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这一幕。

    “土豆削皮洗净,然后切丝……”

    “诶,还要过冷水!!”

    “肉要先在热水里煮一煮……”

    “喂,要溢出来啦!!”

    “呃……”就在这么鸡飞狗跳之中,两人把午饭算是做好了。

    至于哪里来的菜单?

    哦,韩希辰的手机。

    那为什么不点外卖呢?

    呵,韩希辰手机里根本没有那种美好的a!!

    土豆丝,西红柿鸡蛋,还有一份看着有些黑黢黢的烧排骨。

    江妍看了看韩希辰,没有吭声,也没有动筷。

    意图很明显。

    韩希晨做的饭,当然得他先试了。

    韩希辰看了一眼,也没有说什么。

    径直就先夹了一筷子面前的菜。

    看着韩希晨不做声,江妍有些急了。

    “怎么样怎么样??”

    “不会是中毒了吧!”

    江妍一脸的紧张,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人在干什么呢!

    “你尝尝……”

    韩希辰吃完嘴里的菜,倒是没做什么评价。

    反而直接让江妍先试试。

    “试试就试试,还真能有毒不成。”

    江妍哼了一声,直接就开始动手。

    别看她说的那么容易,但是下筷子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地,就只夹一点。

    怀着有些忐忑的心塞进嘴里。

    然后,嗯,江妍就真香了!

    嗯,韩希晨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嘛,做的还有模有样的!

    “怎么样?”

    这下轮到韩希辰问她了。

    不过看她的样子,韩希辰就知道应该是满意的。

    “还不错,满分十分的话,给你九分吧!”

    江妍毫不吝啬对韩希辰的夸奖。

    至于为什么给他九分呢?

    唔,那是为了避免让他骄傲!

    总之,韩大厨的这顿饭,还是很让江妍满意的。

    在吃过饭之后,江妍还主动去刷了碗。

    毕竟,他们家向来的传统就是,做饭和洗碗。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既然做饭没有帮得上什么忙,那当然是要主动承担刷碗的责任了。

    不过有韩希辰在,怎么会让江妍一个人去呢?

    所以饭后的情景就又是两个人一起。

    一个刷碗,一个过水,有了做饭的经验,倒也是配合的默契。

    不过看着扎在厨房的韩希辰,江妍心里倒是甜甜的。

    如果这就是她跟韩希辰未来的相处方式的话,那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最起码,这样的未来,也是她向往的。

    “怎么了?”

    韩希辰感觉到江妍一直看着自己,就直接问她。

    “没什么……”

    江妍笑着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