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重感女她们正在对惠贤拳脚踢!-_-……-_-+……-_-33……=_=333

    “你们…………放开…………李惠贤!”我失控地大喊。

    可能她们这才看见地上的人,脸都白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你们…………死吧!”

    ………………以下暴力镜头,不宜收看,删除………………

    —————十分钟后—————

    “对…………对不起……放……放过我们吧。”重感女在我脚下求饶。

    看她的猪头脸,我知道已经把她们打得够惨了。

    “再让我看到你们欺负人,特别是我的朋友,你们就准备死吧!”

    说完,我扶着惠贤到校医院,接着,给阿撤哥哥打了个电话。

    ——“喂,小琳吗?^_^”

    “嗯…………”

    ———“怎么啦!有…………什么事吗?”阿撤哥哥的声音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惠贤她…………被人打伤了,现在昏迷着,我……该怎么办………呜呜……很担心”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了,并不是因为我打伤几个女生,而是…………担心…………很害怕害怕会再失去一个好朋友,我不想……不想案件……再次重演……

    ———“你哭了吗?喂……小琳,别担心,我现在就到你那,乖,别哭了,好吗?等我……十分钟!!”

    “呜5555555555……” n-n n-n

    听着一阵忙音,我的心…………很乱,脑海里浮现出过去的一幕幕…………

    “小音,快来看………哇…………好美的项链哦!”

    “是吗?我来看看!咦!真的耶,好美哦! ^_^”眼前这女生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主动与我叫朋友的人,我很珍惜这朋友,相处了一年,我们无话不谈成了死党。

    “我好喜欢它哦!你呢?^_^”

    “嗯,我也是!不如我门每人一条吧!好不好!小琳!!”

    “对哦!嗯,我们快去吧!!”

    ………………

    “小音,大海好美哦!就像这项链一样!^_^”

    “嗯…………”

    “你怎么啦,整天闷闷不乐的?_?”

    “没…………没有啦!”

    “还说没有,你的笑容很难看哦!快说,有什么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真的没有…………嗯…………小琳…………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不在你身边的话,你……会寂寞吗?”

    “o_o为什么这样说,你有什么事吗?”不详的预感不断涌出……

    “没什么,你快回答我的问题啊!!”

    “嗯…………当然会啊!!到底有什么事,神秘兮兮的-_-”

    “都说了没事…………你看……流星耶,快许愿!!!”

    “嗯!^_^”

    …………

    “小音,你许了什么愿啊!!”

    “不告诉你!!”

    “哼,不说就算了,唉,还说是好朋友呢!!~~~~~”

    “小琳…………!!!!”

    “开玩笑的啦,对了,我们应该回去了啊,老爸今天煮了好多佳肴哦!!光想我就要流口水了,呵呵!!”

    “嗯,我也有些饿了,回去。吧!!!”

    ………………

    “医生,怎么会这样!!”

    “小琳,你先冷静点……”

    “哥!你叫我怎么冷静啊!现在里面躺着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你现在这样能帮助小音吗??她愿意你变成这样吗??”

    “可是…………她明明好好的…………怎么会…………呜5555555555……呜55555555555…………呜555555555555t_t”

    “安静!别哭了……乖……听医生怎么说吧!……医生……小音她……怎么回事?”

    “是,雷少爷!小音小姐她……情况不太好……病情……已经……没法控制了,是白血病末期……她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

    “碰!”-_-^我猛地给了他一拳……

    “你……你在胡说些什么!!!什么叫'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嗯?你要死了吗?-_-^嗯?”

    “可……可是……”

    “碰!”再一拳落在医生的脸上。

    “你……再说一句试试!!我……杀了你!!!杀了你!!!-_-^”

    “冷静!!小琳!!!”

    “放开我!!!我要杀了他!!他在诅咒小音!我要杀了他!!!”

    “医生!没你的事了!你走吧!!”

    “好……好……病……病人……你们……可以进去看一看……可……”

    “你不想死的话,快走!!”

    “好!……”

    一阵烟……医生无影无踪……

    我的身体随着医生的离去,渐渐无力,瘫坐在地上,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