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出去你自己去!放开我!!救命啊……”我被曜越拽越远……只能放弃挣扎。

    “你到底要把我拽到哪里去啊?”

    “不知道……”

    “你有没有搞错啊!又不知道?厚!那那你放下我好不好!这样好丢脸乁……-_-”

    “没有,是的,不好。”

    -_-^这家伙说话啥时候又边得更加简短了啊……

    “你放下我啦!!!!!”

    “不要。”

    “可恶!!!”

    咦?这里是……

    “这里是……画室?”我们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

    “嗯。”

    我环视着画室四周,好大的空间,而且里面的画具好齐全哦!

    “是你的画室吗?”

    “嗯。”

    “怎么我不知道你喜欢画画?”

    “因为你是白痴。”

    “-_-你找死是不是!!”我想向曜扑去,但一不小心被一条垂到地上的绒布给拌倒了,身体自然地向前倒。刚好,我稳稳地倒在某人的怀里。淡淡的香气钻进我的鼻孔,我不禁贪婪地吸了几下。

    “啊!!!” 突然意识到自己丑态的我,失控地尖叫起来,手忙脚乱地逃离曜的怀抱。

    “干什么。”曜大手一伸,又把我像小鸡一样搂住了。

    “放开我啦!”

    “我一辈子……都不会放……”

    0_0他说什么?我没有听错??

    “你……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神经。”

    “不是这句啦!!!刚才你不是这样说的啊!!!”

    “白痴。”

    “可恶!!!!”

    ……

    刚才把拌倒蓝翼琳的绒布滑下了,后面是一幅话,樱花树下,清澈的湖边,一个蓝眼的可爱女孩在笑着……很灿烂地笑着……

    (上帝:呵呵!我的女儿啊!我祝福你这辈子都过得幸福,快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