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希辰的希望里没有自己,为什么呢?
因为他觉得,他想要的可以自己去争取去实现,他的私心不多,就只有他们几个而已。
零点之后,微信里开始各种各样的拜年,江妍和韩希辰也跟着在微信群里的“新年好”后边点了个“+1”。
随后跟两家大人也都问了个好。
之后江妍才想起来似乎是少了一个人,扭头看见韩希辰才知道。
“韩希辰,新年快乐!”
江妍一本正经的对着韩希辰祝福。
韩希辰也微微笑着对她说:“江妍,新年快乐!”
随后两人四目相对,都在彼此的眼里看见了对方,也看见了那万家灯火。
基于明天两家还有活动,所以在零点之后互道完“新年快乐”之后,两家的守夜任务就算是完成了。
之后韩希辰和韩妈妈扶着有些醉意的韩爸爸回对门,江妍也帮着妈妈把自家酒鬼老爸挪回屋。
回到房间的江妍又在qq上和何见溪聊了一会,也不是聊天,就是两人在你来我往的斗图。
两人斗图斗的不亦乐乎,直到江妍一不小心点到了备注“臭弟弟”的窗口。
完了!!
新年第一天就开始社死了,江妍缩在床上装死。
“臭弟弟”:“??”
“臭弟弟”:“还没睡!”
这一句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装鸵鸟的江妍没办法,只能回复他说是手滑。
“臭弟弟”:“你这表情包挺可爱的。”
“妍笑晏晏”:“是吗,我真的是手滑啊!!哭唧唧jg……”
江妍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因为她手滑发出去的表情包是一个求包养的喵!!
“臭弟弟”:“好了,早点睡。晚安……”
“妍笑晏晏”:“晚安……”
倒扣下手机的江妍又做梦了。她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然后被韩希辰打包带回了家,并开启了被搓圆揉扁的悲惨包养生活。
第41章 寺庙许愿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大年初一,鞭炮声从昨晚凌晨之后几乎就没断过,断断续续一直到早上。
尤其是早上这一阵更是过分了,噼里啪啦的响个没完,炸的人根本睡不安稳。
四点钟的时候,江妍的屋门被推开了。
江妈妈悄悄的推开门进来,把还粘在床上的江妍给推醒。
“妍妍,快醒醒。起来吃点东西,我们就要出发了。”
“去哪呀?”江妍哼哼唧唧的在被窝里蛄蛹着。
“你忘了?我们昨天说好的要去荣安寺烧香的。别磨蹭了快点,要不然一会没有香了。”
江妈妈把江妍喊醒就出去帮江爸爸煮饺子了。
等江妍磨磨蹭蹭从床上起来,再慢慢吞吞洗漱完下楼,江爸爸和江妈妈就已经准备好了早饭。
大年初一的早饭很特殊,就是饺子。但是基于大早上可能没什么胃口,所以就每人少煮了点。
江妍先是给爸爸和妈妈拜了年拿了红包,然后才坐到饭桌上。
看着碗里圆滚滚的饺子,配上紫菜虾米和香葱调的鲜汤,江妍吃了新年的第一顿饱饭。
过了一会,韩家人也都上门了。
江妍和韩希辰又分别向对方父母拜了年,拿过压岁钱,两家人就准备要启程了。
荣安寺离他们家有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所以他们就起了个大早要过去上香。
可是没想到,他们起的早,有人起的比他们还早。所以他们去的这一路上都能看到一辆又一辆的车,甚至还有一些交通拥堵。
看着车窗外还漆黑的天,以及前后左右被堵着的车,江妍打了个哈欠就准备在车上补觉。
“希辰,你跟妍妍要是困了,就在后边先睡一会,这还得好一会儿呢!”
