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到的地方还是略微有点红的,陈沉看到皱了皱眉头,随即又看到凌凌手里拿着的药,“我帮你涂上药吧。”
凌凌抬头看着陈沉,他个子高出自己一头,但是也并不需要自己完全仰起头来看他。这个角度就刚好,忍不住多看了几秒。
他还是很好看的嘛!凌凌看着出了神。
“想什么呢!”陈沉在凌凌眼前晃了晃手。
“没什么,我自己涂上就行了。”虽然自己嘴上拒绝着,但是听到当陈沉说想要忙自己涂药时心跳还是加速了。
“你没戴眼镜,肯定涂不好。”陈沉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烂借口,只是脑子一过也就随口说出来了。
没等凌凌开口,就拉着凌凌坐到走廊的座位上。
看这架势,凌凌也没再拒绝。其实凌凌还是有点害羞的,陈沉也算是在学校里比较受关注的人了,有点担心被别人看到。
好在医务室并不在教学楼里,来来往往的同学并没有几个。转头一想,有什么好担心的,自己又没做什么亏心事。
陈沉打开药,凌凌看着他低头帮自己在胳膊上涂药。他的手指长而细,尤其是凸起的地方格外的好看。陈沉一点一点的涂着药,怕她会疼似的。
“是不是我哪里让你不开心了?”凌凌猛地问了这么一句,说完就后悔到极点。
暗自吐槽自己怎么这么不过大脑。好尴尬,也没敢看陈沉,真的希望他没有听到。
陈沉听到这话手里的动作顿了顿。“没什么,我心情不好而已。”陈沉怎么可能会说自己因为看到她和丁一有说有笑的自己生气了。
他还要不要面子了?但是凌凌这样问自己心里一阵暗爽。
听到陈沉这样说,凌凌倒是忽略自己刚才的尴尬,只觉得这人说道敷衍。
既然开口了,就直接说明白。“心情不好吗?可是我想问问题的时候,你都直接走开了。我以为我哪里得罪你了。”
“敷好了,只是心情不好,别多想了。走吧。”说完陈沉就起身了。
他也是有点怕凌凌会继续问下去,自己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此刻自己心里倒是开花了。
凌凌抓紧起身拿着药跟上,“我还以为是因为我的原因呢,不是因为我就好了。”
“少自作多情了。”
说完这句话陈沉自己都想笑。
出了楼外面天都黑下来了,月光的下的两人影子被拉的长长的,但距离却显得很小,就好像靠在一起似的。
凌凌抬头看看月亮,忍不住感慨“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陈沉只“嗯”了一声。自己心里乱糟糟的,有些话想问凌凌。但是到了嘴边又忍住了。
这好像是两人第二次单独一块走了,这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凌凌没有上一次的局促不安了,反而挺轻松的,没觉得陈沉在自己旁边有什么压力。
“你和丁一很熟吗?”陈沉终是没忍住问了句。
“对啊,我俩很小就认识了,他爸和我爸是同学。”
原来真的很熟悉啊。
“这样啊。”陈沉淡淡的说了一句,听着好不在意。但此刻自己心里的感受说不上来,只觉得羡慕甚至有一点点的嫉妒。
凌凌呼了一口气。今年的冬天来的有点快,已经可以看到嘴里呼出的白气了。“好开心啊,明天就能回家了。你不开心吗陈沉,你这次考了第一哎!”
“第一有什么好开心的,也就你觉得开心吧。”
凌凌不相信眼前这人说的,“第一还不开心?我要是考了第一我爸妈估计都能把家里亲戚都请来。不过我不是。”
“我考第一还是第二的,我爸妈不会过问。”
“我在乎啊。有一个考第一的做同桌,听着也好啊。而且说不定别人也会觉得我是学习超厉害的!”
“那以后我尽量都考好点。”陈沉顺着凌凌的话说着。
每次回家前凌凌都会激动一下午,可以说周五下午的课几乎听不下去。心早就飘在回家的路上了。
因为是放假,周五下午的课只上两节。
下课铃一响凌凌就直接往外跑,看着凌凌着急的背影,陈沉无奈的笑了笑。
“凌凌,这边!”丁一在教学楼门口等着凌凌。
“你怎么下来的这么快?”凌凌一路小跑的过去。
“最后一节课是自习,就提前下来了,本来想在你班门口等着,看你们在上课。”
“快走吧……”
陈沉收拾完东西,就见周放在门口了,这就是默契吧。
“走吧,阿沉。”
凌凌一回到家,宋卿就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爱吃的糖醋排骨,还有几样菜。毕竟小女儿半个月没回来了,就要做的丰盛点。
“妈,我回来了。”凌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桌子上的菜。
“妈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哇塞都是我爱的。”
“快洗手!直接吃饭吧,你爸晚上加班。”
“我姐呢?”
