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他每次拒绝我的时候,都是面带笑容,我倒是宁愿他跟往常一样高冷。

    因为他笑起来好看啊,那我怎么能忘得掉嘛,他也真是够缺大德的。

    第424章 番外45

    对于今晚带着妹纸去买烤鸭,最后还是我一起付钱,还有他的一系列举动。

    我不是没有想歪过的,我的感觉是,他不见得是吃醋,作为一个直男来说,掰弯很难的。

    他或许是这样的心理:中午不才跟我说喜欢我嘛,晚上出来买水还假装跟我老死不相往来,怎么屁大点功夫,又兴冲冲地拉着妹纸来了,两人还在那斗嘴斗得那么欢……

    他多想是一定的,凭我曾经作为直男也这么质疑过别人的直觉。

    其他的,就说不清楚了。

    为他这破事,搞得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宁的,说好的整理东西打扫卫生,也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明天我亲戚开车来卷铺盖走人,我还得早起。

    也是醉了。几百条回复,我尽力回大家吧,让大家担心了,是我不好。

    回完我再去睡觉,反正明晚坐卧铺客车,再把觉补回来。

    跟他的事情,目前就是这样,至于会不会有什么后续,一切看缘分。签上说我明日运转。

    还有要不要让他看到这个帖子,容我再多想几天,他目前还没有删掉我的扣扣。

    大家早点睡啊,忘记跟他说晚安了,∑(°△°|||)︴

    好像还有人没回复到,提醒有几百条,最后一条是晚上六点多的。

    要是没回复到谁,不要介意啊,真的太多了。

    谢谢大家陪着我,给我打气,我去睡了啊。眼皮都睁不开了。

    大家上午好啊。终于忙完了,好累啊,早上六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洗脸刷牙吃早饭,吃完拖地擦桌椅洗水瓶搞卫生间。

    收拾东西,这边的东西还好不是很多,我亲戚家的一些不用的衣物,回头还得去整理。

    我亲戚现在在外面有事,一会开车过来。

    2-8睡了一觉,醒了。刚给他发了晚安。目测明早八点多到家,有空更,怕手机没电。我爸会来接我。大家早点睡。

    确实挺忙的。早上八点四十五下车,就看到我爸站在外面等我。九点多到家,洗脸刷牙吃饭,下午来我外公家。转了三班公交才到。

    明天要做馒头,我妈之前洗澡着凉了,这两天才稍微有点力气。我姨也来了,外公年龄大了,生活不能自理,晚上我给他泡脚充热水袋脱衣服。我妈她们还在厨房洗豆沙。

    我们要在这里过几天,等到我舅舅他们回来,再回去,搞搞卫生买买菜。对了我姨她女儿--也就是我妹从外面捡了一只狗,好大的,乖的不行,目测是哈士奇。走丢的,一直在我妹身边转,我妹就给领回来了。

    但是身上很脏,据说送到宠物店随便洗洗九十…它还很刁嘴,尽挑肉吃。超爱喝水,一天嘘嘘十几次…看到人来就摇头摆尾的撒欢,骗人带它出去溜弯。它的名字我也是醉了,叫笑笑。

    手机更贴太苦逼,外公家没网吃不消啊,过年铁定换手机,被我砸的不行了。继续说昨天的事,我舅早上十点半去接我的,收拾完了下来,我心里就冒出个念头,大喊一声他的名字。

    其实我舅如果还不来,我甚至想冲到他店里去的。车转弯从他店门前开过,我一眼就看到他站在橱窗外,看着超市的方向,一个人孤零零的,给我很强的一种失落感。

    我在想,他怎么不坐在店里看手机呢,他昨天有没有哪里不对劲呢,他站在外面看什么呢。我飞快摇下车窗,跟我舅说我太热。脸已经冲着他大喊一声:zys!!

    可惜他没听到,我舅很奇怪的问我喊谁,我说是一个卖冷菜的,我们很熟…我舅没说什么,一路到了他家。我就开始收拾东西,旧衣服装了一箱,加上笔电考试的书和我的换洗衣服,我差点把箱子拉环给拉坏了…

    下午冲个澡洗了衣服,我妹(我舅女儿)还没到点去练车,在房里看视频。上次我跟她说了一嘴我们的事,她后来没回我,估计是被吓到了。也难怪,她是我第一个出柜的亲人。这次见面她问我那事是不是真的,我点头。她说太不可思议了。

