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邦人甲一脸正经:“什么学习,我不知道啊。”

    外邦人丁:??

    外邦人乙:“就是啊。”

    外邦人丁:???

    外邦人丙:“我们不是来加入安国的吗?”

    外邦人丁:????

    说好的学习呢,怎么还一个个叛变不想回去了??

    各个浓眉大眼的,怎么这么容易变?

    他必须要时刻保持警惕,已经痛失三个好同伴了,不能再少了!

    “……其、其实,加入安国也没什么不好的。”

    外邦人丁:你在说什么胡话?!

    他转眼一看,竟然是最不可能叛变的那个同伴。

    怎会如此!

    外邦人丁:!!!

    连你也……???

    同伴发出了同样的感叹:“安国真的好好哦。”

    外邦人丁劝阻:“你醒醒啊,不要这么不坚定啊!”

    同伴说:“我很清醒。”

    外邦人丁松了一口气,那就好,至少没被动摇。

    同伴:“我只是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

    外邦人丁:!!

    一口气没喘下去,心凉了半截。

    完了,同伴沦陷了,看来只有其他同伴还算坚定了。

    外邦人丁还有点欣慰。

    结果一看其余同伴,各个对安国艳羡无比,特别向往,恨不得已经是安国人了。

    可恶!竟然只剩下他一个人原则坚定了吗?!

    怎会如此qaq

    外邦人暗暗发誓。

    他是一定一定不会被动摇的!

    ?

    作者有话说:

    外邦人丁立下了fg,hhhh

    是时候给你们一点福利了【作话零食铺】开业啦~(≧▽≦)~

    【今日供应】:瓜子【焦糖,绿茶,五香,酱油】,可乐,雪碧,橙汁

    【使用规则】:评论区留言点单作话提供的供应,也可以在评论区提供想要的零食,择日加入零食备选xd(一切都是玩乐,猫猫卖萌jg)

    第5章

    外邦人远在的王朝。

    某王还在兢兢业业批改奏折,手下的臣子上奏说某地需要钱钱,搞建设。

    某王盯着需要搞的建设,内心已然泪流满面。

    【呜呜呜,又要发钱了,可是孤的国库已经日渐空虚了。】

    这钱是用一笔少一笔……

    【孤很心痛,可是钱钱还是得发,这笔钱是必须要用的。】

    某王一边批准回复,一边默默哭泣,孤又要损失一大笔银子了,为何孤如此贫穷?

    想起登基以来自己没添过多少件新衣的某王,更心酸了。

    【可恶!国库为什么不会自己充实,需要孤辛辛苦苦想办法赚钱,然后再放进去。】

    【国库的钱钱不经用啊。】

    【孤已经半年没睡好觉了,昨日起身还多掉了几根头发,这让头发本就不多的孤,更难了。】

    【唉,不知道去安国学习的臣子们怎么样了,去学习也花了一大笔钱呢,希望早日学成归来,一起把国家治理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