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视频就能证明yn的态度了?他要真有这个态度,为什么不直接让boldness发声?”

    @wt_g:操!!!

    郭望腾的个人微博影响力毕竟有限,看到这条视频和他的话的人也有限。

    tursh的那条微博很快就带了一波新风向:舆论从对boldness的质疑,转向了对boldness主理人yn的质疑。

    很快地,微博、豆瓣、知乎上就有新的讨论冒出来,内容和主题大多类似:求扒,有谁知道boldness品牌主理人yn的底细?

    费鹰看了一眼boldness内部群。

    他切去未接电话列表,破天荒地给郭望腾主动回电。

    郭望腾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

    费鹰直接说:“把你微博视频删了。”

    郭望腾非常不满:“凭什么啊?”

    费鹰说:“让你删就删,哪儿那么多废话。”

    郭望腾说:“费鹰,平常我老听你的,但是今天这事儿我绝不会听你的。凭什么你让我删我就删啊?我就不删!”

    费鹰动了动嘴唇。

    郭望腾破天荒地把电话主动挂断了。

    费鹰把手机扔桌上。

    大周六的,boldness上海分部有一半的人都在办公室。深圳那边的情况也差不多。

    不到10分钟,他又在内部群里看到了别的东西。

    3/4晚上他要梁梁做的那批strike t,在设计刚刚定稿、还没打样、大货量产时间也没确定的情况下,居然被电商运营部门直接拿着线稿上架了。一共8款,定价均为0.01元,预售包邮,承诺15天内发货。

    费鹰叫梁梁来找他。

    梁梁很快来了。

    费鹰说:“怎么回事儿?”

    梁梁说:“我让电商的同事安排上架的。”

    费鹰说:“这种半成品也能挂上去?下架。”

    梁梁说:“凭什么啊?”

    费鹰说:“哪儿那么多凭什么。”

    梁梁说:“费鹰,虽然你是我们的老大,但是boldness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们这次不会听你的了。”

    费鹰说:“你和郭望腾商量好的是吗?”

    一前一后,配合默契。

    梁梁立刻否认:“没有喔。怎么可能?他那么傻,我怎么会和他商量这些事情嘛!我这两天光是生气都来不及!”

    中午12点左右,那位以毒舌刻薄风格著名的时装评论博主beto发表了一篇长微博。

    “这几天我收到了超级多的私信,大家都劝我不要掺和最近时尚圈的破事儿,以免惹祸上身。但是我考虑再三,为了对得起我能够进行独立思考的与众不同的大脑,我决定还是要在今晚睡觉前简单说几句。

    去年9月,在via纽约的ss19大秀后,我曾经发过一篇长微博。当时我说,奢侈品牌年轻化和街头化是目前的行业大趋势,via现在也要搞年轻化,不搞不行,不搞要完。我今天正式收回我的这句评价,因为via已经完了,它被自己的傲慢、无知和愚蠢送上了绝路。我很好奇,via位于纽约和米兰的双总部此刻是否有人真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我更好奇,去年初野心勃勃地以高溢价收购了via的slash集团,此刻作何感想?

    同样是去年9月,同样是那条长微博,当时在讲到街头文化和街头品牌时,我还感慨了一句:咱们大中国什么时候能出一个james jebbia或者藤原浩啊?

    (其实我对这两位并没多大兴趣,这俩名字就是个代称,意思到了,大家懂就行。)

    今天我得出了答案:咱们大中国是永远都出不了一个james jebbia或者藤原浩了。

    要问我为什么?

    那我倒想要问问在网上狙boldness和它的主理人yn的疯子们:

    boldness到底做错了什么?

    yn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让我回答?

    那我必须要说了:yn的确有错。

    yn的错,就错在他太不完美了,他居然也是一个正常人类,他和每个人一样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

    yn的错,就错在他没按照你们所期待的方式去应对舆论,就错在他居然无视你们的呐喊和要求,就错在他没让你们感受到他对你们的在乎。

    除此之外,yn还有什么错?boldness又有什么错?

    但是你们呢?

    你们看见@boldnesschina 这个账号里的“china”了吗?除了boldness,还有哪个品牌的官微像这样时刻标着祖国,一标十年?你们要逼一个毫无过错、和国外街头品牌做联名时从来只肯用中文做图案、在3年前靠一件“麒麟”graffic t名震日潮圈、在今年3月用里程碑式的街头艺术家联名企划向北美市场强势输出中国街头文化、创立13年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本土青年文化的品牌发一个它绝不支持辱华行为的公告?你们要逼一个低调沉默、从来不愿意面向媒体和公众、有自己的性格和坚持的主理人站出来说话?如果不发、如果不说,那么它和他就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