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回完,我把心理学送到他面前。
我说,喏,这本书送你看吧。
他愣了一下,然后说不用吧,但是还是问我是什么书啊。
我说,是你最喜欢的心理学啊,你最爱看的书。
他飞快的看了一下,然后说,不用了,我手上有一本。
我说,你看看啊,还不错的。
他说,真的不用了。
一边把书往我手里塞。
我想好的步兵好的计划,正在一点点丢盔弃甲弹尽粮绝。
呵呵,真的要这么绝吗,一点念想也不给我啊。
看来他真是早就洞察了我的心思,也知道一旦拿了我的书,会想到我。
我们都不笨,他更是比我聪明太多。
然后他对我说了句,走啊。
我们就出了小黑屋。我呆呆地看着他,先把靠近对面小吃店的门拉好,再转到我面前。
他还没有给我手机号,我在店里问他来着的,他没给。
他的理由是已经给了我扣扣号,而且平时太忙,压根不怎么接电话。
我说的是,我要换手机了,回头用微信加他也好啊。
看来昨晚我手机被我不小心弄碎了,真不是偶然。
那手机刚好碎在屏幕中间,四分五裂的,就好比我的心一样。
他最后站在烤箱那里,看着我还不走,他带着笑的跟我说。
你这人还真怪啊,你到底要我手机号想干嘛啊。
我没有回他,我用手机号能干嘛呢,不过是想你、天冷天热的时候,给你发发短信,不过是把你跟手机号一样,藏在心里罢了。
不给就算了吧。
他就往电动车那里走去,我还要不要走最后一步棋呢?
这步棋走下去,能不能起死回生呢?
他走的飞快,我也思考的飞快。
他已经把耳朵套带上了,我赶紧冲着他的背影大喊了一句。
你等等。
其实一开始是想喊你站住的,想想,还是算了吧,一切不过是我单相思,他从没有给过我任何回应。
他就回头了,很诧异的看着我。
我快步走到他面前,我说,你等等,我还有一句话要说,说完我就走。
他还是那副带笑的表情,挑起眉毛看我,问我,你想说什么。
我突然没了底气,在那里重复了一声,说完我就走。
他就是这么有气场有魅力,帅的人就是这点好,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轻易怯场,他总是有能解决一切事情的自信,更何况他是天蝎。
更何况他在我面前那么优秀,那么好。
然后他就对我说,你还是不要说了,走吧。
第422章 番外43
这句话是带着笑意说的,在我听来更像是一个天大的讽刺。
讽刺就讽刺吧,我抗压能力也不是盖的。
被多少人拒绝过了,这点赤几还不至于拔腿就跑,然后躲到房间嚎啕大哭。
我是男生,即便是喜欢你,你也是个男生,但我不会像个娘们一样,把自己搞得让人只想远离和厌恶。
于是我突然沉下心来了,左右都是被他拒绝了,事到如今,也不用再隐瞒什么了。
我抬起头,第一次毫不扭捏的冲着他,冲着他的脸,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我走了。
说完我就大踏步的离开了。
按说他要是对我厌恶,或者感觉我恶心,亦或者像是听个笑话一样,他的车早已经biubiu的开走了。
因为我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已经跨坐在车上了。所以我才会说,他那时候的样子,有点居高临下。
盛气凌人,倒不至于。即便是他说了那就,你还是不要说了,你走吧。
我更愿意把那句话,当做是他给我的一个台阶,一个男人能接受的台阶。
可惜他低估了我的免疫力,我生来就不是那种打驴顺坡下的主,该说的,我一个字也不会少。
回来以后,本来下午是准备收拾东西和打扫卫生的。
被中午的事情一闹,搞得完全没有心情,就窝在办公室里面看活色生香。
看到第四集的时候,妹纸来了,还带了一堆零食。
我问她,大小姐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啊。
她说她回头要出去,不想被她老妈逮住,只能躲在外面了。
我哦了一声,然后顺便跟她提了一嘴中午的事情。
妹纸倒是表现的非常镇定,话没多少,直接把零食拆开,送到我手边。
我跟她说,我没胃口。然后她说让我帮她去美团买电影票。
然后我们俩逗比就在那捣鼓,妹纸的卡里好像资金不足,买不成。
我说,我好像还有啊。
结果一输。马丹。居然也不足。
