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乱七八糟说了一堆,就是挺舍不得的。

    或许还有些可以继续写下去,但我觉得这样的结局也算开放式,剩下的大家脑补叭——

    现在,我郑重对这本书说再见,对你们说再见。

    我希望下一本书能给各位宝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江湖再会!

    爱你们……拜——

    反正乱七八糟说了一堆,就是挺舍不得的。

    或许还有些可以继续写下去,但我觉得这样的结局也算开放式,剩下的大家脑补叭——

    现在,我郑重对这本书说再见,对你们说再见。

    我希望下一本书能给各位宝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江湖再会!

    爱你们……拜——

    反正乱七八糟说了一堆,就是挺舍不得的。

    或许还有些可以继续写下去,但我觉得这样的结局也算开放式,剩下的大家脑补叭——

    现在,我郑重对这本书说再见,对你们说再见。

    我希望下一本书能给各位宝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江湖再会!

    爱你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