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卫衍他们宿舍的其他人都很不错,他们相处得非常好,但是有肖勇这人在,还是挺不自在的。他现在就很是期待下学期搬出来呢。
这次他们三人见面之后,首先话题中心当然就是刚刚发生的肖勇事件了。虽然平时在学校卫衍不会和其他同学说啥肖勇不好的话,但是和萧寒以及卫林他们当然就不用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了。
他们几人讨论着这事,当然一致认为肖勇占主要责任。他们也是没有想到,平时虽然说肖勇和他们有点三观不合,但是也没有想到他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其实在事情发生之后,卫衍是真的挺惊讶的,只是想想又觉得这事发生在肖勇身上也不算太意外。
不管怎么样,他们几人也算是在这件事情里面得到了放松的。当然是针对李媛纠缠的事情来说。但是他们都挺担心肖勇妻子的情况。那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了。
不过,他们作为外人,也做不了什么,也就准备着好好关注一下后面的情况。
很快,大家就把这事先放开了,现在还是挣钱更要紧呢。最近都忙着准备考试,现在得更忙着赚钱了。
而且很快就会到寒假了,他们上次暑假没有回家,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呢,大家都非常想念家里。这次他们想着早点做准备,回家得买点礼物带回去。所以就更得赚钱了。
后面的时间里,卫衍他们三人除了上学就是过来赚钱了。虽然卫衍经常被室友说每次周末都不见人外,其实他们的收获还是很多的。
除了钱包越来越鼓之外,最近经过打听后,萧寒也已经找到了适合他们租的房子。
因为他们三人在不同的学校,为了上学方便,就选择了离三个学校都不远的地区租房。还得看周围环境那些,所以才认真寻找了这么长时间。
现在终于是在放假之前找到了一个很适合的房子,他们就赶紧的租了下来。
正好,他们也准备着去买点礼物带回去给家里人呢,现在既然租了房子,那就可以有地方放东西了。
还有几天才放假呢,他们就已经利用周末的时间里,陆陆续续的把该买的东西都买好了,还有的给寄回去,就留一部分准备三个人随身带着。
到了期末的时候,其实他们差不多就算已经搬出来住的了。这样充实的日子过得十分迅速,还没有怎么感觉到呢,居然就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
他们提前买到了火车票,学校刚刚一放假,几人就都回了租的房子里面,准备收拾行李赶紧走了。
赚钱的事情因为最近也在收尾了,所以暂时先放一放,等到寒假过后回来再继续了。
他们几人除了已经寄回去的东西,其他的也不多了,所以几人轻装简行就出发了。
这次他们回家的火车上面一路平静,没发生啥大事。本来还想着到省城的时候和其他哥哥嫂子啥的一起回去呢,前几天打电话听说他们基本都比卫衍他们几人放假早。
所以都已经提前回去了,也就他们三人学校离得最远,所以在最后回家。
而今年,卫衍家里除了外出上学的都是要回家的之外,就连没怎么回来老家的小叔叔他们一家都会回来。当然了,还有在上军校的两个哥哥也不能楼店里的。
其实,因为两个上军校的哥哥也都在京城上学,所以他们平时还是能够见到面的。只是军校可比他们这些普通学校管理得严格多了,能够出来的机会也不像他们几个这么多,所以虽然能够见到人,但是见面机会肯定也不多的。
还好的是,放寒假他们也是可以休假回家过年的,所以他们这次才能够和卫衍他们一起回家去。
不过,因为萧寒也是差不多一年没有回家了,他这次也不能跟着卫衍一起回小河大队了,他得回省城自己家去看看父母亲人啥的。
所以,本来一路上大家都还非常高兴的,等到了省城下火车之后,就不得不分开了。到了这个时候,卫衍好像才反应过来,原来萧寒并不真的是他们老卫家的人呢,他还得回自己家过年的。
