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屿:“呵呵。”

    时烽:“我觉得可以。”

    鹿屿:“这个提议不错,就算没用也有一点心理安慰。”

    徐松:“???”

    “那你还呵呵我!”

    鹿屿一本正经地说:“老年人呵呵就是哈哈的意思,有没有点常识?”

    【屿哥不要脸的程度又刷新了我的认知】

    【难道你不是因为烽老板才改口的吗哈哈哈】

    【二松:这游戏好难,心里好苦】

    暴风雪过去,晴天再次到来!

    四人的血条都不满,但竟然真的被他们撑过来了!

    “你们还有多少药?”鹿屿问。

    时烽和4号其他药都没了,只有孤零零的几个绷带。

    徐松说:“我还有2个大包,8个绷带,一个止痛。”

    “行了,你分4号一半。”鹿屿说。

    他们打了绷带,把血量打到75以上,而能量条还没有耗光,剩下的血量可以慢慢回复。

    这场暴风雪之前,全场存活人数为9。

    而暴风雪过去,存活人数变为了5,除了他们一个整队,只剩下一个独狼。

    那四个人,一个被冻死,三个被毒死,含泪倒在新模式的屠刀下。

    “走,去房区找人。”

    鹿屿说着,率先抱着枪走了出去。

    独狼临死也没有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苟进决赛圈,面对的竟然是一个整编队。

    在四人的围击之下,他毫无还手之力,挣扎两下就成了盒子精。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鹿屿轻轻吐出一口气,“我说过,我狼人屿绝不可能被冻死第二次!”

    【你萌你说了算hhh】

    【忘了你被没柴支配的恐惧了吗!】

    【哈哈哈fg别立得太早】

    鹿屿结束了这局游戏,鹿小弟在旁边问了一句:“哥你是在玩极寒模式吗?带我!我想玩!”

    他这几天在鹿屿的监督之下,没有上过游戏,此时不禁有些心痒。

    鹿屿瞥他一眼,“你是小孩子吗,你想玩我就带你玩?”

    鹿小弟毫不犹豫地说:“我是啊!”

    【哈哈哈我们弟弟就是小孩子啊】

    鹿屿呸了一声,“是个屁,作业写完了吗?功课预习了吗?上次考试第几名?”

    鹿小弟:“作业在学校就写完了,课本我都看完两遍了,上次考试没发挥好,掉到了二十名。”

    鹿屿冷笑一声,“你们班四十多个人,你考二十名,还好意思玩游戏?”

    鹿小弟挠挠头,嘿嘿笑了一声,“是年级排名,我们年级理科班三百多个人吧。”

    鹿屿:……

    【卧槽!弟弟原来是个学霸!】

    【哈哈哈屿哥此刻尴尬的表情】

    【刚刚经历灵魂三连问,弟弟的回答顿时让我笑出声哈哈哈】

    没办法把学习当做理由,鹿屿干脆说:“不带,没坑。”

    鹿小弟哼了一声,“不带就不带,我找我家阳阳玩儿去。”

    鹿屿额角直跳,忍了又忍才算心平气和地说:“玩可以,别玩太久。”

    打发了鹿小弟,鹿屿再次开启极寒模式。

    这个模式虽然让人想吐槽坑爹,但又忍不住点进去,看看它到底能有多坑爹。

    “这把跳军港,一定要搜完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一个柴火。”鹿屿说着,又单独叮嘱徐松,“二松你这次听我安排,让你添柴你再添,没让你添就控制住你的手。”

    “okok,听你的。”徐松说。

    谁让他上把犯了蠢,现在没有一点话语权呢?

    不过……鹿屿看看队伍里的id,觉得有时烽在,自己怕是永远都没有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