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不是大家理解的你报名就这么劝你。

    必须是对方的确感受到了你的压迫感。

    后来,我没做,我哥做了,我只讲一个细节,我哥请两个科级干部吃饭,喊我作陪,我安排在了我们餐厅,我哥不同意,理由是我们餐厅属于网红餐厅,太小众,要去吃海鲜,我们四个人吃了2000元的海鲜,这是什么概念呢?

    我在县城吃的最贵的一餐饭。

    酒,额外的。

    我想了想,我爹我娘也没享受过这个待遇。

    谈的很好,愿意帮我哥协调盖章的问题。

    我哥的章,大部分是我给盖的,因为我几乎在各个窗口都有读者,一路绿灯,但是有些章是按照正常程序盖不下来的,不是我们盖不下来,大家都盖不下来。

    到了晚上,其中一个给我打电话,说安排过了,让我们这边安排个人过去对接一下,另外提了一下,他媳妇做保健品,问我们家里老人需要不?叫什么权健。

    我接着给我哥打电话,一方面安排人去对接盖章的事,一方面安排会计去买保健品,不要买太贵,我认为买个最基础套餐就行,有姿态不就行了吗?何况中午吃饭时,每人不是送了条裤子嘛,已经够可以了。

    会计去买了个初级套餐,以为3千元能搞定。

    结果?

    9千多。

    保健品对于我们而言,就是垃圾。

    这些东西就对我很颠覆,我以前知道有这种事,但是我总觉得是个例,没想到很普遍,很常态,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我每天都在被刷新三观。

    毕竟怎么说呢,我也上过班,也懂一些潜规则,吃点拿点,那都是常态,何况我还在审批岗待过呢,至于“暗示”咱是没弄过的。

    我哥,还拜了大哥。

    大哥逢年过节去济南拜访老领导,让我哥开车送。

    钱,物,都是我哥出。

    我哥还要高兴的磕头,感谢大哥带着我认识了这么牛的人物……

    这些大哥忽悠我比较难。

    因为,我不怎么虔诚,可能是我上过班的缘故,觉得他们不过如此,还有一次更奇葩的,我哥的这个大哥的二弟,亲的,酒驾,撞了一辆宝马,自己跑了,大哥就希望我哥来处理这个事,应该是希望我哥能找人顶包。

    我哥知道我对处理这些很有经验。

    我跟我哥说,不要顶包,一顶一个死,对方又不是傻逼,看不出来司机长什么样吗?沿途还可以调监控,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到对方,花钱解决。

    多亏是撞了辆宝马,而且是八手的,平时跑婚车的。

    我接着给板材打电话,板材通过婚车群主约见了这个小伙,5万元现金。

    解决了。

    据小伙自己讲,修车花了4万多。

    我觉得,用不了。

    无所谓了。

    这个小伙还是太年轻,他要是坚持不松口?

    20万肯定也给。

    当晚,找了多少关系?

    交警队找了个遍。

    病急乱投医,根本不知道解决问题的根本在哪,你就放一万个心,没有任何一个交警能把黑的给写成白的,他们不会担这个责任的,满口答应归答应,最终还是希望你们自己协商,你们签了字,私了了,那就挺好的。

    上次,我哥的大哥喝多了酒,还扶着我的肩膀说,那个开宝马的小伙人真的很好,有机会应该喊出来喝个酒。

    我心想,他才不傻呢,他来赴鸿门宴?

    我在文章里还写过一个故事,是我觉得比我哥还狼狈的,我哥那是个小人物,他卑微是应该的,我写的这个人物是个地产商,本地有头有脸的人物,那天是某个人的生日,在乡下一个庄园搞的招待,是家宴,就是老头老太参加,我也参加了,但是我是在厨房吃的司机餐,当时我还在上班,我跟大boss去的,我家大boss在那里也只能坐下面,比我强不了多少。

    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猪肉炖白菜。

    太好吃了。

    我自己吃了两碗,两个馒头。

    吃饱了,我就去车上玩手机了,这个生日宴会超级长,到了下午接近4点才结束,大boss至少喝了1斤半白酒,他喝1斤白酒不脸红,但是当天脸超级红了。

    大家陆续离席。

    司机们也纷纷调车,咱作为小人物虽然开着宝马750,也要主动排在最后面。

    从乡镇回县城的路上。

    遇到了我说的这个地产商,他是抱着树吐,一边吐一边哭,司机一只手递水一只手拍背,大boss让我停车,我们俩帮着叫了120,司机又通知了地产商的家人。

    为什么不直接送医院呢?

    是想让120的医生来看看是不是需要去医院?

    他吐的那么的卑微,啥都不是,没有了往日的风采,宛如一条吃了老鼠药的狗,在拼命的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