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你画的画好漂亮哦!”小女孩天真地说。

    “是吗?那……我画完以后……送给你吧!”

    “真的吗!”小女孩高兴地问道。

    “嗯!^_^”小男孩说。

    “好棒!^_^”\\(^0^)//

    “如果你喜欢,我每天给你画一幅!”

    “真的吗?……哇……万岁……”这哥哥真好!

    “对了,你是混血儿吗?”

    “嗯!我爸爸是意法混血儿,我妈妈是中国人!^_^你呢?”

    “我?……我也是混血儿……英韩混血儿……我爸爸……”小男孩皱了皱眉头,好像很苦恼的样子……

    “哥哥!不像说就别说了……哥哥皱眉头的样子虽然也很帅,但是,我还是觉得你笑的时候比较好看!”

    “嗯……好吧!”

    “哥哥!你这画,我预留了,画好了要送给我哦!不许抵赖!不然……哼哼……虽然我快要离开这了,可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到那时候,你就把画送给我把!^_^”

    “什么!你要走?你不是住这附近的吗?”

    “当然不是!我是来这旅游的,今晚就走!”

    “那样啊……”小男孩失望地说……

    “哥哥!你别这样啊,对了!我想问你……就是……你……寂寞吗?”

    “嗯?”

    “没有啦!只是,我在你眼中看见了……寂寞”

    “嗯?”

    “哎哟!不说啦!我要走了,记住哦!我们会再见的,到时,你就把这画给我哦!对了,我叫琳。塞鲁特尔!再见……^0^不要寂寞哦^0^”女孩向男孩挥了挥手,男孩还来不及说些什么,女孩就跑开了……

    ……………

    …………

    ………

    “喂!!!大懒猪!给我起来!!!>0<”

    哇靠!!!

    “谁啊!我耳朵快聋掉了!!赔偿精神损失费”这是哪啊……

    哦……对了!我在家,刚才还在睡觉……咦,也就是说……刚才那……是梦啰!怎么我这阵子老做这些无聊的梦啊!……可是……说真的……刚才……在梦里的那个小男孩……怎么那么熟悉啊?是谁呢?……嗯……哎哟!烦死了!!~p(>0<)q~

    “喂!请问……你在干嘛啊?”0_0有人!!谁!!……

    ……等等!这声音……怎么这么象……

    “喂!你到底在干嘛啊!神经兮兮的?_ ?你可不可以理一下我啊?我好歹是你哥耶!哎……真伤心……t-t”

    “蓝翼雷!!!你该死的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怎么进我家啊!!”我明明锁了门啊!锁还是经过我改良的,没有特定密码是雷劈也劈不开的啊!就算他是开锁专家也不可能!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我?……哦!这的门我怎么开也开不了……”

    这是当然的,要是你能开的话,那我还改装个屁啊!但……重点不是这个啦!

    “那你怎么进来的啊!!”

    “哦……我见你家窗户没关,我就……嘻嘻……顺便进来了”

    顺便……?-_-^好一个顺便……

    “你、给、我、出、去 !!!”真要命!有这样的哥简直世纪一大憾事!!!~p(>0<)q~

    “出就出嘛!母老虎!!”我随手拿起一个抱枕,扔了过去……

    蓝翼雷一手酷酷地接着……

    “喂!老妹!你想谋杀亲哥啊!”

    我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扔出一个……

    “出去!-_-^”死恶魔!!

    在我把抱枕再扔出去的一瞬间……

    “碰!”门狠狠地关上了……

    我可爱的门啊,你主人对不起你啊!很疼吧,待会我帮你报仇!……哼哼!蓝翼雷……你就等着死吧!

    #客厅

    “你……你……”我发现,只要有蓝翼雷的地方,蓝翼琳就无法冷静!!!

    “tmd!你竟然敢吃我可爱的零食!!”

    “吃你一些会死啊!”

    望着满地的包装袋……

    “这叫一些吗!”我咬牙切齿的地说。

    “嗯!没错!就是‘一些’”他……他……他居然还用肯定的语气跟我说‘就是一些’!!他在5分钟内把我一个星期份的零食给消灭掉了,还说得如此肯定!!他前世一定是猪!还是猪王!!

    看来……要出绝招了……

    “哥!你吃够了没!”

    “还差一点点……”他……不气死人是誓不罢休的吧!他一边死命的地往嘴里塞零食……还要一边说着‘还差一点点’!呼……我快要窒息了!my god!!

    我忍……我忍……我死命地忍!!!

    “我的冰箱里还有,算我倒霉,我拿给你吧!”看着吧!

    “哦~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升起的吗?怎么对我这么好?”

    “哦~那就算了,我也省得浪费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