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贵阳的广场国庆开业。不过这个投资偏高,16亿。目前市价只11亿。实在是她当初溢价有点多。

    这个广场完全是黎裳这两年在供养。

    然后,她还有800家门店。门店本身其实不值钱,自有门店的价值已经刨除了,那就全是租的。

    就里头的货她只给了三成的钱,只能算两亿。

    但是,黎夏超市这个品牌,如今是有品牌价值的了。她如果肯转手,是要加上这个品牌价值的。

    这是能源源不断挣钱的金母鸡!

    她今年预估销售额在60亿,利润13。对,13又降了一个点。全年总利润78亿左右。

    公务员98年又涨了一次工资,她也跟着涨了,再加上房租上涨。虽然她的部分商品也跟着物价涨了,利润点还是下降了一个点。

    所以,要打包出手的话品牌价值估值在二十亿左右,当然她没有转手的打算。

    安保子公司有5000多个训练有素的员工,没别的了。但这也是能一直给她挣钱的!

    要转手的起码要收两个亿!这也是无形资产。

    餐饮子公司如今差不多1000家了。和超市一样,值钱的是品牌。打包转让没一亿肯定是不行的。

    安保和餐饮加起来全年总利润04亿。

    物流子公司做集团公司和黎裳的生意。亲兄弟明算账,05亿的利润

    然后是她目前最关注的互联网子公司。

    98年网民数量教之前有个井喷,这都两百多万了。

    kk的注册量目前不到四个月就突破了50万,发展还是很迅猛的。一传十、十传百嘛。而且正好赶上了集团公司扬名的好时机。

    感觉从50万到100万还能更快一点。

    但是下载和登录使用给服务器造成了挺大的负担。

    x山那组服务器三个月前就不够用了。总部这边又弄了个机房,目前全年运营成本三百万。

    而且随着这个注册量激增,估计还得翻倍增长。

    互联网子公司目前还是吞金兽,还处在养流量的阶段。

    少许的广告费,塞牙缝都不够。

    有了kk,去校招终于有门面了。聂政和田瑶一起出面,又招了二十几个员工回来。

    l5起步!还有十个是l6。

    人力成本又上去了200万。

    再加上研发费用、薪水,一年的花掉02亿。

    这才刚起步,以后的投入肯定也是成倍增长。

    幸亏她有早几年打下的基础,还养得起!

    然后黎裳相对比较稳定,年利润一点几亿。

    还有30家网吧,净利润也是02亿。

    这么算下来她一年有十亿收入了!

    呃,很好!黎夏脸上笑开了花。

    虽然超市利润在下滑,但架不住店多啊。依然是挣钱的主力军,四分之三以上都来自它了。

    以后就这么慢慢的铺点,全国铺开,稳稳当当的积少成多吧。

    第二个五年,要开始以互联网为主攻方向了。

    之前秦省长代表省政府说要请客,商讨之后时间定在了9月28号晚上,地点定在了省军区。当晚入住省军区。

    所有上过第一线的员工今年都要来参加员工大会。27号抵达,28号午间聚餐。

    散了之后拉到省军区去。

    一万人啊,回头得200辆大巴才能装得下。

    自家的大巴不够,大卡车要拉货。回头只能包各省运输公司的大巴了。

    估计政府也是觉得别处容纳不了这么多人,就全塞军区去。和军区抗洪回来的士兵一起招待。

    然后10月1号贵阳的广场开业,同时黎夏超市在广场5000平米的旗舰店也要开业。

    她肯定是要过去的。

    还有一个消息是省军区通知黎夏的。

    她应邀作为特邀嘉宾参加10月8号在京举办的全军抗洪抢险庆功大会。

    这一次抗洪抢险是渡江战役后调动军队最多的一次。整整30万解放军、武警战士上了大堤。

    黎夏集团作为民间组织去了一万人,也是很多的了。

    所以黎夏能有一个位置。

    届时她就直接从贵阳飞北京参加庆功大会。到时候全场是万绿从中一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