韩妈妈看着已经睁不开眼了江妍,就对他们两个说道。
“好,知道了。”韩希辰看着边上靠在车窗上小鸡啄米的江妍,伸手把后边的靠背给她垫在车窗上。
等车再开始起步的时候,江妍同学就已经进入梦乡了。
等江妍再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快到山脚下了。睡饱的江妍同学伸了个懒腰,终于感觉自己精神点了。
因为他觉得,他想要的可以自己去争取去实现,他的私心不多,就只有他们几个而已。
零点之后,微信里开始各种各样的拜年,江妍和韩希辰也跟着在微信群里的“新年好”后边点了个“+1”。
随后跟两家大人也都问了个好。
之后江妍才想起来似乎是少了一个人,扭头看见韩希辰才知道。
“韩希辰,新年快乐!”
江妍一本正经的对着韩希辰祝福。
韩希辰也微微笑着对她说:“江妍,新年快乐!”
随后两人四目相对,都在彼此的眼里看见了对方,也看见了那万家灯火。
基于明天两家还有活动,所以在零点之后互道完“新年快乐”之后,两家的守夜任务就算是完成了。
之后韩希辰和韩妈妈扶着有些醉意的韩爸爸回对门,江妍也帮着妈妈把自家酒鬼老爸挪回屋。
回到房间的江妍又在qq上和何见溪聊了一会,也不是聊天,就是两人在你来我往的斗图。
两人斗图斗的不亦乐乎,直到江妍一不小心点到了备注“臭弟弟”的窗口。
完了!!
新年第一天就开始社死了,江妍缩在床上装死。
“臭弟弟”:“??”
“臭弟弟”:“还没睡!”
这一句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装鸵鸟的江妍没办法,只能回复他说是手滑。
“臭弟弟”:“你这表情包挺可爱的。”
“妍笑晏晏”:“是吗,我真的是手滑啊!!哭唧唧jg……”
江妍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因为她手滑发出去的表情包是一个求包养的喵!!
“臭弟弟”:“好了,早点睡。晚安……”
“妍笑晏晏”:“晚安……”
倒扣下手机的江妍又做梦了。她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然后被韩希辰打包带回了家,并开启了被搓圆揉扁的悲惨包养生活。
第41章 寺庙许愿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大年初一,鞭炮声从昨晚凌晨之后几乎就没断过,断断续续一直到早上。
尤其是早上这一阵更是过分了,噼里啪啦的响个没完,炸的人根本睡不安稳。
四点钟的时候,江妍的屋门被推开了。
江妈妈悄悄的推开门进来,把还粘在床上的江妍给推醒。
“妍妍,快醒醒。起来吃点东西,我们就要出发了。”
“去哪呀?”江妍哼哼唧唧的在被窝里蛄蛹着。
“你忘了?我们昨天说好的要去荣安寺烧香的。别磨蹭了快点,要不然一会没有香了。”
江妈妈把江妍喊醒就出去帮江爸爸煮饺子了。
等江妍磨磨蹭蹭从床上起来,再慢慢吞吞洗漱完下楼,江爸爸和江妈妈就已经准备好了早饭。
大年初一的早饭很特殊,就是饺子。但是基于大早上可能没什么胃口,所以就每人少煮了点。
江妍先是给爸爸和妈妈拜了年拿了红包,然后才坐到饭桌上。
看着碗里圆滚滚的饺子,配上紫菜虾米和香葱调的鲜汤,江妍吃了新年的第一顿饱饭。
过了一会,韩家人也都上门了。
江妍和韩希辰又分别向对方父母拜了年,拿过压岁钱,两家人就准备要启程了。
荣安寺离他们家有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所以他们就起了个大早要过去上香。
可是没想到,他们起的早,有人起的比他们还早。所以他们去的这一路上都能看到一辆又一辆的车,甚至还有一些交通拥堵。
看着车窗外还漆黑的天,以及前后左右被堵着的车,江妍打了个哈欠就准备在车上补觉。
“希辰,你跟妍妍要是困了,就在后边先睡一会,这还得好一会儿呢!”
韩妈妈看着已经睁不开眼了江妍,就对他们两个说道。
“好,知道了。”韩希辰看着边上靠在车窗上小鸡啄米的江妍,伸手把后边的靠背给她垫在车窗上。
等车再开始起步的时候,江妍同学就已经进入梦乡了。
等江妍再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快到山脚下了。睡饱的江妍同学伸了个懒腰,终于感觉自己精神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