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区网友:嗷呜大公好帅我可以!

    其他地区网友:继续怒骂。

    但是谁在意呢?

    就如德莱克大公说的那样,血族把华夏人当朋友,所以会在意他们的感受。

    至于其他人?

    呵。

    如果说,“黑暗赠礼”的诞生,让华夏区研究院大赚一笔,其他地区的官方还坐得住。

    那么,一年半之后,沉寂了许久的华夏区研究院再次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是一款命名为“苏醒”的医学药物。

    这款药物,复制出了血族天赋之中的再生能力。

    虽然用在其他生物身上,没有办法和血族一样逆天,可效果也十分明显。寻常需要一个月才能恢复的伤口,服用这种药物之后,恢复的速度足足能够提高三倍!

    目前观测出来的效果,主要是用于外伤的修复。有没有更多的效果,还在进一步检测观察之中。

    当然,这种药物,目前是不开放售卖的。

    可能发出消息,就说明,至少成品已经被研制出来了。

    消息一出,蓝星其他地区的口风一下子就换了。

    要点脸的,有好几个地区的官方都表示,近期有打算访问华夏区的打算。

    不要脸的,直接公认发布言论:说血族生活在蓝星上,本来就该是人类共同的朋友。比如他们xx区也很欢迎血族去定居。

    还有话里话外,直接将血族定义为“蓝星人类共同的财富”的。

    很明星,有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这是眼馋血族能够带来的价值,后悔自己当时没第一时间下手了。

    虽然说人天性逐利,可是这嘴脸也未免太难看了些。

    华夏区网友自然是一顿嘲讽。

    但是架不住人家根本不在意面子。

    所有拥有光网账号的血族,几乎都收到了各种私信。

    其中,以穆星这个血族亲王最多。

    私信的内容,无非就是许下各种好处,想把血族,从华夏区挖走。

    面对这样的人,穆星只是和族人们说道:“这些人类,没看到我们价值的时候,天天宣称血族的存在只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威胁。现在看到我们的价值了,又开始许下重利想要把我们骗过去。”

    他将私信全部清空,不可思议:“为什么总有这么多人,喜欢将我们血族当傻子呢?”

    第271章

    华夏区从来没有任何强迫血族的想法,血族除非脑子犯大病,不然绝不可能看得上那些明显对自己不怀好意的人类。

    那些人实在找不到突破口,又开始舆论造势。

    无非还是那些华夏区不怀好意霸占血族的言论。

    当然,其中最离谱的是,东欧区某个历史学家,正儿八经的查找出文献资料,表示蓝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关于“吸血鬼”的记载,是在他们那里。

    所以血族的根其实是在东欧区,这一点从血族的外貌就能看出来,大部分的血族,外形确实更像蓝星西方人种一些。

    他们洋洋得意的表示,华夏区是强盗,抢先一步欺骗了单纯的血族,导致血族和华夏区签订了协议。

    这份协议应该是不合理且不合法的。

    他们情真意切的在光网上写小作文,表示东欧区才是血族的家,欢迎他们回来。

    血族:“……”

    这种话真是(吸血)鬼都不信。

    偏偏他们自己编着编着还当了真,不止东欧区那边,西欧区,北美区等地区,也不知道是否和他们达成了某些合作,居然正儿八经的附和这种言论。

    他们开始向华夏区施压,目的只有一个:华夏区至少要让出一部分的血族给他们。

    华夏官方冷冷一笑:血族不是物品,是我们华夏区的合法居民。不论是谁,也休想以任何一种方式,强迫他们离开这里。

    至于那些明里暗里的威胁。

    华夏区没有正面回应,但是行动半点没含糊。

    光网上陆续发布了好一些各大军团练兵视频。

    同时,研究院官方发出公告:因为材料不足,在售的“黑夜赠礼”优先满足华夏区公民需求,即日起停止外售。

    强硬姿态一览无余。

    事实证明,有些事情,你软一点,人家以为你可欺。

    你强硬一点,他们就怂了。

    何况,华夏区能在数百年前蓝星整个星球分区的时候,单独以一个国家为一个独立分区,国力强大毋庸置疑。

    那些地区打打嘴仗还行,论真刀真枪,他们还真不敢轻易上。

    *

    从这一天起,每过几年,类似的事情就要在蓝星上演一次。

    每次上演的原因,当然只有一个——华夏区官方研究院,就研究出了什么好东西。

    研究得越多,人类就越发了解了血族的神奇。

    他们是完全脱离于科学范围的神秘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