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提起京郊,唐竹筠只能想到荣嬷嬷。
“王爷说,初四晚上他过来。”
哦,回来过生辰。
唐竹筠准备了一桌子菜,等晋王一直等到深夜。
秀儿打着哈欠道:“奴婢不陪着您了,奴婢给王爷的礼物,放在床头了。您可千万别偷看!”
唐竹筠有种不好的感觉:“不是桑桑那里搜罗来的吧。”
秀儿:“当然不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
她亲手给晋王做礼物?
等秀儿出去后,唐竹筠立刻去床头打开锦盒。
然后,她拿出来了一块红纱?
难道是她想的那种?
羞涩。
秀儿把脑袋从门外探进来:“娘娘,您试试看,不合身也将就将就,反正就穿一次。”
好好的衣裳都经常活不过一晚,更何况这身负重任的轻纱呢!
唐竹筠脸红到耳根子,胡乱把轻纱塞进去:“拿走拿走,留着你和宋景阳洞房,自己穿去!”
秀儿笑嘻嘻地跑远了。
晋王深夜归来,风尘仆仆,然而热饭热水,瞬时将疲惫一扫而空。
当他沐浴出来,看到唐竹筠,脑子轰地一声炸了。
所有理智,荡然无存。
只想做禽兽,不想做人。
秀儿的礼物,被晋王评为历年最佳。
他身体力行地证明自己的喜欢,结果就是——
塌床了!
塌的不是自家的床,还是老丈人家的床。
唐竹筠趴在“肉垫”身上,看着四周坍塌的床,想去死一死,还想拉着晋王这个始作俑者陪葬。
明日她说自己太重,把床压垮了,有没有人信?
第332章 请秀儿出手
晋王也郁闷了。
要是自家的床,怎么都好说,反正他脸黑,脸一拉就没人敢比比。
但是这是在唐家……
社死死到了老丈人家,脸都丢光了。
然而他还得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安慰唐竹筠。
“没事,这床不行,明日我让人送张好的来。”晋王用被子裹住唐竹筠,故作淡定地道。
唐竹筠在榻上拥着被子坐下,忽然道:“要不你安排个刺客?”
晋王:“……”
她脑袋瓜转的倒是快。
“不用那么麻烦。”晋王道,“你先休息,我去安排安排就回来。”
唐竹筠也不知道他怎么安排,等他出去之后,找出衣裳套上去,撑着酸痛的身体把地上凌乱的以及不成样子的衣裳都收起来。
——回头肯定得有婆子来把“死无全尸”的床抬出去,不能让人看见。
哦,还有……
她把窗户打开散味,九月深夜的凉风趁虚而入,激得她瞬时汗毛立起来。
心疼地抱住棒棒的自己。
好在没有床,还有大炕。
唐竹筠爬到炕上坐着发呆。
王妃日记第不知道多少天:床塌了,我的心好痛,我的脸更痛,我的脸,明天最痛。
晋王很快就回来了,如释重负,也脱了鞋到炕上坐下,搂住她肩膀:“别担心,我都处理好了。”
唐竹筠看着满地的木头,心说瞎了吗?
你就是放把火“毁尸灭迹”,我也算你处理过了。
“王爷说,初四晚上他过来。”
哦,回来过生辰。
唐竹筠准备了一桌子菜,等晋王一直等到深夜。
秀儿打着哈欠道:“奴婢不陪着您了,奴婢给王爷的礼物,放在床头了。您可千万别偷看!”
唐竹筠有种不好的感觉:“不是桑桑那里搜罗来的吧。”
秀儿:“当然不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
她亲手给晋王做礼物?
等秀儿出去后,唐竹筠立刻去床头打开锦盒。
然后,她拿出来了一块红纱?
难道是她想的那种?
羞涩。
秀儿把脑袋从门外探进来:“娘娘,您试试看,不合身也将就将就,反正就穿一次。”
好好的衣裳都经常活不过一晚,更何况这身负重任的轻纱呢!
唐竹筠脸红到耳根子,胡乱把轻纱塞进去:“拿走拿走,留着你和宋景阳洞房,自己穿去!”
秀儿笑嘻嘻地跑远了。
晋王深夜归来,风尘仆仆,然而热饭热水,瞬时将疲惫一扫而空。
当他沐浴出来,看到唐竹筠,脑子轰地一声炸了。
所有理智,荡然无存。
只想做禽兽,不想做人。
秀儿的礼物,被晋王评为历年最佳。
他身体力行地证明自己的喜欢,结果就是——
塌床了!
塌的不是自家的床,还是老丈人家的床。
唐竹筠趴在“肉垫”身上,看着四周坍塌的床,想去死一死,还想拉着晋王这个始作俑者陪葬。
明日她说自己太重,把床压垮了,有没有人信?
第332章 请秀儿出手
晋王也郁闷了。
要是自家的床,怎么都好说,反正他脸黑,脸一拉就没人敢比比。
但是这是在唐家……
社死死到了老丈人家,脸都丢光了。
然而他还得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安慰唐竹筠。
“没事,这床不行,明日我让人送张好的来。”晋王用被子裹住唐竹筠,故作淡定地道。
唐竹筠在榻上拥着被子坐下,忽然道:“要不你安排个刺客?”
晋王:“……”
她脑袋瓜转的倒是快。
“不用那么麻烦。”晋王道,“你先休息,我去安排安排就回来。”
唐竹筠也不知道他怎么安排,等他出去之后,找出衣裳套上去,撑着酸痛的身体把地上凌乱的以及不成样子的衣裳都收起来。
——回头肯定得有婆子来把“死无全尸”的床抬出去,不能让人看见。
哦,还有……
她把窗户打开散味,九月深夜的凉风趁虚而入,激得她瞬时汗毛立起来。
心疼地抱住棒棒的自己。
好在没有床,还有大炕。
唐竹筠爬到炕上坐着发呆。
王妃日记第不知道多少天:床塌了,我的心好痛,我的脸更痛,我的脸,明天最痛。
晋王很快就回来了,如释重负,也脱了鞋到炕上坐下,搂住她肩膀:“别担心,我都处理好了。”
唐竹筠看着满地的木头,心说瞎了吗?
你就是放把火“毁尸灭迹”,我也算你处理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