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天比赛任务重,体能也得合理规划一下。

    既然前面一组的人给她打了样,那她也有样学样好了。

    李诺霜是不担心其他人被安德丽娜带得速度飙升的,其他人基本没这个实力,而且大家都有比赛的经验,不会跟比不过的人置这个气。

    最后半决赛第二组是以安德丽娜一人的1分55秒00领跑结束,接着就是李诺霜慢慢悠悠的1分56秒33,然后再是章静敏的1分56秒57,依然是顺利进决赛。

    半决赛的开胃小菜结束,来的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之一,男子200米自由泳。

    论坛也是因此进入了热议。

    {好耶~小诺霜和敏敏都进了决赛哦,两人决赛都要加油~~}

    {今天的4道依然在勇敢往前冲,她昨天400自自己怎么输的是往了吗,瀑布汗~~}

    {很难懂。}

    {但是她好像很喜欢小诺霜,今天比赛结束又和小诺霜抱抱了。}

    {小诺霜很好抱吗,已经被好多好多好多人抱过了。}

    {场内吉祥物~~}

    {正常来说大家是会比较喜欢一直笑着的小朋友啦,可是小诺霜现在都还没有笑过,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好喜欢她~~}

    {小诺霜什么时候才会笑呢?偶觉得小诺霜笑起来会更可爱滴~~}

    {200自选手入场了。}

    {美国双子星,眼馋~}

    {其实美国游泳今年状态比较不佳的说,接力上受到其他国家的冲击很大,只是因为双子星的存在,他们勉强保住了尊严}

    {不要说接力啊~~一说就会想起来不争气的法国队~怎么能输得那么离谱啊,我不理解,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要多划一下!}

    {偶们真的可能要比法国人还生气了~}

    {那肯定啊,美国游泳少一块金牌,我们奖牌榜金牌数量超过美国就更多一分希望嘛~~}

    {昨天的跳水和举重都拿到金牌了,3块哦~}

    {希望今天的游泳赛场可以有惊喜呢~}

    {你说的惊喜指的什么,奖牌,还是金牌?}

    {当然是奖牌啦,其他人都破世界纪录了,金牌也太敢想了。}

    {双子星的优势也太明显了吧,这才100米,就和其他人差了这么多。}

    {韩国队的这选手是后发力类型的,但是想冲刺阶段拉平这么大的差距,不太可能呢}

    {150,看最后50米韩国这个能不能冲了。}

    {金焕奎加速了,但是感觉作用不是很大啊,他看起来只能争第三的样子。}

    {200米跟400米还是不太一样吧,他前面留得太多了,双子星也能冲啊。}

    {双子星这个加速,也很猛啊。}

    {这两人要是去游400自会怎么样?}

    {不会怎么样,你是不是忘记了400自和400混是在一天比的?}

    {对哦,金焕奎追不上了。现在只差最后的15,他还差一个半身位,没什么希望呢。}

    {双子星的项目,冠军还是有点不可阻挡啊}

    {有没有人能够狙击一下双子星的,不想被美国队这么轻松的拿到那么多的金牌啊~~~}

    {暂时看起来是没有人的样子,毕竟双子星的优势真的很明显捏}

    {国内其实也有很多喜欢双子星的吧,毕竟双子星真的很强啊。}

    {在他们不跟国内选手比的时候,其实偶还是有点希望他们赢的。}

    {这次奥运会,咱们能拿到金牌榜第一名吗?}

    {现在看起来情况还是挺好的,希望游泳后面的赛程要加油啊}

    {赢了,好恐怖的两个人,两个1分42秒。。。}

    {金焕奎1分43秒77,新的亚洲纪录了}

    {接力怎么办,美国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是不是一定拿了,毕竟双子星都是1分42+的实力}

    {那也没办法嘛,本来,最有希望把美国队的接力打下来的就是4x100自由泳接力,结果法国队没撑住。}

    {别提法国队了,提到我的怒火就压制不住。}

    {法国队,也是传统吧……}

    {女子100仰来了,嘉嘉加油!}

    {嘉嘉努力战胜自己就很好了,今年我们女子的接力看起来真的是希望满满,小诺霜是意外惊喜,嘉嘉,科韵还有静敏都有突破,女队真的太棒啦~}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又去把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看了一遍,真的是值得经常回看的比赛。}

    {静敏一开始的领先,直接就是亚洲纪录,然后小诺霜最后一棒的追击,真的不敢相信呀,真的太快太快啦}

    {小诺霜的100自单项可以期待吗?}

    {谨慎期待吧,100自真的是很后面比了,小诺霜到时候消耗很大的,真的不一定还能出全力。}

    {好可惜。}

    {不能放弃其他的项目,去保证一下100自的夺冠概率吗?季鹤鸣就是放弃了200自主动保400自的呀。}

    {怎么放,放不了的呀,100自半决赛的时候就是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