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个少年点了一碗三鲜粉,先送了上来,他没吃,推到了阿什面前:“小十,你先吃,小心点别烫到了~”
“哥哥,你吃吧,我已经吃过包子了~”阿什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眉眼弯弯笑了起来,“我现在不饿。”
她刚说完这句话就听见少年肚子传来了“咕噜噜”的声音,阿什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
少年耳根微红,把那碗粉又给拖了回来,伸手去拿筷子的时候小声道:“那……那好吧,不过小十,如果你想吃了一定要跟我们说。”
“嗯嗯。”阿什乖乖的点了点小脑袋。
几个少年呼噜呼噜嗦粉,阿什那碗三鲜粉也很快就送了上来,旁边的橙子还不忘叮嘱她:“小十,太烫了,吃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呼呼。”
他鼓着腮帮子给阿什示范。
阿什看了他一眼,点头,夹起粉鼓起腮帮子“呼呼”了一下,然后“啊呜”一口吃了下去,鼓着腮帮子一嗦,幸福的眯了眼睛。
“好好吃哦~”她咽下了嘴里的粉,扭头朝橙子道,眼里亮晶晶的,全是吃到了好吃的所以高兴的样子。
几个少年抬头看她,被她眼里的神色给感染住了,明明已经吃了很久的早就熟悉的味道,但今天吃进嘴里好像变得格外美味起来。
美味的让他们埋头大吃,把汤也喝了个干干净净。
等吃完了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个肚子已经有点撑了。
这时候外面太阳也升了起来,已经不如早上凉快,外面的太阳甚至有点晒,几个少年当然不担心会不会晒黑这个问题,但他们今天带了个小阿什,于是顺便在旁边超市买了一把遮阳伞。
橙子抱着阿什,夏天就在旁边撑着伞。
“我们去哪玩啊?”几个少年没有要回家的意思,走在店门口面面相觑,最后齐齐将目光落在阿什的身上。
阿什眨巴眨巴眼睛:“我也不知道哇~”
“不如去电玩城?”有人提议。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很快就同意了。
“也行,电玩城有那么多好玩的,肯定会有小十喜欢的。”
于是几个人抱着阿什走进了路边的地铁站,搭乘地铁去了他们常去的那个广场,从地铁站出来就是一整条商业街。
而他们常玩的那家电玩城就在不远处的一个路口,是在地下一层,从路边台阶下去就是,刚走到台阶上的时候就已经能听见里面躁动的音乐。
进去后阿什就好奇的张望了起来,橙子抱着她先去了游戏区域,其他几个少年就跑去了换游戏币,都是不缺零花钱的主,再加上一心想要让可爱的妹妹玩尽兴,于是一换就换了好几盒游戏币。
几个少年抱着游戏币过来的时候,一路上遇到的小孩都露出了羡慕的目光。
“小十,你想玩什么?”几个少年围着阿什问道。
阿什看了看周围,小爪子碰了碰:“我都没有玩过,我可以都玩一遍吗?”
“当然可以!”橙子立刻道。
其他几个少年也没有什么意见,抱着阿什就从离他们最近的抓娃娃玩了起来。
本来橙子以为这里的玩偶会最让阿什小朋友喜欢,所以特意抱着她先来了这边,阿什看着那些玩偶确实也喜欢,但她更想体验把这些玩偶抓出来的感觉。
依旧有人先给阿什示范了一遍,紧接着一个个的就看着阿什发挥了。
阿什投了币,小爪子握住了操控杆,因为身高的原因她只能微微仰头去看,这个机器里面摆放着的全都是绿色的小恐龙,特别可爱。
而就在出口处就东倒西歪了两只,显然是在他们来之前有人尝试过,只是很可惜没能把这两只小恐龙抓走。
阿什也盯上了这两只,这两只离出口近,再加上因为东倒西歪的缘故看起来好像比那些整整齐齐摆放着的要更好抓。
她很快就将爪子对准了其中一只,小手一拍旁边的按钮,里面的机器爪子就朝下降落,很快就准确抓住了阿什想抓的那只小恐龙。
阿什眼睛一亮,小脸上已经露出了惊喜。
可下一刻她小脸一垮,就在小恐龙被爪子抓住开始往上提的时候爪子明显就松了一下,紧接着晃了晃,眼看着就要往出口里掉了,爪子一晃、一松,直接把小恐龙扔到了里出口更远的地方。
“坏掉了!”阿什仰头朝旁边的少年们道,眉头紧皱着,“哥哥,机器坏掉了!”
