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长的比较意外。

    学历:小本(小学本科)。

    爱好:调戏动物。

    籍贯:中国合法公民。

    价值观:视粪土如金钱。

    喜欢的颜色:黄色。

    体重:128吨(那是不可能滴)。

    梦想:某天好莱屋某个导演能求咱去演蜘蛛侠。

    最喜欢的声音:野猫叫春。

    最喜欢的歌手:唐僧。

    最喜欢的哥们:金庸和古龙。

    同学们,说到这,我知道你们一定崇拜的要死,我这人心眼特好,为了让大家以后能见面打个招呼,我特意选了两张酷照,第一张就是我刚出生时的(一个奇丑无比的骷髅头,一看就是老三那野兽派小子画的),还有一张就是我的近照(一张5寸的黑白照),朋友,请记住我是工商0432班的,最在最后一排靠北窗口的,手机号码是:1354862xxxx。

    妈的,真是丢死人了,看看这些笔记显然不是一个人写的,因为每隔两个字笔迹明显不一样,我敢肯定一定是那几个贱人搞的杰作,不行,此地不宜久留,正想逃离人群时,一个女生开口了:

    你看,是不是那个变态?和海报上的照片好象哦。

    喂,你说什么?当心我告你诽谤啊?我有照片上的那个家伙丑吗?

    那个女生看我太激动,吓的跑开了。

    其实如果我忍忍也就算了,我这么一喊倒把更多的眼球给勾引过来了……

    真的好象哦……

    nnd,这饭是不能吃了,这样也可以被人出来,我那可是初中时拍的,而且留的还是汉奸的发型,不应该啊,怎么说,经过这么多年的蜕变,不能打十分,起码也能打五分啊,唉,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总觉得咱们学校以后会出点侦探什么的比较合适。

    我一路狂奔,就怕再被人认出来,刚路过5号楼女生宿舍,只听见“砰”的一声,一只臭鞋子落在我面前。

    操,想砸死人啊?

    砸的就是你这个变态尿毒症!姐妹们,快把家伙拿出来一起砸!

    我靠!赶紧逃啊,刚跑了几步,就听见后面类似脚盆的东西砸扔了下来。

    真是太过份了,这群骚女,素质也太低了,一点环保意识都没有,nnd,海报上不是说尿脑炎的吗?怎么又变成尿毒症了?一边郁闷,一边感慨煤体炒作实在太厉害了,哎,想我一代英豪,纵横杀场这么多年,现在竟然被几个毛还没长齐的小子整成这副德行,妈的,此仇不报非爷们!(咬牙)!

    回到宿舍,没人,那几个淫棍一定在吃饭,我就想怎么让他们补偿我?

    请我去吃一顿?太庸俗!

    请我去飙歌?太低调!

    请我去洗头房?太……,妈的,想哪去了??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算了,还是等那几个淫民回来再说。

    我就琢磨,老三那丫一定是罪魁祸首。

    开门的正是老三……

    呦,老四,你今天脸色不错麻?都变形了?

    我用仇视的目光看着他们……

    我要用可怜的表情唤醒他们早已病变的心灵!

    没效果!

    那个老四啊,我们还不是想了却你的心愿吗?要不是我们,你怎么能见到那个漂亮妹妹呢?要不是我们,你怎么可能去乱搞?要不是我们,你怎么能发泄你的兽欲呢?你看那几天你都憋成啥样了?咱们不忍心啊!

    我再来补充几句啊,老四啊,最重要的就是,如果没有我们,你怎么可能那么出名呢?你这孩子从小就有明星梦,但就是因为长相耽误了你……

    你们都给我滚!妈的,你们怎么这样对我!

    这时哥几个才知道我真的生气了,都围了过来,用诚恳的语句表示忏悔。

    你们也太过份了吧?你说我哪里对不起你们了?丫怎么这么坑我啊?现在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被人认出来,害的我跟他妈做贼似的。

    这个简单,买个帽子,别人就认不出来了,想当初我就是用这招逃避粉丝们疯狂的热情,老让我签名啊,大家也知道,我现在一直致力于核武器的研究,没什么时间。

    看老三那怂样,我忍不住的爆k了他一顿。

    老四,这件事情呢,就算我们对不起你!

    什么叫“就算”?本来就是!你说你们怎么补偿我?

    补偿?我们是为你好才这样做的,你还要补偿?不要脸!

    你敢再说一遍?

    你想干麻?我可是有人权的!再说了,君子动口不动手!老三反驳着。

    好!君子动口不动手是吧?那我咬你!!!

    算了,就当是为了给老四告别单身庆祝吧!我们请他去喝酒。

    说的也对,老四那尊容能谈一次恋爱真的不容易。

    就吃饭啊?我还要……

    我说老四,不要脸也要有个限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