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化学和生物方面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做题速度特别慢——不过,其实慢点也不打紧,反正我应该拿去做物理的那一个小时都拿来做生物和化学了。

    (再次觉得对不起物理,反省jg。)

    化学就更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班主任特别凶,还格外关照我,每次我在课上打瞌睡都能一个震天吼吼得我魂都飞掉,所以我现在的化学还是在偏好的那一块。

    他俩晚上监督我的做题速度,尤其是要求我把化学计算题和生物算基因型的题目都做了,不要每次看见计算题就空着。

    做着令我一个头两个大的题目,我突然想念起数学来。

    我尤其记得上次老班发了张理综卷给我们考,她要求我们两个半小时做完,但是她只改化学。我干脆就拿两个半小时全部做化学,结果基本上拿了满分,就错了一道选择题,空了俩个计算的空。

    化学看着我做题的速度,吐槽道:“你这做得也太慢了吧!读题不要反复太多遍啊,很浪费时间诶。”

    我:“……男人不能太快。”

    第17章 把肾透支的补起来

    化学一脸黑线: “我知道你会做,就是练你的速度,你能不能配合点?”

    我小声嘟囔道:“就说了男人不能太快。”

    化学哼道:“你不快?”

    “笑话,我特别持久!”

    “哦?”化学单手撑着头,盯着我露出一抹霸道总裁式微笑,“要比比吗?”

    ???(黑人问号脸)

    化学开黄腔?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正经科目吗??

    一旁等接力的生物一拳锤他肩膀上,白他一眼道:“要教好好教,是让你来监督他学习的,不是让你来跟他比持久的。”

    化学揉了揉被他揍的地方,埋怨道,“那我能怎么办,他做题还是那么慢,正确率高又怎么样?有用?你还持久,今天出去打球不是十分钟就开始喘不上气了?”

    “我靠,狗萧潇卖我?”

    “狗说谁呢?”上铺没有睡着的萧潇扔了一包纸下来,正好砸我头上。“我也不相信你持久,这才学了几天数学和物理,你就肾透支了,还好意思吹?”

    “不是,什么叫肾透支了?我肾好着呢好吧?”

    生物扶了扶眼镜,科普道:“肾透支的症状主要有肾虚、腰酸背痛、早衰等,会影响到以后的x生活,建议重视。”

    我:“……”

    萧潇笑得差点从上铺滚下来。

    行行行,你们说我肾透支那我就肾透支吧——再说还不是数学和物理把我搞肾虚的。

    化学从兜里掏出一盒药,认真地道:“把肾透支的补起来,你好我们也好。”

    “????谁特喵的随身带肾宝?”

    你们这些科目真是神仙啊!

    哦不,化学你真的是神仙啊!

    “乖,龙玉,吃药!”

    “我呸!”

    我再也学不下去了,一扔笔,麻溜地爬上床睡觉去了。

    关键是,一想到明天还要看到化学,我就一头黑线。

    化学你绝对是六个科目里面的卧底——关键是我觉得化学和生物人设是不是搞混了?生物开黄腔就算了,毕竟生物要学什么人体啊受精啊之类的,e……不敢恭维。

    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晴。

    高考倒计时,56。

    昨天被化学一顿骚扰调侃,导致我都没有学生物,虽然今晚还是免不了要见化学,但是幸好有数学一起。

    我白天睡觉的时间还蛮长的,反正晚上有科目们教我做题,效率比老师高得多,所以干脆主要听他们的。睡个几节课,再掏出数学资料埋头做,一天别提多充实。

    语文课还能和萧潇开黑,我俩坐在教室的角落,桌上的书堆得恍如隔绝一切的城墙。语文老师是个快退休的老老师,眼神又不好,又不经常走下讲台,大家不听课也不怎么管,一度放纵了我。

    即使是在高一,我也没听过语文课,那时候语文成绩就稳定110+,现在虽然没有那时候好,但是随便考也是100+。

    我常常在想,我现在的数学要是和语文一样不学也能100+,我估计每天都是笑醒的。

    再次用伽罗拿了v,我不禁感叹道:“我玩伽罗真特喵猥琐啊。”

    某潇:“你玩啥都猥琐……你整个人都猥琐。”

    “滚。”

    第18章 今天化学作死了吗?

    事实证明,化学果然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