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怎么穿成这样啊?不像你耶!”

    “不好看吗?”

    “当然不是!我的晴晴穿什么都这么好看啊,这样穿显得你好酷呢!不错!”爷爷哈哈大笑了起来。

    “是吗?谢谢爷爷!”

    “好看个鬼……”

    “俊希哥,你——在——说——什——么?”我故意拖长语气说。

    “哦,没什么,我问你我这样穿好不好而已。”

    又撒谎-_-,不过既然他都开口问我,我不能不回答吧。我开始上下审视他的服装,一件黑色t—shirt,一条牛仔裤,一双白色球鞋。蛮不错的,可惜太单调,应该戴些饰物。

    “还不错,哦,你等我一下!”我冲了上房间。

    我昨天买了一条链子,是一条很酷的链子,链坠是一条龙,本来是准备自己戴的,不过现在就先借给他吧!还有带锁链连着介指的手镯,呵呵!肯定帅死!

    我拿了东西就“砰砰”地往下冲,来到了饭厅,哥和爷爷还在吃早餐。我兴冲冲地向哥走去。

    “俊希哥!这个给你,记住我!我是先借给你的,你一定要还给我哦!不然我会跟你拼命的!”

    “咦!这些东西好酷啊!喂,丫头!别这么小气啦,就送给我吧。”

    “不要!一千万个不要!!!今天晚上就要还我,不然我就破坏你的电脑!”

    “用的着这么狠毒吗?!不过是一些小饰物嘛,小气鬼。”

    “你再说一句我就收回!”

    “好!不说就不说。”

    俊希哥说完便一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手镯等东西戴起来。

    呵,我的眼光真不错!^_^我满意地点点头。

    迅速解决完早餐后,我便坐上俊希哥的车子向学校出发。

    # 学校

    哇!今天真是太热闹了!每个人都穿得漂漂亮亮的,那些千金大小姐更是不停地在比着自己哪些东西更值钱,借此炫耀自己。

    我们一到便聚集了不少目光,这倒是,光是俊希哥的车子都已经够炫了。

    “小晴!”

    “佳人!”我向佳人快步走去,她今天穿的是那时候我跟她倒百货商场买的,她的头发已经被我精心“炮制”过了,一头鬈曲的褐色头发,显得她更加大方,靓丽。她,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只会读书的“丑小丫”了,呵呵~~^_^~~

    “你今天好酷耶小晴!”

    “你也好pp啊!”

    “哪里……”刚说完,佳人的脸又红了起来。

    这丫头的脸皮真是薄得可以,被人称赞会脸红,被人骂会脸红,被人看着也会脸红,她简直是典型的“脸红综合症”患者。

    “好了,我们进去吧。”

    “嗯!”

    整个校园经过布置,变得热闹非凡,四处挂着气球和彩旗,还有一些游乐园才能看到的巨大卡通人,学生们这次真是花费了好大的心思下去了呢。

    “小晴!!”听到有人叫我,我便转过头去看。

    原来是藤原枫他们。他们……都穿得好帅啊~~看得我快要流鼻血了= ̄_ ̄=

    “大家!”

    “嘿嘿~小晴今天很帅气哦!”

    “你们也不差啊!”

    “小丫头的品位不错嘛!”

    “蓝……蓝学长!你怎么这样说我啊,我的品位本来就不错啊!呵呵!”

    好险好险!差点就把老底给掀出来了,真是好险啊!我刚才还想说蓝异类呢!这可是我以前叫雷哥哥的别称呢!

    “那我呢?你觉得我帅吗?”黄鱼立刻摆一个自以为很帅但确实又很帅的pose.

    “还不错。”

    “我呢?”羽哥哥什么pose都没有摆,只是帅帅地向我笑着。

    “好久不见了,叫我辙吧。”阿辙哥哥!!真的好久不见了,他看起来更帅了,其实不算很久不见吧,西西^_^.

    “我可以叫你……阿辙哥哥吗?”我小心翼翼地问。

    此话一出,阿辙哥哥便呆住了,但很快恢复过来,他看着我,眼里流露着异样的光芒。

    “当然可以啊!”呜~~~好耀眼的笑容~~特想念!

    “谢谢阿辙哥哥!”我也给他一个超耀眼的笑容。

    “嗨!各位衰哥美女!”

    声音从我的后面传来。说时说,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啊?好讨厌的声音哦,在哪里听过啊?

    “哈!小红!泡妞行动完了吗?舍得回来了啊?”黄鱼说。

    小红?这么低沉的声音不像是女生啊。

    “嘿,别说得我这么没有人性好不好,我是想念你们才回来的呢!不过说时说,法国的女生可真热情呢!”

    对了!是他!红谷优二!

    “哟!前面的身影这么这么面善啊!是哪位mm呢?”

    “呵,又见面了,这么巧啊!”我转身主动向他问好。

    “是你!!”他仿佛很吃惊,不,没有“仿佛”两个字,简直就是很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