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楼】:(上图片)

    【44楼】:楼上是柯南!

    【45楼】:楼上是福尔摩斯!

    【46楼】:楼上是波洛!

    【47楼】:楼上是华生!

    【49楼】:独孤皇后要是不爱杨坚,为什么不嫁给其他人?独孤家有财有势,在大随朝举足轻重,不然杨坚为什么不敢废了她,却要像个小娘们一样离家出走?

    【52楼】:49楼是直男癌!什么叫做小娘们一样离家出走?

    【53楼】:49楼这种直男癌这辈子没老婆!

    【57楼】:独孤家族没有想象的那么有权有势,这个家族好像专出美女,男人都是废物,随越两家都没有什么独孤家的人出来当大官。

    【61楼】:胡说,独孤家族有权有势!不然怎么可能把女儿嫁给皇帝?你试试看把女儿嫁个市长?市长都不娶小民的女儿,独孤家能够和皇帝联姻,会没有权势?

    【77楼】:大随十二卫军,独孤家没份;大越十二卫军,独孤家又没份;大随各道总管中没有独孤家的;大随六部没有独孤家的;大随末年各地造反,又没有独孤家的份;大越开国大佬没有一个是独孤家的,独孤家几乎在整个大越朝没有任何政治和军事力量,你说独孤家有权有势?你是不是对有权有势有什么误解?

    【81楼】:哈哈哈哈!独孤家就是小地主,撑死是个村长!

    【82楼】:看独孤家的姓就知道独孤家很了不起,守卫天下几千年,比如独孤求败!

    【85楼】:82楼,姓名和能力有什么关系?叫龙傲天就真的牛逼了?

    【86楼】:85楼,82楼是友军啊!

    【99楼】:杨恕明明有能力造反,却心甘情愿的让杨広做皇帝,不断的打压他,这其中一定有问题,《双杨传》是最合理的解释。

    【101楼】:野史记载,杨坚曾经在杨恕家住了十天没有回宫,与杨恕抵足而眠。

    【103楼】:啊啊啊啊啊!

    【104楼】:独孤皇后绿了!

    【105楼】:爱是一道光!

    【108楼】:看杨広和杨轩感很像啊。

    【110楼】:你们没有看第八集 吗?杨広和杨轩感小时候互相换了衣服,结果太监认错了人。这是什么意思懂吗?

    【105楼】:第六集 独孤皇后看杨恕的眼神你们注意到了没有?那是爱啊!

    【107楼】:瑟瑟发抖。

    【109楼】:贵圈真乱。

    【112楼】:独孤皇后这是被同妻吗?太过分了!

    【114楼】:你们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135楼】:最可怕的就是人心啊。

    【237楼】:楼主怎么还不回来?难道真的被查水表了?

    【240楼】:敢冒犯皇家的人能有什么下场?楼主开了这个钓鱼贴,肯定要完蛋。

    【241楼】:我什么也不说,就是看看。

    【250楼】:坐等楼主和一群傻逼收快件!

    【278楼】:哈哈哈哈!

    王迁看了许久,心里微微有些发寒,杨恕杨坚杨広的背后都是一个国家啊,她是不是太兴奋了,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可是,《双杨传》又不是她写的,她只是看了电视剧,想到了历史上的一些野史而已,不至于算污蔑皇族吧?而且这里是大越,不是大随和大楚,怎么都不会来抓她吧?

    她深呼吸,克制住有些颤抖的手,开始回帖:“我是楼主,我只是发表一些野史记载的东西,仅供学术讨论用,不代表本人观点。”

    一群人回帖:“楼主回来了!”“楼主还没被查水表!”“楼主别怕,这点事大越不会管的。”

    王迁用力点头,就是,大越不会管的。

    “叮咚!”有人按响了公司的门铃,有人在对讲机中低沉的道:“送快递。”

    王迁整个头皮都麻了!

    她颤抖着在论坛上写到:“有人送快递给我,要是我不回来,请大家一定要想办法救救我!”

    几乎是一秒钟,论坛上就出现了无数的“哈哈哈哈!楼主被送快递了!”“楼主完了!”

    王迁的泪水都要流出来了,她是真的要被送快递了!这群该死的混蛋还以为她在闹着玩!

    “谁的快递?”办公室的一群同事没有一个肯从温暖舒服的椅子当中站起来,随口问着。

    “快递!”送快递的人不耐烦的叫着。

    王迁绝望极了,为什么不说是谁的快递,那是因为不想打草惊蛇啊!办公室门外一定是几百个特警戴着面具,拿着乌黑发亮的冲(锋)枪!

    想到破门而入之后烟雾弹闪光弹子弹乱飞,殃及办公室内无辜的同事们。

    想着一人做事一人当,王迁关掉了网页,想要站出来开门,她态度老实点,是不是只会罚款,不会坐牢啊?

    “我来吧。”一个男同事站了起来,悠悠的去看门,并且古怪的看了王迁一眼又一眼。

    王迁没空想为什么古怪的看她,只想在特警冲进来的第一时间钻到桌子底下,怎么也不能站着挨子弹吧?

    在王迁绝望的目光中,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透过门缝,王迁果然看到了黑衣制服,嗖的就蹲在了桌子底下抱住了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