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好像比我均匀,我是下嘴唇因为小时候摔了一跤变得厚了,他到底有多花心呢?只限于对女生花心吗?对男生他是什么看法?真想问问他啊,最后还是忍住了,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气氛,不能随随便便的就给破坏了。看着那边,我的饭装进盘子里,端上桌了。于是我站起来,跟他说我过去了啊,我的饭炒好了。这次我带着门了,因为坐在他身边蛮久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了。能坐在他身边,哪怕他不说话,我都觉得很开心,所以我很容易满足是不是?
过去吃饭的时候,好家伙,我刚一走,他那边就忙起来了,要不要这么形成鲜明的对比啊。不过我才不管,我可以饱眼福了,哈哈。我盯我瞄我余光一扫,小哥别怀疑,我看的就是你。然后这边店里来了个客人,目测是在等女朋友过来吃饭,看着我桌子上的冷菜,也过去买了一点酱牛肉还是什么的。
忘了吐槽小哥家的小蘑菇了,太他么咸了好吗,还让不让人好好地吃饭啦。然后我吃完饭,看了看手机,时间还早,这么早就走我有点舍不得啊。要说人吧,就是这么得不到满足,以前站在橱窗外看着他也感觉挺好的,现在直奔店里看着他感觉也很好,但看了就上瘾了,一次不行还得第二次,不造剩下来的几天会不会把这个恶习延续下去。
走到他店偏门那里,想了想,这么去有点说不过去。然后我就去了他店旁边的超市,买了瓶百岁山。奶奶个腿,结果等收银员结账等了半天,急的我都不顾形象了,在那里冲着收银员低吼能不能快点……然后我们公司的同事抱着她儿子去买零食,看到我在那里急吼吼的,就问我你们宿舍没有白开水吗,我说有啊,我就是喝着玩。
好不容易买完百岁山出来,我就赶紧往他店门那里瞅了瞅,呼,还好还好,还没关门。于是我就到偏门那里去敲门,他开了门,对我说我要下班了啊,注意语气词啊,是那种音调上扬的赶脚,有种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架势。还有他那句别乱按,哟,蛮准的嘛。都是这样的语气词。平时说话他就是声音很平,平的我想打他。
然后我赶紧冲进去啊,我对他说我是来投诉的,你们家小蘑菇好咸啊,怎么能这么咸呢。我一边说还一边喝着水。我看到他笑开了,他说本来就是泡在盐水里面的嘛,当然咸了。我瞅着他,我说那我也要投诉,为什么上次我吃的时候没这么咸呢。他继续在那笑,嘴里还是重复着因为就是泡在盐水里啊。让我有种他变身为温柔中二少年的错觉。这个人跟高冷小哥,是一个人吗?
然后他把店里的灯关掉了,我跟他一起出了店门,走到正门那里,咳咳咳我今天是不是走了什么狗屎运了,他正准备关掉烤箱呢,来了位美女。美女看他要走的样子,连忙问能不能给她半只鸭子。他没说话,又恢复到高冷状。但是还是从烤箱里拿出来一只,剁了半个。然后美女又说我不片了,还是炸一下好了。他又捻开那锅,把切好的鸭子倒进去。这时候重点来了。
这时候重点来了啊,那位美女掏钱,我瞅了瞅,是张大票子。
第412章 番外33
美女转头问我是不是跟他一伙的。我当时听到那个一伙的,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是的姑娘,我们就是一伙的,你干得漂亮!但是我还是很诚实的告诉她不是。然后她又转到小哥那边,嘴里还貌似有点遗憾的嘀咕,不是啊,还以为是呢。那你【指小哥】进去给我找钱吧。小哥接了钱,从我身边擦身而过的时候,我连忙说,我是来闻香气的,我帮他看着锅好了。
然后听到小哥很小声说了一句没事。但那位美女没听到,美女对我说那你去看着吧。我心里腹诽还用你说,不然我站在这里干嘛。他把火捻的很小,锅里油还没开呢,所以根本没我什么事,但我乐意站在那看着。然后他从橱窗给美女找了钱,走出来。锅里的油才开始吐圈。他把火捻的大了点,我就站在他旁边看锅看鸭子看他。
美女站在阶梯下面,我站在阶梯上,我发现我现在胆儿是越来越肥了。还学会找借口了,肆无忌惮的在他旁边晃悠,还晃得脸不红心不跳的,当然后者是不可能的,哈哈。然后看着鸭子被炸成金黄色,这句话是个很好的梗,我在他空间看到过,他说他很喜欢看鸭子被炸成这种颜色。我连忙开口了,我说好香啊,本来我都吃饱了,现在感觉又饿了啊。就看到他把嘴角咧开,笑的灿烂。还好阳光没铺洒过来,要不然我保证我会被他的笑容闪瞎眼。
炸完鸭子,美女走了。我等着他拉卷帘门,还得装出我是刚吃饱站在你旁边消化的架势。然后我摸出手机一看,对他说,一点了,准时准秒。他音调又扬上去,一连说了两句走咯。然后我悄无声息的离开了,继续假装我是消化好了也得离开的架势。今天没痴汉尾随,今天更像是在过年了,我不能太贪心,好运气分开来用也不错。哈哈。汇报完毕,大家别嫌我啰嗦啊,就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到我亲戚家去洗澡了。我家小哥就中午出现了那么一小会,这会又下线了。闹哪样,早知道中午跟他聊了,晚上不造他会不会出现呢?不管了,去亲戚家之前先去路过一下。
我回来了,洗了个澡真舒坦啊,还顺便把衣服给洗了。洗的时候发现我的小肚子没有了,哈哈,真开心啊。果然他没骗我,他说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还真不假。刚刚从亲戚家走过来的,半小时左右的路程,硬是一滴汗也没出,放到原来,走一半路就热的不行了。肿么办,这么让人开心,今晚会失眠吗?