凌凌抬头看着陈沉,他个子高出自己一头,但是也并不需要自己完全仰起头来看他。这个角度就刚好,忍不住多看了几秒。
他还是很好看的嘛!凌凌看着出了神。
“想什么呢!”陈沉在凌凌眼前晃了晃手。
“没什么,我自己涂上就行了。”虽然自己嘴上拒绝着,但是听到当陈沉说想要忙自己涂药时心跳还是加速了。
“你没戴眼镜,肯定涂不好。”陈沉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烂借口,只是脑子一过也就随口说出来了。
没等凌凌开口,就拉着凌凌坐到走廊的座位上。
看这架势,凌凌也没再拒绝。其实凌凌还是有点害羞的,陈沉也算是在学校里比较受关注的人了,有点担心被别人看到。
好在医务室并不在教学楼里,来来往往的同学并没有几个。转头一想,有什么好担心的,自己又没做什么亏心事。
陈沉打开药,凌凌看着他低头帮自己在胳膊上涂药。他的手指长而细,尤其是凸起的地方格外的好看。陈沉一点一点的涂着药,怕她会疼似的。
“是不是我哪里让你不开心了?”凌凌猛地问了这么一句,说完就后悔到极点。
暗自吐槽自己怎么这么不过大脑。好尴尬,也没敢看陈沉,真的希望他没有听到。
陈沉听到这话手里的动作顿了顿。“没什么,我心情不好而已。”陈沉怎么可能会说自己因为看到她和丁一有说有笑的自己生气了。
他还要不要面子了?但是凌凌这样问自己心里一阵暗爽。
听到陈沉这样说,凌凌倒是忽略自己刚才的尴尬,只觉得这人说道敷衍。
既然开口了,就直接说明白。“心情不好吗?可是我想问问题的时候,你都直接走开了。我以为我哪里得罪你了。”
“敷好了,只是心情不好,别多想了。走吧。”说完陈沉就起身了。
他也是有点怕凌凌会继续问下去,自己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此刻自己心里倒是开花了。
凌凌抓紧起身拿着药跟上,“我还以为是因为我的原因呢,不是因为我就好了。”
“少自作多情了。”
说完这句话陈沉自己都想笑。
出了楼外面天都黑下来了,月光的下的两人影子被拉的长长的,但距离却显得很小,就好像靠在一起似的。
凌凌抬头看看月亮,忍不住感慨“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陈沉只“嗯”了一声。自己心里乱糟糟的,有些话想问凌凌。但是到了嘴边又忍住了。
这好像是两人第二次单独一块走了,这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凌凌没有上一次的局促不安了,反而挺轻松的,没觉得陈沉在自己旁边有什么压力。
“你和丁一很熟吗?”陈沉终是没忍住问了句。
“对啊,我俩很小就认识了,他爸和我爸是同学。”
原来真的很熟悉啊。
“这样啊。”陈沉淡淡的说了一句,听着好不在意。但此刻自己心里的感受说不上来,只觉得羡慕甚至有一点点的嫉妒。
凌凌呼了一口气。今年的冬天来的有点快,已经可以看到嘴里呼出的白气了。“好开心啊,明天就能回家了。你不开心吗陈沉,你这次考了第一哎!”
“第一有什么好开心的,也就你觉得开心吧。”
凌凌不相信眼前这人说的,“第一还不开心?我要是考了第一我爸妈估计都能把家里亲戚都请来。不过我不是。”
“我考第一还是第二的,我爸妈不会过问。”
“我在乎啊。有一个考第一的做同桌,听着也好啊。而且说不定别人也会觉得我是学习超厉害的!”
“那以后我尽量都考好点。”陈沉顺着凌凌的话说着。
每次回家前凌凌都会激动一下午,可以说周五下午的课几乎听不下去。心早就飘在回家的路上了。
因为是放假,周五下午的课只上两节。
下课铃一响凌凌就直接往外跑,看着凌凌着急的背影,陈沉无奈的笑了笑。
“凌凌,这边!”丁一在教学楼门口等着凌凌。
“你怎么下来的这么快?”凌凌一路小跑的过去。
“最后一节课是自习,就提前下来了,本来想在你班门口等着,看你们在上课。”
“快走吧……”
陈沉收拾完东西,就见周放在门口了,这就是默契吧。
“走吧,阿沉。”
凌凌一回到家,宋卿就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爱吃的糖醋排骨,还有几样菜。毕竟小女儿半个月没回来了,就要做的丰盛点。
“妈,我回来了。”凌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桌子上的菜。
“妈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哇塞都是我爱的。”
“快洗手!直接吃饭吧,你爸晚上加班。”
“我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