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我会考虑的,没有跟主角有关系的剧情可能就会放弃,不会为了交代系统的事情单独开一篇,感觉没必要。

    本章二分评论发小红包~谢谢大家支持哦!

    番外我会考虑的,没有跟主角有关系的剧情可能就会放弃,不会为了交代系统的事情单独开一篇,感觉没必要。

    本章二分评论发小红包~谢谢大家支持哦!

    番外我会考虑的,没有跟主角有关系的剧情可能就会放弃,不会为了交代系统的事情单独开一篇,感觉没必要。

    本章二分评论发小红包~谢谢大家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