我们俩纷纷查了一下余额,都只有三十几块钱……噗
最后她拿我的号买了一张,又让她男票自己买一张。
但他男票实在太忙了,在这里说一句啊,妹纸男票真是绝世好男人,看到妹纸手机坏了,想给妹纸换一个,于是最近天天在抢着加晚班。
听得我都差点哭了。
但结果是没哭出来,因为妹纸男票没买到票,被其他人给买走了。
我就坐在旁边,跟妹纸吐槽中午的事情,一边看着妹纸和男票秀恩爱。
也是神奇,突然心情好了点,零食也开始吃起来了。
不难过是假的,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难过,大家放心吧。
我说妹纸一定是猴子请来安慰我的逗比。
我就看到妹纸在那里玩无敌泡泡王,玩的那叫一个挫啊,瞄准方向好像是她的天敌。
她分分钟给打到魔鬼身上去,再加上妹纸天生乐观,说话幽默。我感觉心情好多了。
但是吐槽小哥,说恨死他,这两个话题,还是没有停过。
我的嘴巴,今天跟着我,也是醉了。
快到五点多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
明天就要走了,好说歹说,再得吃一次烤鸭吧。
他对我表白以后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再次看到我,又该是什么样的表情。
我突然有点好奇了,我还怂恿妹纸一起去。
妹纸神表情的看着我,说,你丫的就是心理不平衡,你还去啊,多尴尬啊。
我说,我就是不平衡,我还想让那两个帮我写成小说的孩子,让她们把小哥写成渣攻呢。
说完,我反应过来,我去,什么渣攻,智商又捉急了。
我赶紧改口,呸呸呸呸,把小哥写成弱受,我是渣攻,虐死他,气死他,恨死他。
妹纸→_→,对你无语了。
说到最后,妹纸居然答应了我,跟我一起去。
因为我们一直在吃薯片,所以很干,我还能去宿舍接开水,妹纸杯子没带来。
我正好说的郁闷,说的狂躁。就自告奋勇的帮她去超市买水了。
妹纸本来想喝普通的矿泉水的,但是我不造哪根筋搭错了。
我跟她说,你喝百岁山嘛,又不贵,才两块三……
妹纸笑了一声,从袖套里掏出三毛钱,跟我说,哈哈,正好我这里有。
我表示被她惊呆了。
妹纸还嘚瑟的拍了拍袖套,补了一句,钥匙也在里面呢。
我飞快的出去了,她不是猴子请来安慰我的,她纯属来瞎捣乱逗比的。
要说一个人倒霉起来,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啊。
我跟妹纸都说今天右眼皮跳,合计了一下,我是表白被拒,她是买票没钱。
这还不算,你们猜我到超市买水,看到谁了。
我去,我了个大草啊,看到他了啊,他居然还在这边店里上班,重点是就站在外面啊。
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马丹,好尴尬啊。
出于恨他的心理,我硬着头皮过去了,而且眼皮都没眨一下,但是余光瞟到了。
我说,喏,这本书送你看吧。
他愣了一下,然后说不用吧,但是还是问我是什么书啊。
我说,是你最喜欢的心理学啊,你最爱看的书。
他飞快的看了一下,然后说,不用了,我手上有一本。
我说,你看看啊,还不错的。
他说,真的不用了。
一边把书往我手里塞。
我想好的步兵好的计划,正在一点点丢盔弃甲弹尽粮绝。
呵呵,真的要这么绝吗,一点念想也不给我啊。
看来他真是早就洞察了我的心思,也知道一旦拿了我的书,会想到我。
我们都不笨,他更是比我聪明太多。
然后他对我说了句,走啊。
我们就出了小黑屋。我呆呆地看着他,先把靠近对面小吃店的门拉好,再转到我面前。
他还没有给我手机号,我在店里问他来着的,他没给。
他的理由是已经给了我扣扣号,而且平时太忙,压根不怎么接电话。
我说的是,我要换手机了,回头用微信加他也好啊。
看来昨晚我手机被我不小心弄碎了,真不是偶然。
那手机刚好碎在屏幕中间,四分五裂的,就好比我的心一样。
他最后站在烤箱那里,看着我还不走,他带着笑的跟我说。
你这人还真怪啊,你到底要我手机号想干嘛啊。
我没有回他,我用手机号能干嘛呢,不过是想你、天冷天热的时候,给你发发短信,不过是把你跟手机号一样,藏在心里罢了。
不给就算了吧。
他就往电动车那里走去,我还要不要走最后一步棋呢?
这步棋走下去,能不能起死回生呢?
