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还有在猜是不是请来的学生外援。

    我又迎来了我的嘚瑟环节——比赛结束,他走向我,我把水递给他。

    “晚饭怎么说?回家吃还是在外吃?”

    郑茗风一口把一瓶水喝完,然后就白了我一眼,“回家?我可没有力气给你做饭,如果吃你做的,我还不如不吃。”

    我撇撇嘴,“行吧。诶,要不要去孙妙仪家吃啊?”

    “不是,你怎么老喜欢去当电灯泡啊?你要是再去蹭饭,他们估计连夜搬走了。”

    在一众妹子羡慕的眼神中,我跟着郑茗风离开球场。

    唉,也就够用来满足我的虚荣心。

    像以往无数次看到一对对俊男靓女走在一起时吃狗粮的心酸,我终于也成了别人羡慕的对象就很爽。

    管他是不是真的,爽就够了。

    在这种家人对我们的感情生活放养,朋友又因为我的威逼利诱不敢提出来的情况下,我完全就找不到任何一个助攻。

    我自己也不是没尝试过,比如我长篇大论说一段话,再打算慢慢引入正题:“其实我想说......”

    郑茗风好暇以整地看着我:“嗯?”

    这眼神就让我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我想说......老干妈罐头上的人居然是个女的!”

    郑茗风:“?”

    他万分不解,“她本来就是女的!不然为什么叫老干妈?”

    “哦,我曾以为是个男的。”

    “你这是外貌攻击啊。”

    “没有,是我眼瘸。”

    郑茗风点点头,“这个我倒是得承认。那眼瘸症状现在好点了吗?”

    “滚。”

    “小姑娘就是经不起批评啊。”

    “滚。”

    又比如,哪天我特意装扮一番,找到郑茗风,期期艾艾地开口道:“那个,我想跟你说件事。”

    “嗯?”

    “嗯——这是我以前也没跟别人说过,说起来还有点害羞,但是我今天就想跟你说......”

    郑茗风笑了,又努力收住笑意,“说吧。”

    在这关口,我又怂了,“我,想,去蹦迪,要一起吗?”

    “蹦个屁。我睡觉了。”

    “我都打扮好了,你不陪我去?那我自己去。”

    “那我就和你妈打小报告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不表白了,表白个屁,杆都支起来了,气氛也足够了,他也不会顺杆滑下来。

    对,他就是不喜欢我!

    难得化妆,我就花了一小时拍照和p图,弄了张挺好看的发朋友圈,“秀色可餐就是可以把自己看饿”。

    坐在对面的郑茗风本来在玩手机,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饿了?”

    “一点点。”

    “外卖?”

    “健康饮食从杜绝外卖做起!”

    不对,跑题了!你不评价评价我的自拍?一个小时的成就你就看最后一个字?

    “那要不要吃饺子?冰箱里有饺子皮。”

    “可是没有鲜肉。”

    “有香肠,嗯——还有芝士碎。”

    然后我就得到了一盘包得很好看的芝士香肠煎饺。

    还挺好吃的。

    郑茗风不知道什么时候练就的手艺,饺子包的很好看。

    他回国没多久就主动要求给我包一盘饺子,要不是家里没面粉,他估计连饺子皮也要自己动手擀。

    我吃着拉丝的煎饺,问他,“这日耳曼民族的伙食真的这么差?逼的你自己下厨?”

    郑茗风坐在对面在喝水,声音很低,“我记得有段时间,我问你吃什么你都是在吃饺子......”

    我被烫了一下,听的不是很真切,想再确认一遍,便又问道,“啊?”

    “没,我们新年的饺子都是我包的,熟能生巧了。”

    “哦——”

    嘁,我还是喜欢第一句话。

    又让我浮想联翩,可能他还是挺在乎我的,胜过友好邻居情的那种。

    第33章 破冰·马甲掉了

    终于,在马甲掉了以后,我和郑茗风的关系跟火箭发射一样发展了。

    起因是之前注册的小号“顾风”有段时间没更新,有点不符合我“阳光女孩”的人设。

    晚上躺着玩手机的时候,我翻了翻相册,找到前段时间吃的火锅照片,加滤镜,加贴纸,p得我自己都不认识,再找了文案,发空间。

    再找郑茗风聊天,“学长,中午好呀,吃饭了吗?”

    坐在我对面玩手机的郑茗风看了我一眼,我心虚,也看他,结果就对视了。

    我立马低头假装刷视频,左手拿手机,右手以最大的幅度往上划拉。

    郑茗风回得很快,“嗯,晚上好,吃过了。”

    “晚上好?学长回来了吗?(〃。'▽。'〃)”

    “嗯。”

    “啊啊啊,好高兴啊。”

    郑茗风:“这么高兴,那有空一起吃饭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