继续翻他空间的说说,发现我昨晚没看完……他爱吃花生米,但是吃多了容易长痘【他朋友说的】。他有个特殊技能,天然痘来天亮痘消,对此我表示有点怀疑,且看他明年热的时候是不是满脸痘。他喜欢转一些心灵鸡汤,还喜欢转什么在一起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类似这样的说说……他以前发说说的频率真是多的吓人啊,有时候一天好几条,内容一般是吐槽工作生活和一些琐事,更多的是转发别人的经典语句。然后下面很多人评论,都在问他肿么了,他可好,说他很好啊,逗比的问别人他抄袭的肿么样……
他非一般的存在,自带逗比和高冷技能,而且能在适当的场合自由神切换。我翻了翻他百分之九十七的说说,跟他混得很熟的,从10年开始到最近,才会跟他开些玩笑。跟他关系一般的,都喊他冷哥。大多数是女生和他一些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弟妹。
好在他不是只有花心这个属性,好在他貌似还挺孝顺,经常转一些爸妈你们辛苦了之类的说说,无论是不是做样子,我反正是信了,记得那次我问他是不是捉急找媳妇,他说他老妈天天打电话催他来着,从这点看来他应该不算忤逆,挺好的。然后他经常发说说表示一个人很无聊,还好有他那帮兄弟,看得出他是个重感情的人。下面还看到了我爱的深沉的包子说说,对此我要说一下,这是今晚翻说说的重中之重啊,亲们。
看完他转的这条说说,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这个东西叫馒头,只有龙游叫馒头,龙游的馒头是长这个样子的,里面有陷的哦,各式各样的。说明一下,在龙游,你们口中的包子我们叫馒头(我们的包子还是叫包子的,和馒头不一样的),你们口中的馒头我们叫面包,你们口中的面包我们叫烤面包,懂?算了,龙游人懂得!
吧里有没有对此很熟悉的亲,举手!
麻烦跟我说下具体细节,感恩不尽!
今天又是个艳阳天。
抽到了第○三三签:
历过波涛三五重,谁知浪静又无风,须教明达青云路,用舍行藏不费功。
你所抽的第○三三号签解析如下:
平平。
浪费我的金币解签,什么叫平平……
心情极度不爽,被他嫌弃了,奶奶个腿,气死我了
办公室的鼠标出问题了,能点但是点了不动。也是醉了。现在才恢复正常。
回完大家了,说中午的事情之前,先说说昨晚吧。昨晚我到我亲戚家去洗澡,去的很早五点多就去了。我说过我要先去他那里路过一下【要是早知道他今天这么气我,打死我都不去】,我买了两个豆沙包,路上吃了一个,到他那的时候手上还有一个,我走的很快,以为他在忙。结果他那时候一点都不忙,我都快穿过菜场那条巷子了,看到他飞快的看了我一眼。我去,他先看我啊,我赶紧扭头回去补了一个瞟他的眼神【现在更想给他眼刀】。
到了我亲戚家,结果我亲戚他们都到万达吃饭了,剩下一位旁亲戚在煮完饭,我刚进去,那旁亲戚就让我去洗手吃饭。那亲戚煮的类似腊八粥的粥,只是里面没有花生米和豆子,是中午的一些剩菜倒进去的。我倒是不挑食,有的吃能吃饱就行,就是这么好养活。
第413章 番外34
那亲戚人挺好的,看到我来了【我一周才回去吃一两次】,又去炒了武汉带回去的紫菜头,还热了中午剩下的回锅肉,紫菜头挺好吃的,回锅肉就算了,又是用老干妈给提出来的味道,据说是物业上面的人做的饭。我还是有点吃不习惯。
吃完饭,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在里面把衣服顺便给洗了。出来的时候,我亲戚到家了,问我打算什么时候回去,我说就这周吧,算算也腊月二十左右了。然后拎了垃圾下楼,一路走过来。虽然我恨他,但是该谢他的地方我还是要说一声的,走了半个小时的路,身上依然没流汗。挺好的。
昨天的事情暂且不提,继续说今天的。也就是让我气了一下午的那个导火线。去他那边之前,我把昨天换下来的外套洗了,结果宿舍给我老停水,我洗的断断续续的,还得一边注意着时间去他那里。结果洗了半小时,我那件外套也是醉,外面是皮的,里面是棉的,进了水重的我不要不要的,我本来就手小,等我洗完用水漂了三次以后,我感觉我手都在隐隐的颤抖了。
昨天理了发洗了头,晚上也把枕头巾换下来了,所以连着外套洗完晾好,我一看手机都十二点四十了,赶紧撒丫子就跑,甚至忘了在手上擦一点甘油【因为我皮肤冬天相当干燥】。到了他那里,今天他没站住橱窗那里了,所以说昨天估计是我想太多了。点完炒饭,到了他偏门那里,我愣住了,你们猜怎么着,他居然门没关拢,他居然给我留了门……
当时我就感觉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但是还得用理智告诉自己,别想太多,今天太阳很好,说不定他只是刚刚出来晒太阳了【他那边背阴,没太阳】,说不定他在我到之前刚刚给人炸了烤鸭,毕竟他们家生意一直很好【这个理由能说的过去】。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去了,他居然站了起来,面朝着我,看着我。
我去之前给自己设定了台词和故事背景的,我是准备进去后先发制人,让他坐着或站着别动,我自己玩那个称。结果被他不造是故意还是无意留门给完全打乱了计划。我有些呆的往里面走,往那个电子秤走去。他站在我旁边不动,我直奔夹子去夹豆皮,他开口了,他说你要按去皮……
我哦了一声,赶紧在电子秤上面按了一下去皮,然后胡乱夹了一些豆皮在调料盆里,就往电子秤上面放了。但是天杀的电子秤跟我过不去,毫无反应,这是怎么回事?我急的脑门都快冒汗了,为什么每次都要在他面前出糗,我不甘心啊,我明明没那么笨啊。我又噼里啪啦的按了单位价,没反应。按了清零,还是没反应。我急的都快哭了。他倒好,还是那么一副大爷的样子站在旁边看好戏。
我有点炸毛了,我看着他说你就站在旁边看啊,你就不能教我一下嘛。他哎了一声,说出了让我恨死他的第一句话,他说这么简单的东西你都不会啊。我当时就被气到了。但是还是乖乖地站在一边,让他过来教我。但是他哪里是教我,自顾自的噼里啪啦按的飞快。我承认我就是对这些仪器之类的东西很小白,以前在学校物理化学仪器课是我最深恶痛觉的课程。说起来都是泪,每次都要别人帮我完成作业。
他都已经气到我了,也不知道收敛收敛,还给我气受,他按完了那个仪器,面对我来了句按了这么多天你还没学会……我表示我的胸腔在剧烈起伏,我也是有尊严的啊,你会个仪器了不起啊,你天天按呢。再说我就第一天按了一下,第二天明明是你抢着按了好不好,太伤人自尊了。没爱了,不想跟你说话了。
