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放下了手,并越过她的腰,拉开了门柄。他靠得很近,几乎贴着她,嗓音微沉,有一股倦懒和嘶哑。

    “那我们打个赌,我赌你,不到一个月——”

    冰凉的气息拂过耳垂。

    “你就会哭着跑回来,求我欺负你。”

    般弱回过头。

    “he~tui!”

    undo大小姐走得特别霸气潇洒,她回到了b市,好好倒头睡了一觉,醒来就下了馆子,一碗爽滑麻辣的凉皮,吃得特别欢快。随后般弱摸了摸自己小肚皮,在附近公园散了散步,提前过上了破产后的退休日子。

    [yellow:小p,晚上有空吗,来红区,双排吧,我开小号]

    orange战队的队员发来打游戏的申请,般弱欣然同意。

    然后他们第一局迎头遇上了lake。

    对,她仇人的小号。

    般弱顿时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聊天对话框疯狂抖动,战友小黄君发了个跪地忏悔的表情。

    [yellow:兄弟,对不住了,我是被逼的!!!]

    [yellow:操,洛神太恐怖了,我神经被他虐得快虚弱了,顶不住了,先走一步(双手合十)(双手合十)(双手合十)]

    [yellow:兄弟你自求多福我会为你超度的]

    [yellow:呸!是祝福!]

    而在游戏的频道屏幕里,滚动着相当欠的话。

    [lake:躲也没用]

    [lake:被爆的时候,躺着比较舒服呢弟弟:)]

    第200章 电竞男神白月光(14)

    般弱身在江湖, 人还没死,江湖里到处是“吊唁”她的谣言。

    国服三十二区齐齐发来了闻者流泪见者心酸的贺电。

    [是什么,让兄弟反目成仇, 酿成如此人间悲剧]

    [昔日国服兄弟神仙友情,今日满地菊花凋零]

    [l哥他在今天亲手埋葬了他的弟弟,让我们全体默认三秒,对不住, 是默哀三秒]

    [今日故宫红区为小p弟弟送行了, 一路好走!]

    [江南桃区:奴家也一样]

    [雪堆白区:贫僧也一样]

    [沙漠鹰区:俺们也一样]

    般弱:“……”

    她没那么惨吧,还不至于到三十二区玩家同情她的地步吧。

    事实上,她是痛并快乐着, 她跟lake同样拿的是adc的英雄角色, 对方怎么破她的局,她第二盘就迅速吸收过来,下路猛咬,反过去爆他的菊。当然了, 在意识、经验、技术等等压制下,她始终没能成功上垒,反被对方爆了无数回。

    于是在第五盘第六盘的时候,对方开始慢悠悠地来逗她了, 心情好的时候就传她几招, 心情不好就拿她一血下酒。

    她总结了一下, 大佬这“情趣”还挺高级的?

    呸,谁跟他调情了,她可是很认真在偷师!

    不过在玩家们看来, 惨, 实在是太惨了, 凡是被l哥狙击的家伙,下场都难以保留全尸。

    前几天,calm战队三个人全跪,差一点就全军覆灭了,最后是队长[c666]出面,让[doufu]、[123456]、[yin]在平台上集体发了道歉信,公开致歉,一场轰轰烈烈的围困风波才到此停息。

    小p弟弟也一战成名,人称[头顶幸运值max的国服p弟]。

    江湖里多少人都想着取代p弟的位置,成为l哥的带飞新宠。

    现在好了,小p弟弟跟l哥闹翻了,他们自然是恨不得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并且幻想一下,说不定l哥心灰意冷,重新招小弟或者徒弟入门呢?

    梦想还是要有的。

    于是玩家们特别热情“祭奠”小p弟弟,有的画手大触甚至在wb上晒出粉红色的爱心棺材,称小p弟弟的牺牲造福了全区服玩家。

    这给undo大小姐整得气笑了,翻开了yellow的聊天框,噼里啪啦打了一顿字。

    [peach:我人还没死呢,粉红色的公主棺材都给我做好了,我真是谢谢他全家:)]

    [yellow:兄dei,你有没有觉得]

    [peach:觉得什么?]

    [yellow:你被洛神调教得越来越像他了,连标志性的微笑表情都一毛一样]

    [yellow:我现在看到这表情就起鸡皮tvt]

    [yellow:你不是洛神精分小号吧]

    [yellow:人家害怕qaq]

    般弱啧了一声,看看这孩子,被那个小垃圾逼到什么程度,像她就不一样了,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无论陷入什么绝境都屹立不倒!

    [peach:那行,从今天起,我的专属表情就是:(]

    [peach:你觉得怎么样]

    [yellow:……挺好,您老人家喜欢就行]

    yellow不得不感叹小p弟弟的没心没肺,火都烧到眉头上了,这还不紧不慢的,没有一点危机感,他不禁发出了深刻的疑问:

    [yellow:你就打算这样和洛神耗下去吗,你的积分好像快完蛋了吧]

    [yellow:说真的,你们那天晚上吵了什么啊,没必要搞到这种程度吧,不如装个怂,向洛神道个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