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和煦而又短暂的秋天她根本来不及享受。

    某天下班抬头,才注意到公司楼下的梧桐树叶全黄了。

    再抬头,掉光了。

    加班是常事,没有是哪一天不加班的。

    只是加到要不要吃夜宵的区别。

    而到这时候,郭慎就真觉得肖泽这个老板真好。

    只要加班,一定陪同。

    超过10点主动点夜宵,周围的烧烤、寿司、水果、小龙虾甚至是郭慎学校门口的吃食,都被点了好几次,她总觉得她吃完晚饭坐下就又起来吃夜宵了。

    当然,一起回家是肯定的了。

    怕黑的郭慎,再也没有摸黑进别墅,怕到踌躇不前的时候。

    某天从床上睡醒,喉咙痛冒烟,郭慎才发现,冬天真的来了。

    郭慎也不知道是感冒还是发烧,带着口罩,从衣柜里翻出羽绒服去了公司。

    羽绒服里只有一件t恤,这给郭慎一种,她还在床上的舒服感。

    可她没想到,她这举动,吓坏了公司众人。

    “郭神,感冒了?”

    “怎么口罩都戴上了?早餐吃了吗?我这有感冒药?”

    “多喝点热水啊,郭神,你可不能倒下。”

    忙疯了的希希听到这句话也跟着说:“是啊,郭神,你可不能倒下,我帮你生病都行啦。”

    郭慎无奈摇头,哑声解释:“嗓子有点不舒服,等下我去买点药吃。”

    “怎么哑成这样了”天佑心疼。

    肖泽一如既往的晚到,走近了才发现穿着羽绒服跟个熊一样的郭慎,愣住:“你感冒了?”

    郭慎点头:“大概是吧。”

    肖泽皱眉:“声音怎么这么哑?”

    郭慎摇头:“不知道。”

    说完,还咳嗽了两声。

    肖泽伸手,把郭慎正在敲的键盘往旁一推:“走,去医院。”

    然后,郭慎的手就被拉起。

    整个人就这样被推着往前走。

    郭慎也懒得挣扎,乖乖听话去医院。

    现在正换季,正是流感高发期。

    肖泽帮郭慎挂了号后,在诊室外等待。郭慎实在打不起精神,好不容易有个位置空出,坐上去就仰头闭眼休憩。

    肖泽站在一旁,没有打扰。

    哪怕是在这么嘈杂的环境里,他也能听到郭慎偶尔低声的咳嗽。

    到郭慎时,肖泽叫醒郭慎。

    看着郭慎疲倦的双眼,肖泽忍不住出声:“等下看完病,你就先回去休息吧。”

    郭慎没有说话。

    看完医生,肖泽的心终是放下。

    因为熬夜导致免疫力下降,加上换季,引发的上火和感冒。

    吃药就行。

    俩人又去拿药。

    再次排气长队时,郭慎愣愣的问:“我这是工伤吗?”

    肖泽懒得理郭慎。

    拿了药直接开车把郭慎送回了别墅。

    郭慎不肯下车:“今天很多活呢,希希跟郑涛应付不过来。”

    肖泽:“让你带他们不是让你当妈,回去休息,有万一再说。”

    郭慎立马妥协,下车。

    推门进了小院后,郭慎才想起来,回身冲肖泽招手。

    肖泽一直目送郭慎进了别墅,才发动引擎。

    回公司第一句话,就是对希希和郑涛说:“郭慎今天不舒服,有问题你们先自己解决。”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