谁知道他不是一点点的坏,他说了两句让我想抽他两巴掌把他抽到冷菜盘里抠都抠不出来的话以后,结果他还在旁边絮絮叨叨,马丹,今天不要你说话你倒是话多了啊。他说你先按去皮啊,然后左边不就是显示的0吗,然后夹菜,夹完了你放在上面,喏,你瞧,不是有价格了吗,对了你今天要多少钱啊。我冲着他说两块钱。奶奶个腿,天天都是两块钱,还问我,信不信我打你【昨天好像是三块钱】
我虽然生气,但是还是很安静的听着他在那得得得的,我就是这点好,惹了我我就跟你冷暴力,看谁厉害。居然把我搞得跟个脑残一样,太没天理了,有本事你来写东西啊,有本事你语文及格啊,有本事你空间不要转载抄袭别人的啊。气死我了。真是的。
然后我这人还不服输,我就不信了,你个电子秤,敢存心跟我过不去,敢让我在他面前出糗,我要给你好看。于是瞬间对他的怒意换了方向,换到电子秤身上去了【电子秤:为什么躺枪的总是我】。但是我刚刚夹了一点豆皮,正准备往调料盆里放呢,他开口了。他说不要随便乱搞,食物容易坏……
我当场就石化了,敢情小爷难得有雅兴学个东西,他不让我学,他就是要我专心致志的认识到自己的蠢和挫,他就是故意的。恨死他了【回来想了个办法,明天我还去,但是我一点点的玩,玩了以后我把它都买走,晾他就不会说什么了,我就是这么机智,再敢质疑我的智商,打死他】。然后看了看对面,炒饭还没好,我就把他刚刚坐的那个凳子稍微用力的往他那边一推,自己找了另外一张,坐下来了。
呵呵,我真是要笑掉大牙了,还敢笑我嫌弃我,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嘛。你们猜他在那用手机看什么,哎呦喂,昨天是八卦神探,估计看完了,今天看上了神雕侠侣了,他这种高冷的人,怎么配看于麻麻的戏呢,不科学啊,不符合逻辑啊。难道是去看小笼包的?
鼠标老是跟我作对,有点接触不良,也是醉了,非得要我用手指往下滑,右手食指痛死了,尼玛,不会骨头错位吧。
第414章 番外35
他看到杨过被郭芙砍了手臂,郭靖把郭芙关禁闭的地方。好吧,虽然很多人在吐槽于麻麻,说实话每次他一有什么剧,我也是会偷偷地看一下的,有时候专门看吐槽和穿帮镜头大锦集,尼玛感觉比正剧还好看。这也就是我一直坚持开檀木的原因。哈哈【好像重点错了】
好了,跟你们吐槽了一下他的事情,心情瞬间好多了,气归气,以为这样就能把我打倒,才不会!我照样去,我照样路过,我照样跟你每天说晚安,我照样很挫的站在你面前。你跟我玩装傻充楞什么都不造,我就跟你玩死皮赖脸死缠烂打上赶着烦你。除非有一天你亲口对我说嫌我烦,到时候不用你多说一个字,我立马从你眼前消失,从你世界消失,甚至可以说我都没在世界停留过。今天看那个恋爱心理学,说什么不要上赶着扑上去,不要第一天就问东问西,不要把对方管的死死地没有一点喘气的余地。哎,我好像哪哪都跟心理学反着来了,真不知道最后会是神马结局。像我这么笨,他估计不会喜欢我的吧。
哎,真是孽缘啊。昨天他站在橱窗那里,今天留门。害得我总是多想。遇到他这个人,我也是醉了。好像他随便一个话语一个叹息,都能牵动着我的神经,我本人已经很神经了好么,真怕这样发展下去,会神经的让我妈都不认识我。前天在他空间看到了一句话: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真想跟他说这句话。这就是我的心声。
想的东西很多,本来我就是那种想太多的性子。我在想,让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句话好不好,男人都是有尊严的,如果他一年下来没有积累什么钱财,那务必是触到了他的隐私,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不喜欢别人当面被人教导。这个世界本来已经不是说教的年代了。
回头有空,我去翻翻我们的聊天记录。看看自己当时有没有说错什么话让他难堪。他高冷是没错,但是我总要主动出击,找到他的软肋才好下手吧,知己知彼一下也好。我打个很不切实际的比方,如果他喜欢我,那么结果是注定的,他没有我喜欢他喜欢的多。我已经把自己的优缺点完完整整的暴漏在他面前,而他,却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我连一条想伸进去的缝隙都寻不到。
我每天睡觉之前起床以后,都跟自己念一句,今天要继续加油哦。我自认我人缘很好很随和,应该可以和他相处的不错,但是他再这么继续高冷的让我找不着北,我怕自己会被他冻出内伤。对了,今天还问他昨天有没有吃春卷,因为昨天是立春嘛,他很简洁的回了我一句没有。再没后话。我觉得自己就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天天在他面前转啊烦啊,嗡嗡嗡的骚扰着他。但是他不给我回应,让我想痴痴傻傻的笑都做不到。
谢特,感觉自己又在负能量了,这样是不行的。我捉摸着就这两天吧,我逮个空,去试探他一下。目前的情况仅限于,每天跟他说晚安,天天从他菜场道子路过,天天中午去他店里陪他扯会蛋,天天看着他有要流鼻血的冲动,天天跑他空间去咬文嚼字的发现一些新大陆,找出他隐在的一些信息。我觉得这样还不够,我如果想再深一点发展,那得冒险,得计划一下,还得考虑天时地利人和因素【天秤座毛病犯了,大家谅解】
好了,废话说了一箩筐,虽然他让我气了一下午,但是真难得啊,有生之年有个他存在,居然牵动了我的喜怒哀乐,我是该庆幸呢还是庆幸呢还是庆幸呢【去路过看你的小哥去吧】。不造我今天从他那里路过,他忙不忙,他会不会飞快的看我一眼?对了,强调一点,我觉得我是弱攻的气质,他要是被我搞到手,我保证要好好地修理他一番,太磨人了!
去吃饭之前,再说一下,我嘴碎,说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大家见谅啊。然后我在他面前也是这样,前天说了我这周才能回去很坑爹,昨天说了让他给我留点豆皮我很喜欢吃,今天又说了我中午洗了外套累成狗……我就是控制不住想什么都跟他分享,也想知道他的情况,但是郁闷的是,他老是不在线,你们说我这要是回去了,他还不在线,我该肿么办啊,分分钟想打死他,就没见过他这么高冷的人!
