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又回到了那个出租屋。

    白炽灯,音乐盒,手中温热的杯子。

    昏黄的灯光下,女孩笑若灿烂千阳。

    孤鸢倒好开水,放在床头柜上,让它凉一会儿,而后估摸时间差不多了,便去拿他腋下的水银体温计。

    为防止他又用看登徒子的目光看她。

    孤鸢塞给他一颗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体温计拿出来了,看了一下。

    388摄氏度。

    不算太高。

    吃药退烧,多喝热水,降下去就好了。

    不知道他怎么把自己脑子烧坏的。

    不过迷迷瞪瞪的样子。

    倒是比平常乖多了。

    孤鸢站在他面前,一手拿着热水,一手掌心是布洛芬片退烧药。

    “吃药。”

    星夜垂眸看着她的手,伸手接过热水,喝了一口,另一只手捏起一颗药片。

    放进嘴里,含着。

    孤鸢:“……?”

    你把药当糖吃?不苦?

    果然,下一刻,星夜脸色变了,蹙着眉,苦着一张隽秀的脸,委屈地看着她。

    “你骗我……”

    苦,不是糖。

    但他还是咽下去了。

    孤鸢:“……”

    不是叫你吃药来着。

    谁告诉你是糖?

    直到后来她才知道。

    他把她给他的一切都当是糖。

    孤鸢无奈地捏住杯子,抬起他的手,给他喂了一口热水,而后又塞了一颗糖进他口中。

    甜味融化开来。

    驱散了一切苦味。

    他微微抿唇,似乎是在笑,往日眼中的阴郁也化了,好似点缀了星光的眸,倒映着她一人的容颜。

    孤鸢看了一眼时间。

    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东西。

    ——小剧场——

    孤鸢来了。

    星夜:我好脏你走吧别管我让我自生自灭吧……

    孤鸢走了。

    星夜:你果然嫌弃我了你不要我了我不想活了我吞糖自尽……

    孤鸢:……

    --

    作者有话说:

    今天回家,赶了一天的车,上吐下泻,唉,加上遇到bug需要改,我不行了,我已经是一条死鱼了……早点睡,都早点睡吧。

    第42章 阿鸢,别走……

    某只被她遗忘的大橘。

    像是一个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正在一群门外汉直播间观众的指导下。

    试图使用属于自己系统的基本功能。

    喵呜呜呜,宿主你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