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方自芜坐在了路落旁边,“有分寸。”

    方自芜明显也喝了点酒,灯光下眼睛里有迷人的光辉,路落心一软,“行吧,今天就让他们放松一下。”

    结束之后,郁山绥喝得有些走不动路,匆匆告别了方自芜,路落扶着郁山绥上了二楼。

    进门之后,路落实在没力气了,把郁山绥扔在床上,自己则坐着喘了一口气。

    “女朋友。”

    路落忙答应道:“在呢,怎么了?”

    “女朋友?”郁山绥又叫了一声。

    路落摸了摸他的额头,还好没发烧。

    “女朋友!”郁山绥一下子坐了起来,路落下意识地后撤,差点撞到。

    郁山绥低着头,微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好像有点无辜。

    路落摸摸他的头,“我们先洗漱,再睡觉吧。”

    郁山绥一把拉住她的手,路落感觉手指一凉,一枚戒指出现在了她的手指上。

    “之前商场……看到了,就觉得适合你……就买了,这个不算正式的,不算。”

    路落抱着他的头“木嘛”一口,“我特别喜欢,谢谢男朋友。”

    “嗯。”

    “那我们可以洗漱了吗?”

    哪料郁山绥一把抱住她,天旋地转,转眼间,路落就倒在了床上。

    “真好。”郁山绥的指腹描摹这路落的脸颊。

    “嗯。”路落轻声答应道,“我在呢,我一直在……唔!”

    郁山绥捏着路落的鼻子笑出了声。

    “你又逗我!”路落一把抓住郁山绥的腰,五指乱动。

    “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郁山绥笑着倒在了床上。片刻,“女朋友。”

    “又来?”

    “我爱你。”

    路落一怔,翻过身趴在郁山绥的胸膛上,听着他“咚咚”跳动的心脏,“我也爱你。”

    路落抬头,眼前一暗,她顺势调整姿势接住了那个吻。

    夜色依旧很浓,里面有笑声,有欢歌,有成长,有重逢,见证了人间的爱意种种。

    ——番外完——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也完结啦!至此这本书就真的要跟大家说再见了。说起来也是我的不对,我以为能够按时更新的,但是还是拖拖拉拉写了这么久,在此对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说声抱歉,同时也是万分感谢!我们下本见!(再也不立flag了呜呜x﹏x)

    ps:如果还有更新提示的话应该就是捉虫之类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