她小脸上还带着严肃的表情,想要找工作人员过来修一下这个机器。
橙子几个对此见怪不怪,只是被阿什的反应给逗乐了,连忙蹲下来朝她道:“小十,没坏,这机器就是这样,为了不让人顺利把里面的娃娃抓出来就故意设定成了这样。”
“这样啊?”阿什神情呆呆的,又有些茫然,“大家都知道吗?”
“唔……一般来说都是知道的,不过可能刚开始玩不知道,多玩几次就懂了。”橙子道。
阿什还是皱着小脸:“那这样子的话,里面的娃娃是不是永远都抓不出来了?”
她扭头看着机器里面的绿色小恐龙,小恐龙还是很可爱的,她有点想要。
“能抓出来!”夏天看着她的神色都心疼,连忙安慰她,“只要多抓几次就能抓上来了,因为它这个是有一定概率的,就是在爪子松了几次之后就不会再松了,总能成功一次!”
前提是你运气好,正好碰上这个概率,或者是手上的游戏币足够多,能在一台机器前面跟它死磕!
运气这种事情不好说,但游戏币却是他们可以决定的啊!
几个少年把满满当当的几盒游戏币往阿什面前一摆,硬气道:“小十,你尽管抓,不用怕游戏币不够,你想抓多久抓多久!”
阿什眨了眨眼睛,低头往身上摸了摸,她想说自己也有钱钱,可摸了个空才想起来早上跟着七哥出门晨跑的时候没带手机。
她只能抬起头,朝几个少年道:“唔……等我回去了就把钱还给你们~”
她知道哥哥们的钱她可以随便用,但是眼前这几个小哥哥的钱不行。
橙子几个却不以为意,这点零花钱他们一点也不心疼,再说了,能给这么可爱的妹妹花钱就更不会心疼了。
“哥哥,你吃吧,我已经吃过包子了~”阿什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眉眼弯弯笑了起来,“我现在不饿。”
她刚说完这句话就听见少年肚子传来了“咕噜噜”的声音,阿什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
少年耳根微红,把那碗粉又给拖了回来,伸手去拿筷子的时候小声道:“那……那好吧,不过小十,如果你想吃了一定要跟我们说。”
“嗯嗯。”阿什乖乖的点了点小脑袋。
几个少年呼噜呼噜嗦粉,阿什那碗三鲜粉也很快就送了上来,旁边的橙子还不忘叮嘱她:“小十,太烫了,吃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呼呼。”
他鼓着腮帮子给阿什示范。
阿什看了他一眼,点头,夹起粉鼓起腮帮子“呼呼”了一下,然后“啊呜”一口吃了下去,鼓着腮帮子一嗦,幸福的眯了眼睛。
“好好吃哦~”她咽下了嘴里的粉,扭头朝橙子道,眼里亮晶晶的,全是吃到了好吃的所以高兴的样子。
几个少年抬头看她,被她眼里的神色给感染住了,明明已经吃了很久的早就熟悉的味道,但今天吃进嘴里好像变得格外美味起来。
美味的让他们埋头大吃,把汤也喝了个干干净净。
等吃完了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个肚子已经有点撑了。
这时候外面太阳也升了起来,已经不如早上凉快,外面的太阳甚至有点晒,几个少年当然不担心会不会晒黑这个问题,但他们今天带了个小阿什,于是顺便在旁边超市买了一把遮阳伞。
橙子抱着阿什,夏天就在旁边撑着伞。
“我们去哪玩啊?”几个少年没有要回家的意思,走在店门口面面相觑,最后齐齐将目光落在阿什的身上。
阿什眨巴眨巴眼睛:“我也不知道哇~”
“不如去电玩城?”有人提议。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很快就同意了。
“也行,电玩城有那么多好玩的,肯定会有小十喜欢的。”
于是几个人抱着阿什走进了路边的地铁站,搭乘地铁去了他们常去的那个广场,从地铁站出来就是一整条商业街。
而他们常玩的那家电玩城就在不远处的一个路口,是在地下一层,从路边台阶下去就是,刚走到台阶上的时候就已经能听见里面躁动的音乐。
进去后阿什就好奇的张望了起来,橙子抱着她先去了游戏区域,其他几个少年就跑去了换游戏币,都是不缺零花钱的主,再加上一心想要让可爱的妹妹玩尽兴,于是一换就换了好几盒游戏币。
几个少年抱着游戏币过来的时候,一路上遇到的小孩都露出了羡慕的目光。
“小十,你想玩什么?”几个少年围着阿什问道。
阿什看了看周围,小爪子碰了碰:“我都没有玩过,我可以都玩一遍吗?”