    然后她说贴子没看完,直接问我结果,我就给她说了表白的事情。说了好久,这时候突然隔壁的房门响了一声,我舅从我们房门前走过,去了厕所…我瞬间冷汗都下来了。

    我就在我舅隔壁说着:一个男的喜欢一个男的,我表白了,直男弯男,腐女直女…我看着我妹说,你爸都听到了吧。我妹说应该没事吧。我安慰她更像是安慰自己,他应该不懂我们在说什么的,腐弯男的世界他不懂…

    下午去车站很早,因为晚上我舅他们要出去吃饭。我睡在车上,满脑子都是他。上车开车都跟他说了。车上放着痞子英雄,我看了会戴上耳机听歌。心好乱,越听越乱。五点半到六点的时候,肚子就饿了,我条件反射的就想往外冲,睁开眼才发现自己是在车上。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晚上被颠的睡着了,醒来一看都十一点多了。赶紧给他发晚安,想了想,又在后面加了三个字:说晚了。仔细想想确实是这样,我爱你爱你,说晚了。发过去,跟下午的消息排在一起,他继续离线,没给我回一个字。

    2-9在车上就睡了三四小时,颠的很睡的很不踏实,所以我要补觉啦。

    2-10被我妈盖被子搞醒了,再赖会,外面好冷,霜很大。刚刚出去厕所,听到笑笑也在叫,它也要嘘嘘…还不造它公的母的呢。家里比湖北要冷,还处于零下四五度的模式,昨晚我姨把给我做得衣服拿出来试了试,款式挺好,就是袖子稍微大了点。

    赖不了了,被我妈识破了我的女干计,看到我玩手机了…好吧,赖床容易胖,我起来,乖==

    拉着笑笑出去转了一大圈,热死了。以后跑步有个伴了,哈哈,它现在看到我就作揖嗷嗷叫,真是个坏蛋。

    2-11中午好啊大家,那天说错了,我妹捡的那只不是哈士奇,是只萨摩耶,母的,乖巧的要命。昨天我妹来了,我们给它洗了个澡,漂亮多了。一开始在外面洗的,但是它太脏,每次洗到脸它都甩的我们满身都是。后来把它搞到浴缸里去了,开了太阳灯,我们分工合作,我妹还给它打了沐浴露。但是后来热水用完了,我妹就稍微给它冲了下凉,它冻的直哆嗦。赶紧把它拉出来用电吹风吹干,又拉到外面晒太阳。

    我家没养过狗,我一点经验都没有,更别说给狗洗澡了。我从小到大养的都是喵星人,所以这次汪星人几乎都是我妹捣鼓的,我妹一出来就跟我说,她裤子湿了半截,我一看可不是。再看洗发露,直接下去半瓶,我们俩说给它洗一回,我们都能洗小半年了,哈哈。它还特馋,把它拉出去溜弯,每次到了第一家,就变成它溜我们了,那奔跑的速度简直了,还会赖在地上不走,非吃到人家的东西不可,要是吃不到,随便你怎么拉,它会用两只爪子在地上狗刨式,萌我一脸血。

    估计这两天都是我拉它出去玩,跟它一起跑步,它看到我特亲,我一挨到它它就会哼哼唧唧的叫。我妹昨天过来,它小小迎接了一下,然后全程盯着我,无视我妹个彻底。我妹就吃醋了,让我走开,不要影响她们联络感情。一边说笑笑没良心,才十几天没见就冷落她了。

    第425章 番外完

    对此我想说,没听过同性相斥吗。

    昨天给笑笑洗澡简直醉了,我妹穿的工作服,我没找到又怕把羊毛杉弄脏,找了半天找了件雨披…进去的时候,因为里面有太阳灯,热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笑笑是个很懒的小东西,昨天我

    们做馒头,它一开始只吃陷,后来我妹把馒头皮嚼碎了给它,好家伙它也吃,但是稍微嚼不碎它就无视…是有多懒啊,我都给它跪了,比我还懒…

    正在看你们推荐的文--幺儿。还有什么文都推下吧,这次回来没带上两本心理学失算了,无聊的我不要不要的…废话不多说,推文风格小白文逗比受高冷攻,结局喜。有的就来吧,我要跳

    坑!