萧寒自从来到他们家这边下乡之后,和他们卫家就走得非常近。而且萧寒这人平时在卫家的表现就是像他就是卫家人一样。
所以卫衍他们都基本上把他当作家里人了,这一下子就要分家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还真的挺不习惯的。
特别是卫衍本人这种感觉就更甚了。也是萧寒自从重生回来的时候正好是下乡路上。
所以经过了一辈子思念的他就从一开始就在为了和卫衍认识以及想一辈子宠着他而做准备。所以,在卫衍的眼中,萧寒已经是和家里人差不多一样了。
这也就是萧寒做得好的地方,从一开始就是在认真的和卫衍以及卫家所有人相处。萧寒作为重活一世的人,对于卫家的所有人可是都十分熟悉的呢。所以,过了这段下乡时间,他当然能够让卫家所有人都把他当家里人看待了。
当然了,这也有卫家人都人品不错,性格也好的缘故,除了卫衍小婶婶有点不好相处外,其他人都很好。当然了,卫衍小婶婶也离得足够远,还因为小叔叔的工作性质让他们几年才能回老家一次,所以基本上就可以忽略不计的了。
当然了,平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到了现在这种需要分开的时候,卫衍他们才能够非常清晰的感觉到萧寒真的不是他们卫家人呢,还是得回自己家过年的。
虽然卫衍很清楚这点,但是也不能减少和萧寒分开的时候心塞的程度。
但是,他也不能让萧寒不回自己家过年呢。毕竟萧寒下乡那段时间也是没有怎么回家的,等到参加高考之后回家待了短短的时间,就又马上开学了,到了大学之后,又有一年没回来了,他家里人肯定也是非常想念萧寒的。
所以,卫衍虽然心里非常舍不得,但是他仍然克制着自己,准备看着萧寒走。
只是,他表现得这么明显,萧寒怎么会看不出来呢。就是一起回来的其他几个哥哥也是很了解他的了。
所以,萧寒也没有马上回家,他准备看着卫衍他们上了回县城的车之后再走。
因为他们买到的是下午的车票,上午就已经下了从京城来的火车,还能在省城吃一顿午饭再回去。
萧寒自己其实更是舍不得离开卫衍,只是他确实已经挺久没有回家了,怎么也得回去看看。特别这个时候马上就要过年了,那就更是得回。
既然分别不可避免,那么就争取在分开之前多待一会是一会了。同样这样想的还有卫衍,所以听萧寒说他准备先送他们走了之后再回家,就感觉心情好多了。
因为大多数的东西都是已经寄回来了的,所以他们所有人的行李都不会太多,这样也就方便他们去吃午饭了。
上次从这里走的时候,卫衍就挺喜欢吃省城国营饭店的饭菜还有肉包子的。这次既然有点时间在这里停留,当然是再去吃一次了。
还好车站离国营饭店也算不上太远,主要是他们做公交车比较方便过去。
这次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就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卫衍更加黏人了,当然他现在黏糊的对象是萧寒。因为想着下午就得和萧寒分开了,卫衍其实心里一直不好受来着。
虽然品尝着他非常喜欢的美食,但是仍然缓解不了马上就得与萧寒分开的郁闷。
大家都很淡定,特别是卫林,他们都知道萧寒虽然和卫家所有人关系都非常好,但是和卫衍那才叫真的好。
所以看到卫衍这么舍不得萧寒,他们都感觉是在意料之中。所以看着卫衍黏糊着萧寒,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看着萧寒也比平时更加宠着卫衍了,他们也不觉得怎么样,都还在一边看着好笑呢。
不过,时间的流逝并不会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所以就算他们一直待在一起,但是也很快就到了卫衍他们几人该上车的时候了。
卫林他们都知道,卫衍肯定不会那么快上车的,他们几人就先把所有行李都带着,然后先上是去找到座位,卫衍就还留在下面和萧寒难分难舍的。
萧寒见卫衍确实挺不想上车的,但是这个年代也不能在外面过于亲密了。所以他就揽着他的肩膀像兄弟一样和他说话。其实他现在正努力克制着呢,他其实非常想把卫衍给抱在怀里。
