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悠的太明显了,晃到他跟前,他看了我一眼说:你没事做?

    额,这话真心有点伤人,要不是我看到他是带着笑意问我的话,真心就被他伤到了。

    我不是没事做,我事情很多,见你却是头等大事,只是你还不懂。

    他那句话我在心里颠来倒去,想了好半天,最后理解出来了,是很奇怪我为什么不走,在他忙的要死的时候在他跟前晃荡。

    想通了我就放心了,继续在那晃,总算人少一点了。

    他就跟我说话:你们公司不包吃啊。

    我说:是啊,那些老员工都分了房子的,我们这些实习的,来得晚,就随便打发在小宿舍里面了。

    他哦了一声,又问:你们公司多少人啊。

    我说:几百人吧。

    他说:没看出来啊。

    我想回一句大多是在工地上的,但是没来得及,又有客人进来了。

    我等的有点心急,感觉兜里的包子都快凉了。

    于是在一个客人还没开口之前,我赶紧插了一句:给我来半只烤鸭,炸一下。

    他带笑的表情看了看我,估计以为我真是闲的蛋疼,站在那这么久,跟二百五似得,最后才说要买烤鸭。

    我继续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给我把鸭子炸完,终于把那可怜兮兮的包子拿出来了,往他那桌子上一摆,然后又掏出一小把酥糖。

    他怔了怔,我赶紧说:额,幸好不是给你带的肉的,不然就凉了啊。

    他说:靠(好像是这个语气词),我有点懵啊,你什么意思?

    我说:你不是想增肥吗,喏,给你带的吃的。

    他说:我不吃包子啊,我不要啊,你拿走。

    我不管他,掏出一百块:给我找钱吧。

    他这边零钱少,找一百块这种都是从肥婶那边去拿。

    我就是想分散他的注意力其实,但他却说:你自己过去找一下吧……

    我有点慌不择路的到对面去了,肥婶旁边的人给我找了九十。

    我就回去了。心情瞬间很低落,他说他不吃包子,他不要,他让我拿走。

    哎,我当时真有种要不然我就把包子拿走,留下酥糖的冲动了。

    第397章 番外18

    买了他的鸭子,回来不吃又浪费,我就气冲冲的啃完了,啃完半小时以后,做俯卧撑。

    前两天做的挺好的,昨天像是遇见鬼了,三组每次十五个,硬是一组都没坚持下来,最后一组十个勉强完成了。

    办公室网络还断了,昨天真是悲催,真tm邪门。

    搞得老子去了网吧,还在想晚上九点多他会不会给我发消息。

    结果是没发,从网吧回来的路上,我自己在那总结,我这性子真不好,以前情人节给别人送巧克力也是这样。

    别人说不要,我硬是往人家手里塞,跌份上赶,真是被我做全了,但是从来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他估计也是这么想的吧,不知道他昨晚会不会郁闷,亦或是等我一走,随手就把东西扔进垃圾箱。

    回来很郁闷,晚上都没洗脸,手机百度了一下给别人送包子的意思。

    有不好的说法,是说别人性子软,能被人搓圆捏扁的意思,也有说是孬种的意思,看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也有好的说法,就是感觉对方可爱平易近人,看的我心稍微淡定了一点,

    却还有一种说法,是想跟别人搞基的意思,如果是男生送男生的话……

    我简直要抓狂了,我就送了俩包子,想让他饿了充充饥来着,哪来那么多破事啊。

    是我想的太简单吗

    他是浙江人,不知道给一个浙江人送包子是什么意思,更不知道一个笨的想一头的装死的男生给一个浙江的男生送包子是什么意思。

    知道的麻烦解答一下,我真是愁得想发疯了。

    本来只是好心,结果办错事。他昨晚没找我,我也没找他。

    今天也没找我,我也不敢找他。

    从网吧回来遇到办公室的那个妹子了,妹子估计是刚从外面回来。

    我心情太低落,没注意到她,她冲我嗨了一声,我也冲她嗨了一声。

    亏得是在晚上,黑漆漆的,不然她看到我笑的比哭还难看,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做恶梦。

    然后妹子到家,就问我怎么了,可能是我语气不太对劲,被她察觉了。

    妹子:还不睡觉?

