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上,她热吻了我。

    眼泪吧嗒吧嗒的,意思是输了都怪她……

    我说,不是,是咱配合还不够默契,下次,咱认真准备,约着打他们。

    放在今天?

    可能还会输,但是不会输的那么狼狈,若是我自己带个球友过去,大概率会很胶着,甚至我们更有胜率,毕竟他们更老了,我更年轻了。

    跟400米没有故事,只是亲吻了,拥抱了。

    她开了一辆斯巴鲁的brz,那时这个车才20来万,我也有辆斯巴鲁,是手动档的sti,就是因为我是sti车主,所以我觉得brz是垃圾。

    她让我开着玩玩,我一上手,这不就是破捷达吗?

    我为什么没对她下手?

    一方面,我只要跟她关系好了,梁咏琪一定会pass掉我,虽然我在她眼皮底下从来没老实过,但是她从来没发现过,她对我的评价一直都是那句:东子,就是光嘴硬,别的不硬。

    意思是只是嘴上好色。

    若是我动了她手下的人,她一定会觉察到的。

    另外,400米是体育生,一说体育生就想起我在山体的日子,这些人全是石头做的,你使出吃奶的劲,她不吭一吭。

    有挫败感。

    400米把我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圈子,跑车圈。

    原来brz这样的破车也可以叫跑车?

    潍坊就有个赛车基地。

    他们动不动去周末跑圈,brz把我拉群里了,群主会承包半天或一天的时间,让大家进去使劲的跑,什么车型都有,好一点的有宝马3,奔驰c63,差一点的有高尔夫gti,再差的车子就很少了。

    多数都是40万左右的。

    最多的是高尔夫r。

    有人40万买辆高尔夫r,改装花50万。

    连发动机里面都改。

    真变态。

    大家水平也参差不齐,像我这种还属于好的,我没玩过赛道,上去就属于中游水平,像400米这样的水平?就是在赛道上散步。

    400米给我的印象是,她还停留在高中生状态,会给我写信,手写信,给我叠千纸鹤,要拜我为干哥哥,磕头的那种,干哥哥干妹妹?

    不行,受不了这么幼稚的游戏。

    我加入了这个圈子后,我才知道,原来跑车圈是鄙视我们玩越野的,他们觉得越野车再牛逼,也不叫豪车,跑车才算。

    另外,觉得越野不优雅。

    他们这个圈子,光干装逼的事,去青岛打高尔夫,去品红酒,去坐游艇,499的周末套餐,全包括。

    我跟着参加了一次,400米非让我去她家玩耍,她家是即墨的,在岛上住,叫田横岛,她爹是个渔民,已经成个小老板了,下面六条船,她妈是个拉客的,开了个家庭餐厅,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无秩序,虽然岛上有派出所,有政府,但是,宰客属于常态,我在她家吃饭时,客人还跟他们吵起来了,那个大扇贝是18块钱一个,客人以为是一盘……

    她家不是个例,是家家如此。

    但是,为什么大家还前赴后继的跑上去?

    海鲜,太好吃了。

    她很不好意思,跟我解释,董老师,让您见笑了。

    我说,没事。

    客人为什么不吃霸王餐?

    下不了岛,他们的口头禅就是,你觉得贵你就走,不用买单。

    下面一句是:你试试你能走的了吗?

    据说,现在好多了。

    很规范了。

    她妈对我很好,走的时候,带我去船上装了好多只马蹄蟹,说这个只有田横岛才有,我还特意上了渔船体验了一番,结果把钱包掉海里了。

    好在,钱包里没钱。

    最终,也没捞上来。

    对于我想赚钱这个事,梁咏琪的态度是,一定要跟上时代赛道,地产就是近20年最大的赛道,你看一点就行了,普通职业,月薪5千就算好的,而这些卖房子的小姑娘呢?年入十万二十万是常态。

    所以,只要研究实体生意,就该研究地产。

    她是希望我能入股,就是把资金放在地产资金池里,年回报率能达到20左右,这个是雷打不动的,若是偶尔还能搞个尾盘之类的赌一赌,回报率就能在40左右,非常不错了。

    省心省力。

    她觉得依我的流水和资金量,她一年帮我赚个三四百万没有问题。

    可是,我信不过她。

    不是信不过她这个人,我总觉得,女人在地产领域,在资本市场,终究是女人,很容易被男人坑了,男人坑她,她把我坑了,不就等于埋了我吗?

    所以,我满口答应,而不听从。

    现在回头想想,是错过了。

    我跟400米跑过几次赛道后,我发现,她收入不低,她一年收入20万以上,两点:

    第一、她跟我讲,她做的多是大户型、别墅,传统广告已经没有效果了,全靠圈子,她参加的马术圈、跑车圈成了她的主要业务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