然后中午还想报复他来着,准备明天光去吃饭,不去他那里买冷菜∑(°△°|||)︴后来觉得自己好二,他一个做生意的,应该不会因为我没去就饿死吧。还想晚上不去他那里路过的,但是男人是下半身动物这个本能森森的不放过我,就像现在,蠢蠢欲动的想去看他了,我不承认【你早就暴露了】,好了,这回真的去吃饭了。
然后今晚出去吃饭,去晚了,卖煎饺的店已经关门了,吃的是那个砂锅面。吃到一半的时候,办公室的妹纸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然后她找了半天才找到地方,哈哈,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路痴。
妹纸之前去老家闭关看书准备考试来着的,然后今天问了她一下,她说看了一丢丢就看不下去了,哈哈,果然我们是一路人,她懂我。她来的时候我已经吃完了,她自己要了份炒面,又在我们办公室也就是小哥店门前,拿了一些油炸食品。
晚上吃油炸食品,也不怕发胖,妹纸你就在我面前嘚瑟吧,你就奇虎我吧。然后我们在办公室聊了一会,好像是今晚她家里没人什么的。对了,来办公室之前,我们一起去小哥那个菜场逛了逛,当然,提出这个意见的人是我,我当时那个急啊,妹纸找不到地方,我就让妹纸快点来,不然赶不上去看小哥最后一眼了【小哥:什么鬼】
结果到了那里的时候,我瞅了瞅,对妹纸说,怎么里面没人啊,也许是声音大了点,就看到一个身影循着我的声音飞快的从地上抬起头来,看我。
第415章 番外36
我顺着那个身影看过去,我靠,是他,他正蹲在摊位前面的地上捣鼓煤气罐呢,看样子是准备下班的架势。妹纸倒好,气定神闲的在我旁边玩手机……
妹纸问我,现在看小哥不会那么害羞了吧,我说不会啊,然后给她说了她不在的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妹纸听得一愣一愣的,说完连我自己也觉得这段时间进展好像还不错的样子。然后我们回了办公室,我刷贴吧,妹纸自拍,两个人聊得有一搭没一搭的。
然后我就想了个主意,让妹纸明天陪我一起去小哥那里,进小哥的店里。妹纸瞪我,问我做什么,她干嘛要进去。我说帮我试探一下他的反应啊。妹纸说她不想进去,进去多怪啊。我说怎么怪了,不是挺好的嘛,你还可以跟小哥要一下手机号啊。妹纸笑了,说这个可以有。转而继续瞪我,说不对不对,怎么感觉我被坑了。
我吓唬妹纸说,你不进去更坑,小哥会想啊,外面的妹纸怎么不进来呢,怪不得这个小胖子天天往我这边跑呢,原来是帮妹纸探风的啊。妹纸听完做欲哭无泪状。哈哈。然后我说遇到小哥我真是醉了啊,为什么这么大的世界非要让我遇到他呢,他就不能躲远点。想了想,我又说,估计小哥也是醉了,我天天往他那里上杆子。妹纸听完,放下手机,来了句,我认识你才是醉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干嘛要拉上我……
妹纸说她除非脑子抽了,放着家里的饭菜不吃,跑外边吃路边摊。我就在那里拼命的劝她帮忙啊,她就是我的神助攻啊。妹纸最后说要不不吃饭吧,我们可以去超市,然后她进超市,我进小哥店里,等她购物完了,到小哥偏门敲门,假装问一句,咦,你怎么还没走啊。
我觉得妹纸的计划很不错,明天倒是可以试试看。希望妹纸不要放我鸽子啊。我还指望她帮我要到手机号呢。哈哈。然后妹纸很聪明,她说一般不玩扣扣的时候,说不定会是在玩微信。我半信半疑,然后让她搜了小哥的名字,结果没搜到,妹纸又让我给她小哥的扣扣号,结果一搜,我去,还真给搜到了。宇yu溪xi。
但是到现在为止,小哥还没有同意,在我印象里,小哥是对女生没有免疫力的,我以为小哥会马不停蹄的赶紧加妹纸,然后一阵畅聊【小哥:你有本事诋毁我,你有本事别来啊,别躲在贴吧瞎bb,我知道你在吐槽……】
然后我还给妹纸说了一下我最后一天的计划,好吧,就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咯。我是准备这么的,给他送心理学的书,这是第一步,如果他收了,那么才能进行第二步,第二步也就是问他要手机号。但是我没想到妹纸从老家过来了,真是天助我也啊。第二步他不反对,我进行第三步,跟他扯上都是在外地打工的氛围,看看能不能抱一抱他,如果还能有第四步,我才跟他开个玩笑。临出门的时候跟他说,我想对你说三个字。哈哈。如果他愣着,说明我有戏了。当然,这三个字不是我爱你。大家猜吧、反正妹纸是没猜出来。
大致上今晚就是这样的,妹纸回来了,我感觉心理踏实了很多。我还跟妹纸说,如果我取向稍微偏向女生一点,我说不定会和她男朋友一起竞争她。妹纸真是合我胃口啊。我们俩在办公室笑的没心没肺的,也不造老板或者其他同事会不会在楼下听到。哈哈。难得这么开心,不管了。
哎,好愁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真捉急。
今天的重点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我们这片停水了,我和妹子被没水烦的想打人,感觉立春以后头上好痒,昨天还没觉得,但是被妹纸一说,今天起来我也痒了……
第二,小哥早上回了我,关于我天天说晚安的事情,可是今天办公室的电脑被我师傅霸占了,我那时候没在线,所以错过了他的消息……
第三,我不造他给我发消息,中午又去找他,想抱他来着,结果没敢迈出去脚,悔的肠子都青了,但现在看到他的消息,又迷茫了……
不想被中午计划失败搞得自己太负能量,说点昨天漏掉的几个段子吧。
妹纸经典语录:
1、
我:你猜他是不是处啊?
妹纸:我靠,都交那么多女票了,说是处谁信啊?
我:这样啊,那就好,反正我也不是处。
妹纸:→_→
2
我:让你跟我一块溜达,是想你帮我看看,他到底看你多一点还是我啊,你怎么低头玩手机了。
妹纸:我看了,但是我没带眼镜,我就瞅着地上有一坨黑不溜秋的东西。
我:…那就是他!!!
