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回过神来:“这个……我得想想……”

    “还有什么好想的——”他伸手在我头顶乱揉一气,然后道:“好就是好,不好的话……”

    见了挑眉,我又开始哆嗦了。

    “那……那个啊——”我装傻:“什么‘好’啊‘不好’的,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这样啊——”他的眉毛开始向中间聚拢,“那要不要我再重复一遍?”

    啊,不好!!他要变暴龙了!!!

    “哦呵呵……”我挤出个笑:“不用了啦……”

    “很好。那么——”他弹了一下手指,道:“你的回答昵?”

    回……回答?!

    “那个——”我小心翼翼地说道:“能不能一点点时间……考虑啊……”

    “好——”他爽快同意:“一天,就给你一天时间。”

    *

    我草草将房里属于自己的物品收拾在了旅行包时,然后伸出头到房外打探情况——

    很好,那只龙房里的灯亮着,他应该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头才对。

    轻轻地轻轻地轻轻地……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终于安全到达楼下。

    呼——

    我吁出一口大气,然后继续轻轻悄悄往大门移动。

    啥?问我大半夜的(呃,其实才晚七点过一点点而已)背着个大包要去做啥?!

    这个还用问!!当然是逃跑啦!!难不成真的要等到被那只龙杀掉前一秒才后悔啊?!

    嘿咻嘿咻嘿咻……马上就可以解脱啦……

    “啪”大厅里灯光一片通亮。

    “这么晚要去哪啊?”莫少言靠躺在沙发上,长腿舒服地搁在一旁茶几上,手里还晃动着一杯喝掉了一半的红酒。

    怎么办办……

    “没……没有要去哪里啊……”我转着着脑袋瓜子,快想啊快想啊快想啊……

    “是吗?”他幽幽道,双眼闪动着危险的光芒。

    “哦,那……那个——”我瞎扯:“老爸说了,老是住在人家家里不好,让我回家家来着……”

    “所以你现在要搬回去了?!”他若有所指地瞄了眼酒柜上方的大钟。

    “嘿嘿嘿……”我傻笑。

    现在只能拜拜观世音菩萨她老人家了,希望他一会下手时不会真的杀了我才好。

    “走吧。”他起身,捞起丢在一旁的外套道。

    “啊!?”我傻掉——他刚说什么?走……走吧……

    哦呵呵呵呵……观世音菩萨她果然好灵验的哩……

    走吧,我乐呵呵跟在他身后。

    咦咦咦?!!我傻眼——

    他居然从沙发后拿出一个跟我的旅行袋有得一抨的行李袋来。

    “那个——”我不解地问:“还有谁要搬吗?”

    他坏坏地笑:“当然是我。”

    哦哦哦?!他也要搬家吗?!可……可是……为什么我有不好的预感?!

    “那个……”我举手发问:“你要搬去哪里啊?”

    “家里啊——”他理所当然地道:“不然还能搬去哪里。”

    哦,原来是搬回家里啊。

    咦咦咦咦?!!!!

    老爸娶了朱姨,所以我们应该就是一家人了,而他嘴里说的那个个,不就是——

    苗宅喽……也就是——我要逃去的地方……

    ……

    [正文:第四十四章 一不小心就……]

    怎……怎么可以这样……

    我委屈地看着舒舒服服躺在我床上的莫暴龙君,怎么……可以这样……

    “莫少言——”我可怜兮兮地道:“你能不能去客房睡啊?”

    “嗯?”他抬起身子瞄了我一眼,然后又躺了回去,忧哉忧哉地道:“不好。”

    “可是——”我小抗议道:“这个是我的房间嘛——”

    “是吗?”他环视了一下四周,道:“现在是我的了。”

    什么?!

    “那我怎么办啊?”我大叫着跳脚。

    “你?”他瞄了我一眼,悠闲地道:“凉拌。”

    凉……凉拌……

    “起来啦——”我拖住他的手臂拼命拉他。

    拉不动的啦,他重得像头牛……

    “你起来好不好——”我讨好地道:“大不了明天我帮你把房间腾出来好了嘛,今天你就……先睡客房好不?”

    “不行——”他一口拒绝,然后板着俊脸道:“我就喜欢这个房间,所以今晚你去睡客房好了。”

    “不行啦——”我大叫。

    各位不要误会,不是我小气不让他睡,实在是因为——这个房间里有我太多的秘密啦……

    他都懒得看我一眼,自顾自伸长手取来了床头简易书架上的一本相册翻了起来。

    “哇——”他大叫:“这个是你吧?!”

    我伸长脖子一看:那是我五岁生日时,因为有个小朋友跟我抢吹生日蜡烛,被我捞了一大坨奶油涂得满脸都是时,正好被那个小朋友的老代爸给拍下来——用来证明我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