他走的飞快,我也思考的飞快。
他已经把耳朵套带上了,我赶紧冲着他的背影大喊了一句。
你等等。
其实一开始是想喊你站住的,想想,还是算了吧,一切不过是我单相思,他从没有给过我任何回应。
他就回头了,很诧异的看着我。
我快步走到他面前,我说,你等等,我还有一句话要说,说完我就走。
他还是那副带笑的表情,挑起眉毛看我,问我,你想说什么。
我突然没了底气,在那里重复了一声,说完我就走。
他就是这么有气场有魅力,帅的人就是这点好,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轻易怯场,他总是有能解决一切事情的自信,更何况他是天蝎。
更何况他在我面前那么优秀,那么好。
然后他就对我说,你还是不要说了,走吧。
第422章 番外43
这句话是带着笑意说的,在我听来更像是一个天大的讽刺。
讽刺就讽刺吧,我抗压能力也不是盖的。
被多少人拒绝过了,这点赤几还不至于拔腿就跑,然后躲到房间嚎啕大哭。
我是男生,即便是喜欢你,你也是个男生,但我不会像个娘们一样,把自己搞得让人只想远离和厌恶。
于是我突然沉下心来了,左右都是被他拒绝了,事到如今,也不用再隐瞒什么了。
我抬起头,第一次毫不扭捏的冲着他,冲着他的脸,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我走了。
说完我就大踏步的离开了。
按说他要是对我厌恶,或者感觉我恶心,亦或者像是听个笑话一样,他的车早已经biubiu的开走了。
因为我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已经跨坐在车上了。所以我才会说,他那时候的样子,有点居高临下。
盛气凌人,倒不至于。即便是他说了那就,你还是不要说了,你走吧。
我更愿意把那句话,当做是他给我的一个台阶,一个男人能接受的台阶。
可惜他低估了我的免疫力,我生来就不是那种打驴顺坡下的主,该说的,我一个字也不会少。
回来以后,本来下午是准备收拾东西和打扫卫生的。
被中午的事情一闹,搞得完全没有心情,就窝在办公室里面看活色生香。
看到第四集的时候,妹纸来了,还带了一堆零食。
我问她,大小姐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啊。
她说她回头要出去,不想被她老妈逮住,只能躲在外面了。
我哦了一声,然后顺便跟她提了一嘴中午的事情。
妹纸倒是表现的非常镇定,话没多少,直接把零食拆开,送到我手边。
我跟她说,我没胃口。然后她说让我帮她去美团买电影票。
然后我们俩逗比就在那捣鼓,妹纸的卡里好像资金不足,买不成。
我说,我好像还有啊。
结果一输。马丹。居然也不足。
我们俩纷纷查了一下余额,都只有三十几块钱……噗
最后她拿我的号买了一张,又让她男票自己买一张。
但他男票实在太忙了,在这里说一句啊,妹纸男票真是绝世好男人,看到妹纸手机坏了,想给妹纸换一个,于是最近天天在抢着加晚班。
听得我都差点哭了。
但结果是没哭出来,因为妹纸男票没买到票,被其他人给买走了。
我就坐在旁边,跟妹纸吐槽中午的事情,一边看着妹纸和男票秀恩爱。
也是神奇,突然心情好了点,零食也开始吃起来了。
不难过是假的,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难过,大家放心吧。
我说妹纸一定是猴子请来安慰我的逗比。
我就看到妹纸在那里玩无敌泡泡王,玩的那叫一个挫啊,瞄准方向好像是她的天敌。
她分分钟给打到魔鬼身上去,再加上妹纸天生乐观,说话幽默。我感觉心情好多了。
但是吐槽小哥,说恨死他,这两个话题,还是没有停过。
我的嘴巴,今天跟着我,也是醉了。
快到五点多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
明天就要走了,好说歹说,再得吃一次烤鸭吧。
他对我表白以后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再次看到我,又该是什么样的表情。
我突然有点好奇了,我还怂恿妹纸一起去。
妹纸神表情的看着我,说,你丫的就是心理不平衡,你还去啊,多尴尬啊。
我说,我就是不平衡,我还想让那两个帮我写成小说的孩子,让她们把小哥写成渣攻呢。
说完,我反应过来,我去,什么渣攻,智商又捉急了。
我赶紧改口,呸呸呸呸,把小哥写成弱受,我是渣攻,虐死他,气死他,恨死他。
妹纸→_→,对你无语了。
说到最后,妹纸居然答应了我,跟我一起去。
因为我们一直在吃薯片,所以很干,我还能去宿舍接开水,妹纸杯子没带来。
我正好说的郁闷,说的狂躁。就自告奋勇的帮她去超市买水了。
妹纸本来想喝普通的矿泉水的,但是我不造哪根筋搭错了。
我跟她说,你喝百岁山嘛,又不贵,才两块三……
妹纸笑了一声,从袖套里掏出三毛钱,跟我说,哈哈,正好我这里有。
我表示被她惊呆了。
妹纸还嘚瑟的拍了拍袖套,补了一句,钥匙也在里面呢。
我飞快的出去了,她不是猴子请来安慰我的,她纯属来瞎捣乱逗比的。
要说一个人倒霉起来,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啊。
我跟妹纸都说今天右眼皮跳,合计了一下,我是表白被拒,她是买票没钱。
这还不算,你们猜我到超市买水,看到谁了。
我去,我了个大草啊,看到他了啊,他居然还在这边店里上班,重点是就站在外面啊。
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马丹,好尴尬啊。
出于恨他的心理,我硬着头皮过去了,而且眼皮都没眨一下,但是余光瞟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