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嗯,过两天还是去那边的。

    我:好吧,本来想给你带几本书看看的,当消遣时间来着。也不知道你喜欢看什么,我就

    随便挑了本意林,看着不费劲,也不会影响客人来买菜。

    他:其实我喜欢心理学之类的。

    我:额,心理学啊,那我回去再找找看。

    他:我其实不喜欢看书。

    我:我知道,你只喜欢自拍。

    他:看不进去,要不然读书读不出来呢。还好,现在我也不怎么拍照了。

    我:你家是不是做餐饮的啊,感觉店里有个人跟你很像。

    他:嗯。

    我:餐饮挺好的,不是说想要搞定一个人,先搞定他的胃嘛。

    他:那是说女人的。

    我:明天要出去跑咯,还不知道二建审核的地方在哪里呢?不祝我审核顺利吗?哈哈。

    他:你这行我不懂,不过我知道努力了就会有收获的,努力过就好了。

    我:那倒是,你做菜怎么样啊?

    他:不会,自己吃还差不多。

    我:额,你很让人失望啊,我以为你也有两把刷子呢。

    他:哈哈。

    我:你现在是不是在看电视啊。我今天按照你的方法做俯卧撑了,肚子那里感觉在燃烧,额,是不是我的错觉啊。

    他:燃烧就对了,坚持。

    我:但是脸没燃烧啊,好吧,我慢慢来……

    他:快十点了,我看会电视啊。

    我:好的。

    想了想,还是给他找了些增肥的食谱发过去。

    他发了个赞的表情。互相道晚安,我也就看书去了。

    这就是昨晚聊天的内容,哎,我在想,每次都是我主动,什么时候他先跟我说话就好了。

    也就第一天热情了那么一下,。

    算了,给我扣扣,让我能去烦他就不错了。

    还想怎样,我不应该存在这种负能量,我要往好的方面想。

    哈哈

    然后是1-15的聊天内容:

    我:嗨,早啊,刚刚看到你买车票了。

    他:我怎么没见你,看来我要中大奖了。

    我:我就在你后面,我要去审核了,现在在车上。

    他:好,祝你顺利通过。

    我:谢啦。

    他:最近亏了好多钱,买张彩票碰碰运气。

    我:你走过来的?没看到你骑车啊?

    他:我在菜场。

    我:也祝你好运,财去人安乐,说不定上帝为你打开另一扇窗呢,橄榄枝会抛给你的。

    他:哈哈。借你吉言。

    我:那是你的工作服吗?就你进彩票那家,我一眼就瞅到你了。

    他:是的,好了,我要理发去了。

    我:去吧。

    第395章 番外16

    今天的感觉还算不错,还能开玩笑的说,看来他要中大奖了。

    看了看我当时回的,好二逼,我当时就应该说,中大奖了请我吃饭啊。

    多好的理由啊,结果他回我我就很开心,开心过渡,智商负数。

    回了一句,怎么说。

    说你大爷。人家都不知道怎么接啊。

    哎,平时的伶牙俐齿作风,遇到他完全破功。也是心塞……

    下午,我审核过了,第一时间就跟他汇报,好吧,他没回。

    一直到下午五点钟才回。

    我:审核过啦。

    他:恭喜。

    我:谢。你上班了?

    他:嗯。

    然后我知道他在那上班,就拔腿往那里奔啦。

    奔了两步,想了想,要不要给他带个什么东西。

    送暖手宝宝?别搞笑了,还是来点正经的吧,虽然我很想送他

    于是又折回宿舍拿了本意林,合订本的那种。

    往他那里去了。

    额,早上明明记住是在哪个小岔口进去的。

    结果我又找不到了

    逮着个大妈问了问,大妈用那种你是外星来的吧那种眼神瞄我。

    最后还是给我指了指,艹,就在我屁股后面那条岔口。

    冲进去看了看,他亲戚在店里,就是之前说过的那位肥婶。

    他不在?他不是跟我说他在的吗?

    不要欺骗我感情啊,我当时就是这种想法。

    绕了个圈,∑(°△°|||)︴。找到了,原来在肥婶的对面,

    肥婶负责卖凉茶,他专门剁烤鸭。

    原来是这样。

    我就朝他面前蹦了一下,嘴里还假装轻快的嗨了一声。

    (嗨你妹,路痴到这种程度,是个人都想找块豆腐撞死了。)

    然后他从手机上把头抬了起来,我一看,哟,真理发了,帅我一脸血啊。

    感觉长大了心态真的变了,其实他那种洗剪吹的发型真心不好看,

    之前又因为分手闹得,胡子拉岔,脸上憔悴。

    我能看上,也是因为他底子好,只能这样说了。

    但是今天真心好看啊,脸上白白净净的,胡子也刮了,发型很普通,

    但就是好看。

    然后我瞄了一下烤鸭,我说给我来半只吧,炸一下。

    他就站起来了,从烤箱拿了一只,在砧板上跺了,一边跟我话家常。

    他说:今天真冷啊。

    我说:是啊,早上雾气那么大。

    他:今天不上班吗?

    我内心os:哥哥我不是下班了吗,五点多,不应该是下班时间吗?好吧,原谅你三餐不规律,而且你是九点多才下班……

    我:下班了啊,上午去审核过了,下午在公司上班。

    他剁完了,就搞到锅里炸。

    我继续跟他扯:哎,我就是一路痴啊,还以为是在桥下面那个菜场呢。

    他没回,他心里肯定在说,哥哥,咱能换个话题吗,真是服了你了。

    然后这期间来了一个人,也说炸半只烤鸭。

    他就又从烤箱把我刚刚剁剩下的的那半只拿了出来。

    我看他在砧板上剁,我就拿着抄手自己在那玩。

    他看了看我说:没事的,放着不动,火不大。

    我也没理他,因为我感觉很好玩。

    然后我的出锅了,我给了他十块钱。

    这次不会再跟我要一块钱了吧,我这次是炸不是片。

    哈哈,就是这么机智。然后他把钱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