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事吧?”

    我伸出手摸了摸左脸,肿了。看着我,他关心的问。

    “哦!不要紧……哎!砸的还真用力!”

    可能我这样一边摸着脸一边说的样子有些搞笑吧!他居然在那里呵呵的笑了起来,晕!不过,过了几秒后,我也和他一起笑了。

    ……

    “我们走吧?”

    “恩!”

    笑过后,抓起场边的球,回家。

    不太长的路上我们聊了好多,他真的挺厉害的,居然让我这么不善言辞的人都能和他侃侃而谈。

    他想送我回家,我拒绝了,因为听他要送我回家就感觉怪怪的,我又不是女生。

    ……

    ……

    “末颜?”

    “呃?”

    晕,自己居然坐在那里想着想着就发呆了。志超还在门口等着呢……

    “到底还去不去啊?”

    他开始不耐烦了。

    “去!等我!”

    抓起校服,起身和志超一起去了篮球场。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她一眼,依旧在看书,呵呵,真是乖乖女!

    ……

    第六章

    “秦越!”

    刚刚到篮球场就看到了他漂亮的上篮,我在篮下叫了他的名字。

    “末颜?”

    还是那张“善良”的脸,呵呵,很亲切。

    “来打球?”

    他朝我走了过来。

    “恩!”

    “一起来吧!“

    “呵呵,好!还有我兄弟,志超……”

    “好!”

    他爽快的答着我,又朝志超“友善”的打了招呼。

    球场的人我大部分都认识,而且,呃,他们打球的风格都很“绅士”,我喜欢这样的“篮球感觉”……

    “末颜!末颜!”

    好多人都在和我打招呼,虽然我很少能叫得上他们的名字,但他们的眼睛里的尊重让我感觉好舒服。呵呵,还有些小骄傲。

    “你认识人还真不少!”

    秦越在一旁有些意外的问我。

    我笑着,没有回答他什么。

    “我们三个一组。”

    发球了,我、秦越、志超一起,我抢篮板,他们两个投篮和突破……

    比分是多少我不记得了,只是那天的感觉真的好舒服。

    每次起跳时让风吹起上衣的感觉好舒服,暖暖的华旭抚摸着发梢的感觉好舒服,甚至,身体碰撞后的那句对不起都让我听起来都好舒服。

    懒懒的看着西边的羽毛球场,视线被一个刚刚才变得熟悉的身影吸引走,恩,是她,她也下来打球了。

    她黄色的t恤上衣给人很阳光的感觉,长长的马尾在她跳动的时候快乐的舞着。

    ……

    似乎我已经忘了自己是在打篮球了,傻傻的站在那里,盯着她远远的身影。我都怀疑自己怎么了,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她?她不过是和所有女生一样的人,只不过因为志睿喜欢他才会让自己的生命中有了她的“戏份”,呵,我不可能真正喜欢上哪个女生的,不可能。

    ……

    “ 末颜!小心!”

    晕,该不会又是有人看我不爽拿球砸我了吧?听到志超喊我后,我急忙回头,my god !这次不是球,是人!

    对方的一个男生正朝着我重重的“飞来”!即使在他已经撞到我的瞬间我都可以看得他的表情,感觉,呃,好纠结,如果非要用文字去形容,那就是恐惧和无助。

    甚至连他是怎么“飞”过来的都不清楚,但身体被他撞击后,飞起又倒在地上的刹那,听到了头和地“亲吻”瞬间的闷响,接着就只觉得眼前黑了一片,晕晕的躺在那里,看着秦越、志超还有其他的人跑到我的身边,惊恐的叫喊着,但怎么都听不清楚他们的声音……

    而就在这时,她跑了过来,米黄色的t恤,长长的刘海,甚至还有额头上因为运动渗出的汗珠,在我的眼里,都那么清楚。

    ……

    “末颜?”

    又是那个好听的声音,我想很努力的睁开眼睛,但只能模糊的看到自己身边黑压压的一群人,他们有的喊,有的叫,我完全听不到,而她,紧张的站在我身边,大概只是轻轻的叫着我的名字吧?而那个声音在我的耳朵里却那么明显。

    “末颜?”

    每次当我想闭上眼睛好好“睡”的时候那个声音都会在耳边响起,每次艰难的睁开眼睛,都可以看到她可爱而紧张的脸,即使是紧张都挺可爱的……

    而我,终于还是睡着了,晕晕的再也没有记住什么事情,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里了。

    说实话,我讨厌医院,讨厌千篇一律的白色,讨厌这股味道,讨厌医生向病人通知病情时无所谓的表情……你可以说我偏激,但,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

    看着自己的身体并没有被插着什么管子,我猜想自己应该没什么事了,悄悄的下床,穿好了衣服,当我刚想开门时,门却开了。