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烽火:下把拉我

    “我就说总感觉忘了点什么!”鹿屿恍然大悟。

    徐松正在舔包,被他吓了一跳,还以为有人。

    “哦,你忘什么了?”他随口接了一句。

    鹿屿没回答他的话,只说:“这把打莽一点,搞快搜完去收快递。”

    徐松崩溃,“还要怎么莽?你哪把不莽你告诉我?!”

    【屿哥:这把我们莽!一!点!】

    【每次屿哥说骚话的时候就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鹿屿回了四月烽火消息之后,打起架来果然更莽。

    好几次被打残血,看着都刺激。

    决赛圈好巧不巧,刷在鹿屿他们脚下。

    鹿屿得意,“这个圈我们不吃鸡都说不过去。”

    存活的路人四号此时摸了过来,鹿屿转头看了一眼,又把目标挪开。

    突然……他慢慢转了个身。

    “4号你举着手……我操|你他妈把手里的雷丢出去!”鹿屿说到一半,终于看清4号举着手,手里握着个手|雷。

    嘭!

    碎片手|雷炸开,蹲在一起的三人顿时排排成了冰冷的盒子。

    鹿屿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他没开游戏内置麦。

    【虽然很惨但我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这位兄弟是个狼人】

    【这4号是敌人的剑蝶吧】

    【屿哥:这个圈我们不吃鸡都说不过去】

    【屿哥:这把我必不可能吃不了鸡!】

    鹿屿一时不想说话。

    他躲过的手|榴|弹无数,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手|雷炸死,而且还是来自队友的手|雷。

    4号也不知道是真手残,还是故意的。

    反正游戏已经结束,追究那些也没什么用。

    “我倒杯水冷静一下。”鹿屿吐出一口气,顺手把四月烽火拉进队伍。

    他倒水也不过一会儿的事,回来之后一句话没说,先点了排队。

    “这把跟火哥跳。”鹿屿说着,自己跟随了四月烽火,还顺手邀请了徐松和路人。

    “……我跳伞不怎么样。”

    “谦虚了啊火哥。”

    时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是真的不擅长跳伞这回事。

    手机和电脑操作模式不同,他刚玩了几天,还没摸索透跳伞的技巧,昨天下午又光跟着鹿屿跳了。

    让他来跳,他还真没自信能跳得有鹿屿好。

    然而鹿屿以为时烽是真的谦虚,雷打不动地跟随。

    “火哥带我们飞,加油。”鹿屿喝了口水,悠然自得地说。

    火哥心里苦,但火哥说不出口。

    时烽看着跟随自己的三号人,尝试用搜到的斜飞技巧对着训练基地飞过去。

    然而现实与理想是有差距的,他明明是对着训练基地飞,但总觉得始终在原地打转。

    他只能迅速放弃,及时改回了正常跳伞方式。

    鹿屿看着时烽开始跳伞就发现了,这人说自己跳伞不怎么样,还真不是谦虚!

    但这时候脱离跟随,或者说点什么,都是打四月烽火的脸。

    自己点的跟随,哭着也要跟到底。

    “我们去大仓吧。”时烽说。

    斜飞本来就比普通跳伞方式落得快,他一开始又没跳好,更是落后别人一大截。

    这时候再去主楼已经晚了很多,落地没时间捡枪就得被动挨打。

    “大仓好,我还没试过在落地的时候看看大仓的风景呢。”鹿屿说。

    【哈哈哈屿哥这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话】

    【屿哥:我怎么就管不住这点跟随的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