    我:很郁闷,下午做了件挫事,把事情给搞砸了。我特么居然给他送了俩包子和六块酥糖,然后他今晚就没找我。我走的时候他还让我把包子带走,我当时往他桌上撂的时候,他说他有点懵。

    妹子:你有病啊,带包子,你怎么可以带包子?!

    我:我晚上就吃的包子啊,所以顺便给他捎了俩。为什么不能带啊?

    妹子:反正我觉得不能带,没有为什么,他肯定很郁闷。

    我:反正都送了,左右就那样吧,郁闷的不止他一个,我也郁闷。

    妹子:唉。

    我:然后今天去,他还把意林还给我了。

    妹子:他不理你啦?

    我:那倒没有,只是说上面都是油,他一卖烤鸭的,手上油多。

    妹子:总觉得怪怪的,所以他没找你,你也没找他吗?

    我:没。今天人特多,我就跟傻叉一样站在那等他有空,最后才从兜里拿出东西,还买了半只烤鸭。

    妹子:我去,我觉得他是不是察觉到了撒?

    我:估计吧。我今天就不该去的,那至少书还是在他那的,现在好了,完全僵掉了。

    妹子:谁让你跑去送的。

    我:我今天就是神经了,我以为能控制好局面的,结果却是这样。

    妹子:哎,那怎么办?

    我:事情都发生了,听天由命吧只好。

    妹子:你又不是女的,你是男的啊大哥,傻叉。要不你试试和他聊聊?

    我:不聊。

    妹子:明天也不聊了?

    我:他今天看我赖在那不走,还问我是不是没事做。算了,这两天不想打扰他了。

    妹子:看来真是察觉到了啊。话说这语气是不耐烦啊还是怎么样?

    我:好像不是,就是很奇怪我为什么还不走,后来有问我们公司情况的。

    妹子:你丫的就不能不这么献殷勤吗,看不下去了真是。

    我:……

    好了,事情经过就是这样,睡觉的时候又看到姚贝娜病逝,昨天真心郁闷。

    1-17抽到了第二五六签:

    东南北将来成故墟,燕蓟地苍生无存济,若要大奋雄心,水源不知何处?

    你所抽的第二五六号签解析如下:

    环境至为险恶,既有近忧,又有远患,如想绝地求生,应先求取活命水源。

    谢谢大家了,跟你们说了一下,感觉心情好多了。

    刚刚做完了俯卧撑,肚子没前两天那么疼的厉害了。

    百度了一下,说坚持四天以后,肚子那里的肌肉就不会疼的那么明显了。

    疼是因为长期不锻炼,突然运动造成的。哈哈,真开心。

    我要是瘦下来,估计也蛮好看的,不都说胖子是潜力股嘛。

    容我小小的自恋一下,好不容易有了点开玩笑的心情,

    去吃饭了,然后洗头,下午去外面逛逛。

    被这事闹的,买了考试的书,一个字还没看呢,醉瞎

    我在啃苹果,双下巴马丹,怎么减,感觉肚子都下去了,脸也稍微瘦了一点,

    但是只要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软软的一块肉,看着都醉了,像是浮肿打了激素一样。

    求支招,在等水开,然后洗头。

    中午感觉又吃撑了,那家店的老板娘太慷慨,分量比别人的多一倍……

    从外面回来了,出去逛了逛,心情更好了。

    就是路痴的找不到商场出口和怎样走到对面坐公交,这点让我很伤脑筋。

    抛去这个,下午还算不错,买了两本书,都是心理学的。

    有一本已经拆了包装,所以算半价,坐在书店里看了好久,一开始没买店员是不允许看太久的。

    ∑(°△°|||)︴好久不逛书店,现在居然这样了,也是醉。

    坐公交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上没零钱,又去买了一袋红豆面包。

    明天去把公交卡充点钱,以后心情不爽了就出去转转,不买东西都行。

    不知道我能不能忍住不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