妹纸:(⊙o⊙)…不是吧,我以为是一条狗……
3
妹纸:你说他会不会看上我啊,你去的这么勤这么明显,那次还让我躺枪,说我嫌他高冷,这样下去我很担忧啊。
过去吃饭的时候,好家伙,我刚一走,他那边就忙起来了,要不要这么形成鲜明的对比啊。不过我才不管,我可以饱眼福了,哈哈。我盯我瞄我余光一扫,小哥别怀疑,我看的就是你。然后这边店里来了个客人,目测是在等女朋友过来吃饭,看着我桌子上的冷菜,也过去买了一点酱牛肉还是什么的。
忘了吐槽小哥家的小蘑菇了,太他么咸了好吗,还让不让人好好地吃饭啦。然后我吃完饭,看了看手机,时间还早,这么早就走我有点舍不得啊。要说人吧,就是这么得不到满足,以前站在橱窗外看着他也感觉挺好的,现在直奔店里看着他感觉也很好,但看了就上瘾了,一次不行还得第二次,不造剩下来的几天会不会把这个恶习延续下去。
走到他店偏门那里,想了想,这么去有点说不过去。然后我就去了他店旁边的超市,买了瓶百岁山。奶奶个腿,结果等收银员结账等了半天,急的我都不顾形象了,在那里冲着收银员低吼能不能快点……然后我们公司的同事抱着她儿子去买零食,看到我在那里急吼吼的,就问我你们宿舍没有白开水吗,我说有啊,我就是喝着玩。
好不容易买完百岁山出来,我就赶紧往他店门那里瞅了瞅,呼,还好还好,还没关门。于是我就到偏门那里去敲门,他开了门,对我说我要下班了啊,注意语气词啊,是那种音调上扬的赶脚,有种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架势。还有他那句别乱按,哟,蛮准的嘛。都是这样的语气词。平时说话他就是声音很平,平的我想打他。
然后我赶紧冲进去啊,我对他说我是来投诉的,你们家小蘑菇好咸啊,怎么能这么咸呢。我一边说还一边喝着水。我看到他笑开了,他说本来就是泡在盐水里面的嘛,当然咸了。我瞅着他,我说那我也要投诉,为什么上次我吃的时候没这么咸呢。他继续在那笑,嘴里还是重复着因为就是泡在盐水里啊。让我有种他变身为温柔中二少年的错觉。这个人跟高冷小哥,是一个人吗?
然后他把店里的灯关掉了,我跟他一起出了店门,走到正门那里,咳咳咳我今天是不是走了什么狗屎运了,他正准备关掉烤箱呢,来了位美女。美女看他要走的样子,连忙问能不能给她半只鸭子。他没说话,又恢复到高冷状。但是还是从烤箱里拿出来一只,剁了半个。然后美女又说我不片了,还是炸一下好了。他又捻开那锅,把切好的鸭子倒进去。这时候重点来了。
这时候重点来了啊,那位美女掏钱,我瞅了瞅,是张大票子。
第412章 番外33
美女转头问我是不是跟他一伙的。我当时听到那个一伙的,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是的姑娘,我们就是一伙的,你干得漂亮!但是我还是很诚实的告诉她不是。然后她又转到小哥那边,嘴里还貌似有点遗憾的嘀咕,不是啊,还以为是呢。那你【指小哥】进去给我找钱吧。小哥接了钱,从我身边擦身而过的时候,我连忙说,我是来闻香气的,我帮他看着锅好了。
然后听到小哥很小声说了一句没事。但那位美女没听到,美女对我说那你去看着吧。我心里腹诽还用你说,不然我站在这里干嘛。他把火捻的很小,锅里油还没开呢,所以根本没我什么事,但我乐意站在那看着。然后他从橱窗给美女找了钱,走出来。锅里的油才开始吐圈。他把火捻的大了点,我就站在他旁边看锅看鸭子看他。
美女站在阶梯下面,我站在阶梯上,我发现我现在胆儿是越来越肥了。还学会找借口了,肆无忌惮的在他旁边晃悠,还晃得脸不红心不跳的,当然后者是不可能的,哈哈。然后看着鸭子被炸成金黄色,这句话是个很好的梗,我在他空间看到过,他说他很喜欢看鸭子被炸成这种颜色。我连忙开口了,我说好香啊,本来我都吃饱了,现在感觉又饿了啊。就看到他把嘴角咧开,笑的灿烂。还好阳光没铺洒过来,要不然我保证我会被他的笑容闪瞎眼。
炸完鸭子,美女走了。我等着他拉卷帘门,还得装出我是刚吃饱站在你旁边消化的架势。然后我摸出手机一看,对他说,一点了,准时准秒。他音调又扬上去,一连说了两句走咯。然后我悄无声息的离开了,继续假装我是消化好了也得离开的架势。今天没痴汉尾随,今天更像是在过年了,我不能太贪心,好运气分开来用也不错。哈哈。汇报完毕,大家别嫌我啰嗦啊,就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到我亲戚家去洗澡了。我家小哥就中午出现了那么一小会,这会又下线了。闹哪样,早知道中午跟他聊了,晚上不造他会不会出现呢?不管了,去亲戚家之前先去路过一下。
我回来了,洗了个澡真舒坦啊,还顺便把衣服给洗了。洗的时候发现我的小肚子没有了,哈哈,真开心啊。果然他没骗我,他说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还真不假。刚刚从亲戚家走过来的,半小时左右的路程,硬是一滴汗也没出,放到原来,走一半路就热的不行了。肿么办,这么让人开心,今晚会失眠吗?