“当然可以!”橙子立刻道。
其他几个少年也没有什么意见,抱着阿什就从离他们最近的抓娃娃玩了起来。
本来橙子以为这里的玩偶会最让阿什小朋友喜欢,所以特意抱着她先来了这边,阿什看着那些玩偶确实也喜欢,但她更想体验把这些玩偶抓出来的感觉。
依旧有人先给阿什示范了一遍,紧接着一个个的就看着阿什发挥了。
阿什投了币,小爪子握住了操控杆,因为身高的原因她只能微微仰头去看,这个机器里面摆放着的全都是绿色的小恐龙,特别可爱。
而就在出口处就东倒西歪了两只,显然是在他们来之前有人尝试过,只是很可惜没能把这两只小恐龙抓走。
阿什也盯上了这两只,这两只离出口近,再加上因为东倒西歪的缘故看起来好像比那些整整齐齐摆放着的要更好抓。
她很快就将爪子对准了其中一只,小手一拍旁边的按钮,里面的机器爪子就朝下降落,很快就准确抓住了阿什想抓的那只小恐龙。
阿什眼睛一亮,小脸上已经露出了惊喜。
可下一刻她小脸一垮,就在小恐龙被爪子抓住开始往上提的时候爪子明显就松了一下,紧接着晃了晃,眼看着就要往出口里掉了,爪子一晃、一松,直接把小恐龙扔到了里出口更远的地方。
“坏掉了!”阿什仰头朝旁边的少年们道,眉头紧皱着,“哥哥,机器坏掉了!”
她小脸上还带着严肃的表情,想要找工作人员过来修一下这个机器。
橙子几个对此见怪不怪,只是被阿什的反应给逗乐了,连忙蹲下来朝她道:“小十,没坏,这机器就是这样,为了不让人顺利把里面的娃娃抓出来就故意设定成了这样。”
“这样啊?”阿什神情呆呆的,又有些茫然,“大家都知道吗?”
“唔……一般来说都是知道的,不过可能刚开始玩不知道,多玩几次就懂了。”橙子道。
阿什还是皱着小脸:“那这样子的话,里面的娃娃是不是永远都抓不出来了?”
她扭头看着机器里面的绿色小恐龙,小恐龙还是很可爱的,她有点想要。
“能抓出来!”夏天看着她的神色都心疼,连忙安慰她,“只要多抓几次就能抓上来了,因为它这个是有一定概率的,就是在爪子松了几次之后就不会再松了,总能成功一次!”
前提是你运气好,正好碰上这个概率,或者是手上的游戏币足够多,能在一台机器前面跟它死磕!
运气这种事情不好说,但游戏币却是他们可以决定的啊!
几个少年把满满当当的几盒游戏币往阿什面前一摆,硬气道:“小十,你尽管抓,不用怕游戏币不够,你想抓多久抓多久!”
阿什眨了眨眼睛,低头往身上摸了摸,她想说自己也有钱钱,可摸了个空才想起来早上跟着七哥出门晨跑的时候没带手机。
她只能抬起头,朝几个少年道:“唔……等我回去了就把钱还给你们~”
她知道哥哥们的钱她可以随便用,但是眼前这几个小哥哥的钱不行。
橙子几个却不以为意,这点零花钱他们一点也不心疼,再说了,能给这么可爱的妹妹花钱就更不会心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