    他依然没有理我。今天已经是第五次进他空间,访问人数读出来是:我不爱你…

    目前除了挚友和你们知道我的事情,剩下来就是我两个妹妹了。她们都问我这事准备怎么跟父母交待,呵呵,交待什么,我这不还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嘛。他没有给我任何回应…有时候沉默比

    死亡更可怕,我见识到了。继续撸文去了。大家小年快乐。

    2-12昨晚给他发了小年快乐,说了晚安。这两天说得时候,后面都会加上他的名字。今天手机登q晚,登上去一看,居然是他在找我,那一刻我的心啊,真是提到嗓子眼了。结果打开一看。他

    回了两条。

    再发就删了。他说。

    别烦我,谢谢。他说。

    这场单恋总算告终。以后都不会烦他了。谢谢这一个月来,有你们的陪伴。

    以后都没有晚安,只有早点睡,在心里跟他说,在这里说。跟大家说。

    从外公家回来了,中午帮我姨把东西送回去,下午我爸来接我的。然后又去买了过年的裤子,发现我腰围小了三个码,我爸说我瘦了挺好的。还买了一身红,想再顺便买个新手机,天已经很

    黑了。我爸知道我是夜盲,领着我回去了,他一直在前面带路,一直回头喊我的名字。听的我想哭。

    我之前居然想过他们走了,就不能干涉我的情感,我真是天下第一蠢货。恐怕这世上再不会有个男人,像我爸这么对我了…你缺乏安全感,我更缺乏啊,虽然我胖我懦弱胆小不懂人情世故还

    喜欢男生,可我也是被宠着长大的好吗。

    憋了好久,以为自己不会在意的。可现在我又在搞什么鬼…流个屁泪,熬个屁夜,睡觉之前做个屁俯卧撑…

    不想影响大家情绪,大家说得话我都看到了。我妹前男友也是天蝎座,最后受不了猜他的心思和变幻莫测分了。我们可真是难兄难妹…我妹说她以后绝对不找天蝎的了,我…再说吧。就像耿

    小杰一样,躲进蜗牛的壳,慢慢往前走慢慢往前爬,然后他遇到了他的陆飞虎,我的前方是未知路。

    2-14情人节快乐啊。昨天和我爸在家里擦门窗拖地搞卫生,忙了一天。都没时间上来看看。今天我一个人在家,总算能碰到电脑玩会了。

    这两天忙的要疯掉,晚上好不容易安静下来,我又作死去看幺儿,我看文速度超慢,看到现在才看了几万字,也是醉了。

    哎,又熬夜了,都是在凌晨一两点睡觉,说好的保养皮肤呢∑(°△°|||)︴

    然后对于他给我的回复,有吧友说比直接拒绝我还狠,我倒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他说不要烦他,那至少我曾经烦过他,也让他烦过。

    我就是喜欢揪住字眼不放,我妹看过,淡淡的跟我说,一个正常的直男都会这么反应的,老哥,这没什么。

    然后她说人家还谢谢你了呢,噗嗤一笑。

    说的我突然受虐体质的脑洞得到了完美的发挥……

    他干嘛不删我扣扣呢。

    我妹有点小腐,一般看二次元的,不过对于这次她身边一个大活人还是她哥,她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然后跟我各种分析,听得我阵阵感概,╮(╯▽╰)╭24岁的单身狗,一点感情经验都没有啊……

    对于我给他送包子这个梗,不容置疑,被我妹也给鄙视了。

    那现在知道我的事情的,就是大家和我两个妹妹咯。

    我决定要往前看,拿得起放得下。

    好在我单恋屡屡失败,免疫力增强了,这次对他上的心多了些,不过那也是时间问题。

    不会忘了他,毕竟那么深深的喜欢过,就像以前看虐文,得不到的天各一方的,最后都会被我铭记于心。

    我要感谢他,因为他我变得更好(主要是我瘦了,腰围小了三个码)。

    我不会删帖的,本来来这里是准备单机的,就记录一下我单恋他追他的小心理。

    没想到后来有了你们,这么帮我开导我给我支招,实在是很开心的一个月。

    那晚他给我回了消息,我当时是想再发一些跟他说拜拜的,哪怕扣扣被删掉。

    后来忍住了,想了想,天地之大,能让我们相遇也是种缘分,即便是两个男生,即便是他不喜欢我。

    没必要搞得鱼死网破,至少他还跟我说再发就删了啊,这其实就是变相的又在给我台阶下,不是吗。

    想他之前有过那么多女朋友,无论是他追人还是人追他,他是过来人,这其中的酸甜苦辣他再清楚不过。

    情场老手又如何,寻觅不到真爱也是一种孤寂。

    比起单恋,暧昧才是更令人心塞的事情。

    我会记住他的,不管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察觉,他都在变相的给我退路,不至于让我难堪的想钻进地缝里。

    zys,我喜欢你,最后说一次。

    以后的日子,就让我把你藏在心底吧。

    祝你情人节快乐,早点找到意中人。

    早上我八点半起床,九点多吃早饭我会说?

    起来一看,锅里是糯米实心园子,但是没有小菜啊,我爸赶着去我外公家打扫卫生,居然都没吃小菜,也是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