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问:“妈妈,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妈妈荡着秋千说:“等你爸爸回家呀。”

    天宝疑惑:“就等爸爸一个人吗?”

    “是呀,就等你爸爸一个人。”

    “喔,那多无聊啊!”天宝觉得没意思,妈妈不陪他,自个儿跑一边玩去了。

    “很好啊,妈妈觉得很幸福呀。”天宝听到妈妈在他身后这样说。

    很久以后,天宝长大了,回想起这天,也觉得很好。能等到一个人回家,是多幸福的事啊!

    他就问:“妈妈,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妈妈荡着秋千说:“等你爸爸回家呀。”

    天宝疑惑:“就等爸爸一个人吗?”

    “是呀,就等你爸爸一个人。”

    “喔,那多无聊啊!”天宝觉得没意思,妈妈不陪他,自个儿跑一边玩去了。

    “很好啊,妈妈觉得很幸福呀。”天宝听到妈妈在他身后这样说。

    很久以后,天宝长大了,回想起这天,也觉得很好。能等到一个人回家,是多幸福的事啊!

    他就问:“妈妈,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妈妈荡着秋千说:“等你爸爸回家呀。”

    天宝疑惑:“就等爸爸一个人吗?”

    “是呀,就等你爸爸一个人。”

    “喔,那多无聊啊!”天宝觉得没意思,妈妈不陪他,自个儿跑一边玩去了。

    “很好啊,妈妈觉得很幸福呀。”天宝听到妈妈在他身后这样说。

    很久以后,天宝长大了,回想起这天,也觉得很好。能等到一个人回家,是多幸福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