “那小名…”

    “但凡你看看群名片你也能知道我不是珠珠。”林星陵不等他张口直接否定:“小榕也不是。”

    “等打完胜者组决赛带你见见珠珠。”

    作者有话要说:

    =(:3」∠)

    第80章 吃席

    12月6日, 败者组半决赛。

    由syg战队对战一路披荆斩棘走过来的ht战队。

    fg寒川他们败在了败者组第三轮,但比起春季赛的一轮游来说已经好太多了。

    寒川说,反正最坏的结果不过是下赛季回k甲打比赛, 没什么大不了的。

    程彻乜斜他一眼, 说:安心打冬冠, 打冬冠打出成绩。

    其实,记忆中在这一年联盟取消了战队升降级, 两个临时席位战队会拥有正式席位。

    程彻知道, 到不能说。

    寒川,冬冠再见,下个春季赛再见。

    ……

    “让我们恭喜syg拿下赛点!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半决赛】

    syg:ht

    4:1

    第二天晚上是胜者组决赛,胜者晋级总决赛,败者落入败者组打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获胜者晋级总决赛。

    dct对战一生之敌tg。

    这天正好是梁峰的生日,大雪。

    大家兴高采烈的说是等比赛赢了去给教练过生日,每个都打起了百分之一万的精神。

    吴攸那句经典台词:又可以吃席啦!

    吃席是dct人的重要社交活动,也是他们唯一烧钱的消遣。

    dct:贫穷使我们目光短浅。

    荣耀大话王, 也就是赛前放狠话桥段…所有选手被迫营业。

    va:“你的野区我的家。”

    吴攸:“我真的想笑。”

    程彻:“我、我的老…呸,我队里怕你的吗?”

    【wdlnd】

    【笑死,我的老婆你的妈】

    【想娶彻崽当老婆】

    【星爹:拿出了我的八十米大刀】

    林星陵微笑着使劲儿拧了他一把。

    …小破孩再敢乱说。

    “嘶…”

    录完垃圾话回后台选手休息室,林星陵从程彻的小背包里掏出来一瓶ad钙奶,刚把吸管摁进去,只见孩子幽幽地盯着自己看:……

    程彻说:“你、你偷我ad钙。”

    啧…林星陵把盼盼小面包也拿出来一个,“不仅偷你ad钙, 我还偷你小面包。”

    “你真有种。”

    “幼稚鬼,”林星陵笑笑, 把小面包分他一半, “喏, 吃吧。”

    这还差不多…程彻接过面包,嫌弃道:“你把、把夹心都自己那儿,给我的全、全是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