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羽翊!!他正面无表情的喝着可乐!!

    我一边接过果汁,一边没好气地说:“你不是说我很烦人吗?”

    他没有说话。

    我一看,果汁上面有一张纸条:sorry。

    我一下子笑了,这家伙可真是的!不过……他怎么知道我爱喝果汁的??

    他在我的旁边坐下了。

    咦??他为什么不在“那个”地方呢?难道……他是专程来找我的吗??呵呵~~不会吧??

    “我心力十分难受,可以和你说话吗?”我轻轻地问。

    羽翊坐在树下,背轻轻地靠着树,左腿弯曲,右腿自然的伸直,左手不经意地搭在左腿上,右手拿着可乐,面无表情地喝着。

    不过,他的这个动作……好帅哟!!要是让那些花痴mm看到了,又得尖叫好半天吧!!但是,她们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哦!

    我管他听不听呢!我就当没人吧!我开始“自言自语”……

    我把在“向阳中学”的事和今天的事全都说了,“嗯!!说出来心里好受多了!”

    我察觉带他在盯着我,我看着他,咦??他的眼神不再那么阴森森的了!我看了看表,离下课时间还早哩!

    “啊~~步行了!我好困哦!昨晚看电视看太久了,哈~~!”我轻轻地眯上眼。(~ o ~)~zz

    昨晚的事,嘻嘻~~:

    昨晚都两三点了,我还在卧室里面看《网球王子》,不行!我太兴奋了!!不禁大叫:“哇噻!!太帅了!!”

    看到十分搞笑的地方我还大声的笑。结果,我竟然把姐姐们吵醒了!她们纷纷出现在我的卧室门口……

    我以为她们要“扁”我,连忙说:“对,对不起!!”

    谁知,她们竟然说:“颖儿,你可真是不够意思啊!!自己看,都不叫上我们?!!”后来,我们大家看了个通宵!

    哇!!真是爽!!今天早上,大家都赖床不起了,我看到要迟到了,早饭没吃就走了。

    ……

    …………

    我迷迷糊糊的,不小心靠到他的肩头上了!没,没事!反正他又没推开我!呜~~有一些碎发被风吹到脸上了,好难受~~!

    嗯??是谁呀?轻轻地帮我把碎发拨开,好温柔!哈~~不管了!

    呼~~呼~~(~ o ~)~zz 不知过了多久,羽翊一下子站起身来,我一个重心不稳,脸个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555~~痛死我了!!羽翊!!你干什么啊你?!!”我揉揉我的鼻子。

    一看表,哦~~!马上就要下课了!怪不得他走了!不然,被大家看见了,我可就毁了!!

    果然,我和羽翊一前一后的走回教室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放心吧~~!我才不会喜欢羽翊的!!我最多把他当朋友!

    羽翊一只手托着下巴,一边望着窗外,就象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我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坐回到座位。

    “咕~~”我的胃宝宝和我提意见了,幸亏声音很小,没有人听到。

    “哎哟~~!”我把下巴磕在桌子上!哎呀~~!饿死我了!!咦??我怎么看到好多星星了!没吃早饭可真难熬啊!!哎哟~~!我的妈妈啊~!我再也不要熬夜看电视了!

    这时,倪阳来了,手里还拿了一大瓶好喝的酸奶。

    “羽……羽翊!”她小心翼翼地说。

    羽翊冷冷地“扫”了她一眼。

    “哦……羽同学!”倪阳小心地说,“请你收下这个!”她把东西递过去。

    咦??这是那种情侣酸奶嘛!两瓶一盒的!切~~!我还以为是送给我的呢!喔~~!饿死我了!救命啊~~!

    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时候,我看见羽翊收下那件礼物了!天!倪阳开心极了,赶紧喝自己的那一瓶!但……酸奶在羽翊的手里只短暂的停留了几秒钟,就“飞”到我的桌子上了!!

    什么??我十分惊奇:“什么??给我的?!!”

    羽翊继续旁若无人似的看着窗外。

    啊~~他真是我的一大救星啊!我不禁想起了一句歌词“迎接救星上岛来~~!”

    “thank you!”我毫不客气地接过来喝了!哇~~!是柠檬味的!我喜欢的!呵呵~~

    大家都十分的惊奇:“什么?羽翊竟然把那个,给黄颖了?”

    倪阳像受了打击似的,哭着跑开了。

    “不过!黄颖喝酸奶的样子好可爱哟!!”男生们拿出手机对着我就是一阵猛拍。

    真是麻烦啊!

    “哇!!羽翊好帅!!”女生们两眼放光。

    我一看,他又在喝可乐!真是不公平啊!自己两瓶!我才一瓶啊……

    哦!对了!我的果汁没喝的!正愁一瓶酸奶不够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