这次他们三人见面之后,首先话题中心当然就是刚刚发生的肖勇事件了。虽然平时在学校卫衍不会和其他同学说啥肖勇不好的话,但是和萧寒以及卫林他们当然就不用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了。
他们几人讨论着这事,当然一致认为肖勇占主要责任。他们也是没有想到,平时虽然说肖勇和他们有点三观不合,但是也没有想到他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其实在事情发生之后,卫衍是真的挺惊讶的,只是想想又觉得这事发生在肖勇身上也不算太意外。
不管怎么样,他们几人也算是在这件事情里面得到了放松的。当然是针对李媛纠缠的事情来说。但是他们都挺担心肖勇妻子的情况。那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了。
不过,他们作为外人,也做不了什么,也就准备着好好关注一下后面的情况。
很快,大家就把这事先放开了,现在还是挣钱更要紧呢。最近都忙着准备考试,现在得更忙着赚钱了。
而且很快就会到寒假了,他们上次暑假没有回家,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呢,大家都非常想念家里。这次他们想着早点做准备,回家得买点礼物带回去。所以就更得赚钱了。
后面的时间里,卫衍他们三人除了上学就是过来赚钱了。虽然卫衍经常被室友说每次周末都不见人外,其实他们的收获还是很多的。
除了钱包越来越鼓之外,最近经过打听后,萧寒也已经找到了适合他们租的房子。
因为他们三人在不同的学校,为了上学方便,就选择了离三个学校都不远的地区租房。还得看周围环境那些,所以才认真寻找了这么长时间。
现在终于是在放假之前找到了一个很适合的房子,他们就赶紧的租了下来。
正好,他们也准备着去买点礼物带回去给家里人呢,现在既然租了房子,那就可以有地方放东西了。
还有几天才放假呢,他们就已经利用周末的时间里,陆陆续续的把该买的东西都买好了,还有的给寄回去,就留一部分准备三个人随身带着。
到了期末的时候,其实他们差不多就算已经搬出来住的了。这样充实的日子过得十分迅速,还没有怎么感觉到呢,居然就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
他们提前买到了火车票,学校刚刚一放假,几人就都回了租的房子里面,准备收拾行李赶紧走了。
赚钱的事情因为最近也在收尾了,所以暂时先放一放,等到寒假过后回来再继续了。
他们几人除了已经寄回去的东西,其他的也不多了,所以几人轻装简行就出发了。
这次他们回家的火车上面一路平静,没发生啥大事。本来还想着到省城的时候和其他哥哥嫂子啥的一起回去呢,前几天打电话听说他们基本都比卫衍他们几人放假早。
所以都已经提前回去了,也就他们三人学校离得最远,所以在最后回家。
而今年,卫衍家里除了外出上学的都是要回家的之外,就连没怎么回来老家的小叔叔他们一家都会回来。当然了,还有在上军校的两个哥哥也不能楼店里的。
其实,因为两个上军校的哥哥也都在京城上学,所以他们平时还是能够见到面的。只是军校可比他们这些普通学校管理得严格多了,能够出来的机会也不像他们几个这么多,所以虽然能够见到人,但是见面机会肯定也不多的。
还好的是,放寒假他们也是可以休假回家过年的,所以他们这次才能够和卫衍他们一起回家去。
不过,因为萧寒也是差不多一年没有回家了,他这次也不能跟着卫衍一起回小河大队了,他得回省城自己家去看看父母亲人啥的。
所以,本来一路上大家都还非常高兴的,等到了省城下火车之后,就不得不分开了。到了这个时候,卫衍好像才反应过来,原来萧寒并不真的是他们老卫家的人呢,他还得回自己家过年的。
萧寒自从来到他们家这边下乡之后,和他们卫家就走得非常近。而且萧寒这人平时在卫家的表现就是像他就是卫家人一样。
