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骑着自行车载着我回家,我都会紧紧的抓住他的衣服,今天忽然想起来在电视看过的一个后面,我想了想,忽然放开抓住衣服手,改成了抱着他的腰。

    我感觉的到,他当时速度慢了一会。

    再后来,我也上了初中,我好激动,激动的想找他一起去上学,来的他家门口的时候,才被看门的叔叔告知,他在半个小时前就去了。

    没办法,我失望的回家,叫司机叔叔送我,下课的时候,我已经打听好了他在哪一栋教学楼,就要去找他,却被告诉他去老师办公室了。

    又没办法,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了,我只能匆匆的离去。

    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又不死心的想找他,就被告诉他已经去了食堂,我怒气冲冲的跑到了食堂,看着他和别人在吃饭,心里酸溜溜的,又觉得委屈。

    想过去质问他,又犹豫了,可能是年纪慢慢长大的缘故吧,也知道了要面子,所以我是一个端盘子去打饭的,看着自己喜欢吃的菜也没了,我就只打了一碗白米饭,一个坐在角落吃完才离开。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没看见我,还是假没看见,他吃饭就和那几个人离开。

    放学的时候,我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也不在去计较他上学不等我的事,就想跟他一起回家,却发现他已经回家了。

    由于早上跟司机叔叔说过,放心不用来接我,所以现在的我只能走路回家,天啊!想想看,20分钟自行车的路程,我两条腿走路要走多久。

    我是气的一边走,一边暗骂他不够义气,倒霉的是,在我十分钟后,这老天不做美,一场哗啦啦的大雨,就这来了。

    躲雨?不存在的,现在的我心情十分糟糕,声音便也想淋一场雨,让自己清醒清醒。

    很好,回到家后,在妈妈和几个佣人的担心下,我成功的感冒了,第二天也没去上学。

    在开学后连续三天没去上学,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没去上学的事,第一次主动的来我家找我。

    这可把我激动差点就从床上跳了起来。

    他进来我房间后,就是先帮我拉了拉被子,问我吃药了没,怎么样了,还用手摸了摸我额头,我只感觉一阵阵冰凉凉的好舒服,于是就拉着他的手蹭了蹭,不肯让他离开。

    不过让我奇怪的事,他没有像往常一样酷酷的,而是?是什么?我脑海第一次浮现出两个字,温柔,天那!他居然会这么温柔。

    当天,他在我家住了下来,说要照顾我,不过他能照顾我什么,也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一个,妈妈当然不肯,不过他很固执,当天就住了下来。

    从那以后,我俩关系又变了更好了,谁都没有提起过他为什么在我第一天上初中的时候,不去接我。

    上了初中后,我也开始跟他一个打篮球,因为个子小的缘故,我经常被撞倒在地上,这个时候的他都会跑过来,给我看看有没有伤到。

    我俩去食堂吃饭的时候,都是我先去占位置,帮他打好饭菜的,他的饭卡在我的手上。

    这个时候的我们,关系特别好,就像铁哥们,我也重新又坐上了他自行车的后坐,他的朋友同学也都知道了我的存在,他们没看见我的时候,也都会问他,你的小跟班呢,

    这个时候他冷酷的表情都会柔和了一下。

    这还是我在一次去上厕所,跑回来的时候,偷听到的。

    被人说小跟班的时候,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开心看到他在听到别人说我是他小跟班的时候,他没有生气,而是好像开心!

    因为我和他的关系,我们两家的父母也走进了许多,我也常常去他家蹭吃蹭喝,他妈妈也是个很温柔的母亲,每次看见我的时候,都会说宴宴来了啊,来尝尝阿姨新做的小饼干。

    然后,他又升学了,高中,只是这次不能住家里了,因为他住校了,这让我好气,但是想想也是,高中学校离我俩家里都不近,天天见面就变成了一个星期见一次,这让我好想他。

    在他离开初中学校后,我天天坐在篮球场发着呆,连打篮球的兴趣都没有,不过因为一次打篮球争场地的事,我们班和其他班的同学起了争执,甚至要打起来,我身为班里的一份子,当然没有理由就看着,于是我也加入了他们进去。

    和他们打了起来,光荣的负伤,额头被不知那个王八蛋划一口子,然后就教导主任罚站住升国旗的地方,自我检讨,当然这不是只有我一个,其他人也都被罚了,我呢?是又羞又气又疼。

    而等他回家后,也看见了额头是的那个快消失的伤口,抓着我记得拍打了我两下屁股,说我不乖,不该学打架,这气的我这个星期天都没有理他。

    星期一我来上学的时候,有人来我问,说我居然有个哥哥,他们怎么都不知道,而且说我哥哥有点熟悉,我听了也尼玛了,我啥时候有哥哥,我怎么自己也不知道?

    在我的追问下,我才知道原来他们说的这个哥哥是他啊,只是他什么时候成了我哥哥?难道一直不是好哥们吗?

    然后不用我问,他们就跟我说了我那个所谓的“哥哥”做他们干什么的。

    原来是打听我被谁欺负的事,然后他去找了那个人,也将他打了一顿,在我看见那个欺负我的人,脸上眼睛的乌青,我不厚道的笑了出来。想到这是谁干的,我郁闷了两天的心情又好了起来,也不去纠结他打我屁股这事了。

    而且也因祸得福,我和班里的男同学的熟了起来,每次他们去打篮球,都会拉上我,初中的后半断在打打闹闹的上完,学习也没落下,因为每次星期天他都会来我家,检查我的作业,怕我考不上和他同一所高中。

    高中,如期而至的成功考上了,这个时候的我,也17了,少年一个,身体也长高了不少,不再是那个小矮子了。

    高中入学那天,人好多,是他带着我的,办了一系列要办的卡之类的,然后就是宿舍,不知是缘分还是巧合,我居然和他同一个宿舍,这让我高兴坏了。

    宿舍还有另外两个同学,都是高年级的,一个看着外貌清秀,脸上一颗这个年纪应该有的青春痘都没有而且还彬彬有礼,很有礼貌。

    另一个长相虎背熊腰,粗汉子形象。

    我礼貌的跟他们打招呼,搂着他的肩膀,跟他们介绍我是他的发小,兄弟,竹马。

    好吧,我确实有点像是在宣誓着我的身份,我和他的关系,比他跟他们还要好的意思。

    结果那个清秀的男孩,他微笑的朝我点了点头。

    另一个则是哈哈大笑着。

    让我觉得有点尴尬。

    高中的生活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我和他吃饭的时候,旁边又多了两个人,他的同学,也就是我们的室友。

    在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先下课的,也还是老规矩先打好了饭,他们三个人才来,不过我不知道另外两个人的口味,也就没帮他们打饭。

    结果吃饭的时候,一件不愉快的事就发生了。

    那个清秀的男孩居然把我给他打的辣子鸡给拿走了,还用指责的语气跟我说,你不知道他不能吃辣的东西吗?

    这话说的我很莫名其妙,我哪里知道,我帮他打了那么久的初中饭,都没听他说过啊。

    我抿了抿唇,不甘心的问他,是真的不能吃辣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