继续翻他空间的说说,发现我昨晚没看完……他爱吃花生米,但是吃多了容易长痘【他朋友说的】。他有个特殊技能,天然痘来天亮痘消,对此我表示有点怀疑,且看他明年热的时候是不是满脸痘。他喜欢转一些心灵鸡汤,还喜欢转什么在一起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类似这样的说说……他以前发说说的频率真是多的吓人啊,有时候一天好几条,内容一般是吐槽工作生活和一些琐事,更多的是转发别人的经典语句。然后下面很多人评论,都在问他肿么了,他可好,说他很好啊,逗比的问别人他抄袭的肿么样……
他非一般的存在,自带逗比和高冷技能,而且能在适当的场合自由神切换。我翻了翻他百分之九十七的说说,跟他混得很熟的,从10年开始到最近,才会跟他开些玩笑。跟他关系一般的,都喊他冷哥。大多数是女生和他一些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弟妹。
好在他不是只有花心这个属性,好在他貌似还挺孝顺,经常转一些爸妈你们辛苦了之类的说说,无论是不是做样子,我反正是信了,记得那次我问他是不是捉急找媳妇,他说他老妈天天打电话催他来着,从这点看来他应该不算忤逆,挺好的。然后他经常发说说表示一个人很无聊,还好有他那帮兄弟,看得出他是个重感情的人。下面还看到了我爱的深沉的包子说说,对此我要说一下,这是今晚翻说说的重中之重啊,亲们。
看完他转的这条说说,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这个东西叫馒头,只有龙游叫馒头,龙游的馒头是长这个样子的,里面有陷的哦,各式各样的。说明一下,在龙游,你们口中的包子我们叫馒头(我们的包子还是叫包子的,和馒头不一样的),你们口中的馒头我们叫面包,你们口中的面包我们叫烤面包,懂?算了,龙游人懂得!
吧里有没有对此很熟悉的亲,举手!
麻烦跟我说下具体细节,感恩不尽!
今天又是个艳阳天。
抽到了第○三三签:
历过波涛三五重,谁知浪静又无风,须教明达青云路,用舍行藏不费功。
你所抽的第○三三号签解析如下:
平平。
浪费我的金币解签,什么叫平平……
心情极度不爽,被他嫌弃了,奶奶个腿,气死我了
办公室的鼠标出问题了,能点但是点了不动。也是醉了。现在才恢复正常。
回完大家了,说中午的事情之前,先说说昨晚吧。昨晚我到我亲戚家去洗澡,去的很早五点多就去了。我说过我要先去他那里路过一下【要是早知道他今天这么气我,打死我都不去】,我买了两个豆沙包,路上吃了一个,到他那的时候手上还有一个,我走的很快,以为他在忙。结果他那时候一点都不忙,我都快穿过菜场那条巷子了,看到他飞快的看了我一眼。我去,他先看我啊,我赶紧扭头回去补了一个瞟他的眼神【现在更想给他眼刀】。
到了我亲戚家,结果我亲戚他们都到万达吃饭了,剩下一位旁亲戚在煮完饭,我刚进去,那旁亲戚就让我去洗手吃饭。那亲戚煮的类似腊八粥的粥,只是里面没有花生米和豆子,是中午的一些剩菜倒进去的。我倒是不挑食,有的吃能吃饱就行,就是这么好养活。
第413章 番外34
那亲戚人挺好的,看到我来了【我一周才回去吃一两次】,又去炒了武汉带回去的紫菜头,还热了中午剩下的回锅肉,紫菜头挺好吃的,回锅肉就算了,又是用老干妈给提出来的味道,据说是物业上面的人做的饭。我还是有点吃不习惯。
吃完饭,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在里面把衣服顺便给洗了。出来的时候,我亲戚到家了,问我打算什么时候回去,我说就这周吧,算算也腊月二十左右了。然后拎了垃圾下楼,一路走过来。虽然我恨他,但是该谢他的地方我还是要说一声的,走了半个小时的路,身上依然没流汗。挺好的。
昨天的事情暂且不提,继续说今天的。也就是让我气了一下午的那个导火线。去他那边之前,我把昨天换下来的外套洗了,结果宿舍给我老停水,我洗的断断续续的,还得一边注意着时间去他那里。结果洗了半小时,我那件外套也是醉,外面是皮的,里面是棉的,进了水重的我不要不要的,我本来就手小,等我洗完用水漂了三次以后,我感觉我手都在隐隐的颤抖了。
昨天理了发洗了头,晚上也把枕头巾换下来了,所以连着外套洗完晾好,我一看手机都十二点四十了,赶紧撒丫子就跑,甚至忘了在手上擦一点甘油【因为我皮肤冬天相当干燥】。到了他那里,今天他没站住橱窗那里了,所以说昨天估计是我想太多了。点完炒饭,到了他偏门那里,我愣住了,你们猜怎么着,他居然门没关拢,他居然给我留了门……
当时我就感觉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但是还得用理智告诉自己,别想太多,今天太阳很好,说不定他只是刚刚出来晒太阳了【他那边背阴,没太阳】,说不定他在我到之前刚刚给人炸了烤鸭,毕竟他们家生意一直很好【这个理由能说的过去】。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去了,他居然站了起来,面朝着我,看着我。
我去之前给自己设定了台词和故事背景的,我是准备进去后先发制人,让他坐着或站着别动,我自己玩那个称。结果被他不造是故意还是无意留门给完全打乱了计划。我有些呆的往里面走,往那个电子秤走去。他站在我旁边不动,我直奔夹子去夹豆皮,他开口了,他说你要按去皮……
我哦了一声,赶紧在电子秤上面按了一下去皮,然后胡乱夹了一些豆皮在调料盆里,就往电子秤上面放了。但是天杀的电子秤跟我过不去,毫无反应,这是怎么回事?我急的脑门都快冒汗了,为什么每次都要在他面前出糗,我不甘心啊,我明明没那么笨啊。我又噼里啪啦的按了单位价,没反应。按了清零,还是没反应。我急的都快哭了。他倒好,还是那么一副大爷的样子站在旁边看好戏。
我有点炸毛了,我看着他说你就站在旁边看啊,你就不能教我一下嘛。他哎了一声,说出了让我恨死他的第一句话,他说这么简单的东西你都不会啊。我当时就被气到了。但是还是乖乖地站在一边,让他过来教我。但是他哪里是教我,自顾自的噼里啪啦按的飞快。我承认我就是对这些仪器之类的东西很小白,以前在学校物理化学仪器课是我最深恶痛觉的课程。说起来都是泪,每次都要别人帮我完成作业。
他都已经气到我了,也不知道收敛收敛,还给我气受,他按完了那个仪器,面对我来了句按了这么多天你还没学会……我表示我的胸腔在剧烈起伏,我也是有尊严的啊,你会个仪器了不起啊,你天天按呢。再说我就第一天按了一下,第二天明明是你抢着按了好不好,太伤人自尊了。没爱了,不想跟你说话了。
谁知道他不是一点点的坏,他说了两句让我想抽他两巴掌把他抽到冷菜盘里抠都抠不出来的话以后,结果他还在旁边絮絮叨叨,马丹,今天不要你说话你倒是话多了啊。他说你先按去皮啊,然后左边不就是显示的0吗,然后夹菜,夹完了你放在上面,喏,你瞧,不是有价格了吗,对了你今天要多少钱啊。我冲着他说两块钱。奶奶个腿,天天都是两块钱,还问我,信不信我打你【昨天好像是三块钱】
我虽然生气,但是还是很安静的听着他在那得得得的,我就是这点好,惹了我我就跟你冷暴力,看谁厉害。居然把我搞得跟个脑残一样,太没天理了,有本事你来写东西啊,有本事你语文及格啊,有本事你空间不要转载抄袭别人的啊。气死我了。真是的。
然后我这人还不服输,我就不信了,你个电子秤,敢存心跟我过不去,敢让我在他面前出糗,我要给你好看。于是瞬间对他的怒意换了方向,换到电子秤身上去了【电子秤:为什么躺枪的总是我】。但是我刚刚夹了一点豆皮,正准备往调料盆里放呢,他开口了。他说不要随便乱搞,食物容易坏……
我当场就石化了,敢情小爷难得有雅兴学个东西,他不让我学,他就是要我专心致志的认识到自己的蠢和挫,他就是故意的。恨死他了【回来想了个办法,明天我还去,但是我一点点的玩,玩了以后我把它都买走,晾他就不会说什么了,我就是这么机智,再敢质疑我的智商,打死他】。然后看了看对面,炒饭还没好,我就把他刚刚坐的那个凳子稍微用力的往他那边一推,自己找了另外一张,坐下来了。
呵呵,我真是要笑掉大牙了,还敢笑我嫌弃我,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嘛。你们猜他在那用手机看什么,哎呦喂,昨天是八卦神探,估计看完了,今天看上了神雕侠侣了,他这种高冷的人,怎么配看于麻麻的戏呢,不科学啊,不符合逻辑啊。难道是去看小笼包的?