所以卫衍他们都基本上把他当作家里人了,这一下子就要分家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还真的挺不习惯的。
特别是卫衍本人这种感觉就更甚了。也是萧寒自从重生回来的时候正好是下乡路上。
所以经过了一辈子思念的他就从一开始就在为了和卫衍认识以及想一辈子宠着他而做准备。所以,在卫衍的眼中,萧寒已经是和家里人差不多一样了。
这也就是萧寒做得好的地方,从一开始就是在认真的和卫衍以及卫家所有人相处。萧寒作为重活一世的人,对于卫家的所有人可是都十分熟悉的呢。所以,过了这段下乡时间,他当然能够让卫家所有人都把他当家里人看待了。
当然了,这也有卫家人都人品不错,性格也好的缘故,除了卫衍小婶婶有点不好相处外,其他人都很好。当然了,卫衍小婶婶也离得足够远,还因为小叔叔的工作性质让他们几年才能回老家一次,所以基本上就可以忽略不计的了。
当然了,平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到了现在这种需要分开的时候,卫衍他们才能够非常清晰的感觉到萧寒真的不是他们卫家人呢,还是得回自己家过年的。
虽然卫衍很清楚这点,但是也不能减少和萧寒分开的时候心塞的程度。
但是,他也不能让萧寒不回自己家过年呢。毕竟萧寒下乡那段时间也是没有怎么回家的,等到参加高考之后回家待了短短的时间,就又马上开学了,到了大学之后,又有一年没回来了,他家里人肯定也是非常想念萧寒的。
所以,卫衍虽然心里非常舍不得,但是他仍然克制着自己,准备看着萧寒走。
只是,他表现得这么明显,萧寒怎么会看不出来呢。就是一起回来的其他几个哥哥也是很了解他的了。
所以,萧寒也没有马上回家,他准备看着卫衍他们上了回县城的车之后再走。
因为他们买到的是下午的车票,上午就已经下了从京城来的火车,还能在省城吃一顿午饭再回去。
萧寒自己其实更是舍不得离开卫衍,只是他确实已经挺久没有回家了,怎么也得回去看看。特别这个时候马上就要过年了,那就更是得回。
既然分别不可避免,那么就争取在分开之前多待一会是一会了。同样这样想的还有卫衍,所以听萧寒说他准备先送他们走了之后再回家,就感觉心情好多了。
因为大多数的东西都是已经寄回来了的,所以他们所有人的行李都不会太多,这样也就方便他们去吃午饭了。
上次从这里走的时候,卫衍就挺喜欢吃省城国营饭店的饭菜还有肉包子的。这次既然有点时间在这里停留,当然是再去吃一次了。
还好车站离国营饭店也算不上太远,主要是他们做公交车比较方便过去。
这次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就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卫衍更加黏人了,当然他现在黏糊的对象是萧寒。因为想着下午就得和萧寒分开了,卫衍其实心里一直不好受来着。
虽然品尝着他非常喜欢的美食,但是仍然缓解不了马上就得与萧寒分开的郁闷。
大家都很淡定,特别是卫林,他们都知道萧寒虽然和卫家所有人关系都非常好,但是和卫衍那才叫真的好。
所以看到卫衍这么舍不得萧寒,他们都感觉是在意料之中。所以看着卫衍黏糊着萧寒,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看着萧寒也比平时更加宠着卫衍了,他们也不觉得怎么样,都还在一边看着好笑呢。
不过,时间的流逝并不会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所以就算他们一直待在一起,但是也很快就到了卫衍他们几人该上车的时候了。
卫林他们都知道,卫衍肯定不会那么快上车的,他们几人就先把所有行李都带着,然后先上是去找到座位,卫衍就还留在下面和萧寒难分难舍的。
萧寒见卫衍确实挺不想上车的,但是这个年代也不能在外面过于亲密了。所以他就揽着他的肩膀像兄弟一样和他说话。其实他现在正努力克制着呢,他其实非常想把卫衍给抱在怀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