鼠标老是跟我作对,有点接触不良,也是醉了,非得要我用手指往下滑,右手食指痛死了,尼玛,不会骨头错位吧。
第414章 番外35
他看到杨过被郭芙砍了手臂,郭靖把郭芙关禁闭的地方。好吧,虽然很多人在吐槽于麻麻,说实话每次他一有什么剧,我也是会偷偷地看一下的,有时候专门看吐槽和穿帮镜头大锦集,尼玛感觉比正剧还好看。这也就是我一直坚持开檀木的原因。哈哈【好像重点错了】
好了,跟你们吐槽了一下他的事情,心情瞬间好多了,气归气,以为这样就能把我打倒,才不会!我照样去,我照样路过,我照样跟你每天说晚安,我照样很挫的站在你面前。你跟我玩装傻充楞什么都不造,我就跟你玩死皮赖脸死缠烂打上赶着烦你。除非有一天你亲口对我说嫌我烦,到时候不用你多说一个字,我立马从你眼前消失,从你世界消失,甚至可以说我都没在世界停留过。今天看那个恋爱心理学,说什么不要上赶着扑上去,不要第一天就问东问西,不要把对方管的死死地没有一点喘气的余地。哎,我好像哪哪都跟心理学反着来了,真不知道最后会是神马结局。像我这么笨,他估计不会喜欢我的吧。
哎,真是孽缘啊。昨天他站在橱窗那里,今天留门。害得我总是多想。遇到他这个人,我也是醉了。好像他随便一个话语一个叹息,都能牵动着我的神经,我本人已经很神经了好么,真怕这样发展下去,会神经的让我妈都不认识我。前天在他空间看到了一句话: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真想跟他说这句话。这就是我的心声。
想的东西很多,本来我就是那种想太多的性子。我在想,让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句话好不好,男人都是有尊严的,如果他一年下来没有积累什么钱财,那务必是触到了他的隐私,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不喜欢别人当面被人教导。这个世界本来已经不是说教的年代了。
回头有空,我去翻翻我们的聊天记录。看看自己当时有没有说错什么话让他难堪。他高冷是没错,但是我总要主动出击,找到他的软肋才好下手吧,知己知彼一下也好。我打个很不切实际的比方,如果他喜欢我,那么结果是注定的,他没有我喜欢他喜欢的多。我已经把自己的优缺点完完整整的暴漏在他面前,而他,却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我连一条想伸进去的缝隙都寻不到。
我每天睡觉之前起床以后,都跟自己念一句,今天要继续加油哦。我自认我人缘很好很随和,应该可以和他相处的不错,但是他再这么继续高冷的让我找不着北,我怕自己会被他冻出内伤。对了,今天还问他昨天有没有吃春卷,因为昨天是立春嘛,他很简洁的回了我一句没有。再没后话。我觉得自己就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天天在他面前转啊烦啊,嗡嗡嗡的骚扰着他。但是他不给我回应,让我想痴痴傻傻的笑都做不到。
谢特,感觉自己又在负能量了,这样是不行的。我捉摸着就这两天吧,我逮个空,去试探他一下。目前的情况仅限于,每天跟他说晚安,天天从他菜场道子路过,天天中午去他店里陪他扯会蛋,天天看着他有要流鼻血的冲动,天天跑他空间去咬文嚼字的发现一些新大陆,找出他隐在的一些信息。我觉得这样还不够,我如果想再深一点发展,那得冒险,得计划一下,还得考虑天时地利人和因素【天秤座毛病犯了,大家谅解】
好了,废话说了一箩筐,虽然他让我气了一下午,但是真难得啊,有生之年有个他存在,居然牵动了我的喜怒哀乐,我是该庆幸呢还是庆幸呢还是庆幸呢【去路过看你的小哥去吧】。不造我今天从他那里路过,他忙不忙,他会不会飞快的看我一眼?对了,强调一点,我觉得我是弱攻的气质,他要是被我搞到手,我保证要好好地修理他一番,太磨人了!
去吃饭之前,再说一下,我嘴碎,说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大家见谅啊。然后我在他面前也是这样,前天说了我这周才能回去很坑爹,昨天说了让他给我留点豆皮我很喜欢吃,今天又说了我中午洗了外套累成狗……我就是控制不住想什么都跟他分享,也想知道他的情况,但是郁闷的是,他老是不在线,你们说我这要是回去了,他还不在线,我该肿么办啊,分分钟想打死他,就没见过他这么高冷的人!
然后中午还想报复他来着,准备明天光去吃饭,不去他那里买冷菜∑(°△°|||)︴后来觉得自己好二,他一个做生意的,应该不会因为我没去就饿死吧。还想晚上不去他那里路过的,但是男人是下半身动物这个本能森森的不放过我,就像现在,蠢蠢欲动的想去看他了,我不承认【你早就暴露了】,好了,这回真的去吃饭了。
然后今晚出去吃饭,去晚了,卖煎饺的店已经关门了,吃的是那个砂锅面。吃到一半的时候,办公室的妹纸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然后她找了半天才找到地方,哈哈,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路痴。
妹纸之前去老家闭关看书准备考试来着的,然后今天问了她一下,她说看了一丢丢就看不下去了,哈哈,果然我们是一路人,她懂我。她来的时候我已经吃完了,她自己要了份炒面,又在我们办公室也就是小哥店门前,拿了一些油炸食品。
晚上吃油炸食品,也不怕发胖,妹纸你就在我面前嘚瑟吧,你就奇虎我吧。然后我们在办公室聊了一会,好像是今晚她家里没人什么的。对了,来办公室之前,我们一起去小哥那个菜场逛了逛,当然,提出这个意见的人是我,我当时那个急啊,妹纸找不到地方,我就让妹纸快点来,不然赶不上去看小哥最后一眼了【小哥:什么鬼】
结果到了那里的时候,我瞅了瞅,对妹纸说,怎么里面没人啊,也许是声音大了点,就看到一个身影循着我的声音飞快的从地上抬起头来,看我。
第415章 番外36
我顺着那个身影看过去,我靠,是他,他正蹲在摊位前面的地上捣鼓煤气罐呢,看样子是准备下班的架势。妹纸倒好,气定神闲的在我旁边玩手机……
妹纸问我,现在看小哥不会那么害羞了吧,我说不会啊,然后给她说了她不在的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妹纸听得一愣一愣的,说完连我自己也觉得这段时间进展好像还不错的样子。然后我们回了办公室,我刷贴吧,妹纸自拍,两个人聊得有一搭没一搭的。
然后我就想了个主意,让妹纸明天陪我一起去小哥那里,进小哥的店里。妹纸瞪我,问我做什么,她干嘛要进去。我说帮我试探一下他的反应啊。妹纸说她不想进去,进去多怪啊。我说怎么怪了,不是挺好的嘛,你还可以跟小哥要一下手机号啊。妹纸笑了,说这个可以有。转而继续瞪我,说不对不对,怎么感觉我被坑了。
我吓唬妹纸说,你不进去更坑,小哥会想啊,外面的妹纸怎么不进来呢,怪不得这个小胖子天天往我这边跑呢,原来是帮妹纸探风的啊。妹纸听完做欲哭无泪状。哈哈。然后我说遇到小哥我真是醉了啊,为什么这么大的世界非要让我遇到他呢,他就不能躲远点。想了想,我又说,估计小哥也是醉了,我天天往他那里上杆子。妹纸听完,放下手机,来了句,我认识你才是醉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干嘛要拉上我……
妹纸说她除非脑子抽了,放着家里的饭菜不吃,跑外边吃路边摊。我就在那里拼命的劝她帮忙啊,她就是我的神助攻啊。妹纸最后说要不不吃饭吧,我们可以去超市,然后她进超市,我进小哥店里,等她购物完了,到小哥偏门敲门,假装问一句,咦,你怎么还没走啊。
我觉得妹纸的计划很不错,明天倒是可以试试看。希望妹纸不要放我鸽子啊。我还指望她帮我要到手机号呢。哈哈。然后妹纸很聪明,她说一般不玩扣扣的时候,说不定会是在玩微信。我半信半疑,然后让她搜了小哥的名字,结果没搜到,妹纸又让我给她小哥的扣扣号,结果一搜,我去,还真给搜到了。宇yu溪xi。
但是到现在为止,小哥还没有同意,在我印象里,小哥是对女生没有免疫力的,我以为小哥会马不停蹄的赶紧加妹纸,然后一阵畅聊【小哥:你有本事诋毁我,你有本事别来啊,别躲在贴吧瞎bb,我知道你在吐槽……】
然后我还给妹纸说了一下我最后一天的计划,好吧,就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咯。我是准备这么的,给他送心理学的书,这是第一步,如果他收了,那么才能进行第二步,第二步也就是问他要手机号。但是我没想到妹纸从老家过来了,真是天助我也啊。第二步他不反对,我进行第三步,跟他扯上都是在外地打工的氛围,看看能不能抱一抱他,如果还能有第四步,我才跟他开个玩笑。临出门的时候跟他说,我想对你说三个字。哈哈。如果他愣着,说明我有戏了。当然,这三个字不是我爱你。大家猜吧、反正妹纸是没猜出来。
大致上今晚就是这样的,妹纸回来了,我感觉心理踏实了很多。我还跟妹纸说,如果我取向稍微偏向女生一点,我说不定会和她男朋友一起竞争她。妹纸真是合我胃口啊。我们俩在办公室笑的没心没肺的,也不造老板或者其他同事会不会在楼下听到。哈哈。难得这么开心,不管了。
哎,好愁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真捉急。
今天的重点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我们这片停水了,我和妹子被没水烦的想打人,感觉立春以后头上好痒,昨天还没觉得,但是被妹纸一说,今天起来我也痒了……
第二,小哥早上回了我,关于我天天说晚安的事情,可是今天办公室的电脑被我师傅霸占了,我那时候没在线,所以错过了他的消息……
第三,我不造他给我发消息,中午又去找他,想抱他来着,结果没敢迈出去脚,悔的肠子都青了,但现在看到他的消息,又迷茫了……
不想被中午计划失败搞得自己太负能量,说点昨天漏掉的几个段子吧。
妹纸经典语录:
1、
我:你猜他是不是处啊?
妹纸:我靠,都交那么多女票了,说是处谁信啊?
我:这样啊,那就好,反正我也不是处。
妹纸:→_→
2
我:让你跟我一块溜达,是想你帮我看看,他到底看你多一点还是我啊,你怎么低头玩手机了。
妹纸:我看了,但是我没带眼镜,我就瞅着地上有一坨黑不溜秋的东西。
我:…那就是他!!!
妹纸:(⊙o⊙)…不是吧,我以为是一条狗……
3
妹纸:你说他会不会看上我啊,你去的这么勤这么明显,那次还让我躺枪,说我嫌他高冷,这样下去我很担忧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